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原创中篇] 解結 第六章 (微虐 H)

第六章 如果更愛的話

躺在床上的東海,
感覺自己身邊的人偷偷的下了床,
然後換了衣服出門去了....
“又出去了嗎?”
東海無助的坐直身體...
頭向上呼了一口氣,
下了床...打開了抽屜..
是煙。
不過從赫宰那天說自己不適合抽煙之後就沒有再抽了...
都三個月了...東海沒有抽過煙了..
只不過....這一陣子..
東海又開始抽了...
“原來..一切都是假象啊...呵呵....
我李東海竟然相信了.....或許.....”
打開了窗臺,把煙一縷縷的呼到外面,
然後灰飛煙滅。
這一陣子,
赫宰晚上都會偷偷的趁東還睡著去出去,
赫宰以為東海不知道...
殊不知..東海一直都知道..
他是個敏感的人..
如果身邊的溫度沒了..
他就會嚇醒....
赫宰......
你到底去哪了?
這一天...
東海沒有裝傻的睡著等赫宰回來....
而是一個人窩在客廳的沙發上,
發著呆,等著門打開的聲音。
凌晨4點了.....
“赫宰....你去哪裡了...我好怕。”
東海看見門打開了就沖到門口想把人抱緊..
只不過卻是一場空,
那只是自己的幻覺....


“東海....東海....”
原來是做夢...
“赫宰!”
這次沒有撲空了...
是真正的溫度.....
赫宰也抱緊了東海.....
“怎麼了?做惡夢了嗎?不怕不怕齁..東海不要怕。”
東海著急的哭了....
“赫宰...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怎麼會呢..我都怕東海不要我了..
我怎麼可能不要你呢...不要哭啦..乖...”
把赫宰抱的緊緊地,深怕下一秒赫宰就不會不見一樣....
“赫宰....剛才在夢里,你晚上都會偷偷地出門去,
回來的時候我一抱你,你就消失了..我好怕.....”
赫宰鎮住了....
東海..........
“沒事...好好睡...我沒有離開...我不會離開....”
赫宰拉開了被子,抱著東海讓東海在自己的懷裡睡著,
自己卻沒有睡...
不知道..原來..你知道。


這一陣子,赫宰真的有趁東海睡著的時候,
偷偷出門去...他回去了之前工作的夜店。
自己當然不想這樣騙著東海,
當然如果不騙他的話,
他一定會追根到底的...
到時候...
東海一定會爲了自己拿出自己的錢來幫自己贖回媽媽,
由頭到尾,赫宰都沒有想要東海的錢,
他愛的是東海,而不是他的錢...
可是因為這樣,
他卻更害怕東海會以為自己要的是他的錢...
不過....赫宰..好像知道自己讓東海感到沒有安全感,
甚至讓東海感覺孤單的感覺又回來了....
赫宰其實也很無助...
一個是等待自己救助的媽媽,
一個是讓人不自覺就想保護但是看起來倔強的他...
所以...我該怎麼做?


今晚...我還是如往常一樣...
趁東海睡了就跑出去工作了.....
不過今天晚上我好不踏實...
我不想再騙他了...
我不想了...........


東海又發夢了...
還是那個夢....
結果驚醒了卻發現赫宰不在身邊,
整個又開始慌了...
他跑進了浴室沒有發現赫宰的影子,
跑到客廳沒有赫宰的影子...
連廚房和書房都找過了..
東海無助的跪到了地上,
滿臉淚水...
“難道...夢..真的實現了嗎?”
雙手覆上了雙眼,
試著阻止自己以前就算怎樣難過都不會留下的淚...
“我是李東海...我是李東海!
李東海不會爲了這些事情哭!我不會哭啊......”
抱緊了雙膝.....
他徹夜未眠,因為在等他....
只爲了等他....


終於..赫宰回來了......
東海在玄關的角落抱膝坐著...
眼睛無神..
可是赫宰卻沒發現...
以為東海一直都睡著....
赫宰想要回到房間的時候,
東海說話了.....
“去哪了?”
語氣沒有任何溫度,也還是保持著那個姿勢。
“東..東海?”
赫宰轉身望著靠著牆壁無力眨著眼的東海.....
“我問你去哪了?”
“怎麼不睡?”
赫宰想要走前去,卻被東海鎮住了...
“我問你去哪裡了!”
“我......”
東海再一次很無助的低下頭...
“呵呵呵...你回去了吧?”
“我....東海,對不起。”
東海站了起來,雙腳無力差點讓他跌倒,
赫宰沖前把他扶穩,卻被東海推開了。
“爲什麽不跟我說?呼..你跟我說我會給你去...
哈呼...爲什麽要騙我?爲什麽.....”
東海再次哭了,之從遇到赫宰之後,
東海變得很脆弱,而且變得很小孩子氣,
很容易哭...喜怒哀樂很容易就會控制不了....
“東海..我只是不想你擔心...”
甩開赫宰的手。
“難道你不知道你不在我身邊我會更擔心嗎?”
“東海..不要那麼小孩子氣好不好?”
睜大了眼望著赫宰,還是不停在抽泣。
“我小孩子氣?對!我小孩子氣!
我只是不想別的女人碰你難道這有錯嗎?
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好好的,我都不會哭,
可是爲什麽...爲什麽你來到我的世界以後我就變成這樣!”
退後了幾步,然後直奔到房間。
“東海!”
東海把門關了,直直的跪倒地上,
膝蓋就這樣與地板發出聲音,
聽起來很痛...可是..心更痛。
“東海!聽話!開門...東海!”
赫宰很用力的敲打著門,可是門根本沒關好,
一把就把門推開,然後看到東海跪在地上就立刻把他抱緊。
“難道..就不能誠實一點嗎?赫宰...我愛你啊...我真的愛你啊...
可是爲什麽你什麽都不跟我說..我一直猜一直猜..我猜不到啊..
我不知道怎麼辦啊....赫宰..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赫宰抬起了東海的臉,然後小心翼翼的把淚吻掉。
額頭抵住額頭。
“東海對不起...如果讓你那麼不踏實的話....那我告訴你,我愛你..
因為愛你,所以我不要你付出..我是爲了救我媽媽才回去的...”
“媽媽?救你媽媽?赫宰.....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赫宰重新的把東海抱緊..
“沒關係,東海..你沒有不對..是我讓你那麼沒有安全感才搞成這樣..
赫宰這樣做只是爲了讓你知道,我愛的不是你的錢,我愛的是你。
所以我不要用你的錢去把媽媽救回來....”
“對不起...對不起....”
“東海...再這樣哭下去我要吃掉你咯。”
東海破涕為笑了,然後傻傻的把赫宰的T恤脫了...
“東海你在幹什麼..?”
“是你說要把我吃掉的。不管!我要霸佔你,我不要別的人碰你....”
語畢就拉著赫宰躺到了地板上,讓赫宰壓在自己身上。
將嘴唇欺上赫宰的唇,
然後伸出了舌頭,與赫宰糾纏。
手沿著赫宰的胸膛一路往下拉開的皮帶,
脫了扣子,直接就把拉鏈扯開。
“東海..停下來....東海..”
“我不要..我要赫宰....”
不理會赫宰的話,繼續下一步動作,
他脫掉了赫宰的褲子連同內褲,
赫宰的碩大早就挺立了...
翻起自己浴袍,打開了雙腳夾緊了赫宰,
自己的手也抓起了赫宰的碩大,
然後身體向前傾,就這樣一屁股的坐到赫宰的碩大上...
“啊!好痛!”
“東海...你在幹什麼!”
赫宰抱起了東海的腰...
因為沒有擴張所以東海的小穴很緊而且很乾澀...
害的赫宰現在進退兩難。
“我不要別的人碰赫宰...我不要...”
東海還是不停壓著赫宰的肩膀一路的往下坐,
雖然很痛可是東還是不顧一切的往下坐。
“東海!這樣會受傷!好!我給你...不要這樣了...”
赫宰一手托起了東海的臀部,一手伸到東海的分身上,
手握著東海的分身上下套弄了起來...
“赫..赫...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赫宰也被東海惹得欲火縱燃...
“乖...再一下下就好...”
東海蠕動著腰肢,不管裏面有多乾澀,
這種附著而且摩擦的厲害的感覺令赫宰著迷,
只不過爲了不讓東海受傷,
下身還是沒有太大的動作。
終於,東海釋放了....
他們從不用潤滑劑來進行擴張,
都是用彼此的愛液來當潤滑劑....
赫宰慢慢的抽出了自己的碩大,
雖然這個動作令東海很不滿,
可是東海也知道赫宰是爲了不讓自己受傷才這樣做的...
退出來之後,
赫宰把剛才東海釋放到手上的愛液擦到小穴的周圍,
然後再一個挺身整根沒入。
“啊...好痛....不過..我...嗯...”
赫宰抱著東海上下移動,
每一次都是整根埋入再整根退出,
這樣讓東海臉話都說的破破碎碎...
“說出來...不過什麽?”
赫宰因為情欲的關係聲音變得沙啞,
動作也變得粗魯......
“不過....我好喜歡...赫宰...好.棒...呼呼...嗯...”
“東海喜歡就好....”
東海伸手圈住赫宰的脖子主動地咬住赫宰的喉結,
吸允著,然後也開始把自己的浴袍解開...
“我要赫宰.....永遠都要赫宰......”
赫宰在東海的催促之下換了體位,
讓東海躺到了床上,然後把東海的腳放到了肩上,
再用力的挺進退出..東海也因為這樣...嬌喘連連....
“嗯...好深...嗯.....”
“快了...東海..夾緊....”
東海聽到了赫宰想要釋放的語氣,
用盡了自己身體僅剩的力氣夾緊...
不到一會兒..赫宰釋放了.......
東海也因為太累的關係...
身體軟趴趴的躺在地上....
“東海...我抱你到床上...”
任由赫宰把自己抱起,
然後小心翼翼的放到床上,
自己也因為用力過度的關係,
有點軟腳的躺到了東海旁邊抱緊了東海....
“沒有東西想要問我嗎?”
“赫宰...那..你要說嗎?”
閉上了眼睛把東海抱得更緊...
“媽媽..是被爸爸買進去了.....”
赫宰仔仔細細的把當年爸爸怎樣把媽媽賣到了那裡,
可是自己被賣進去的事情他沒有告訴東海,
終覺得這樣對東海來說這才是最保護的...
雖然東海以前也時常把男寵帶回家玩,
可是...之前爲了錢..也做過這種事不是嗎?
現在只是回去被發現了,
東海都用了自己的身體來要求自己不要被別人碰了...
那麼如果我告訴他之前我碰過其他女人...
他會更崩潰......
“所以...我必須回去救媽媽啊...”
東海聽著聽著就哭了...
他從不知道赫宰原來有這樣的經過...
“赫宰...讓我幫你好不好?”
“不行...我不想欠你....”
東海閉上了眼睛....
“拿你的一輩子還我就好了..一輩子愛我..這樣就好了.....”


如果更愛的話,
我不會在乎你以前的經過...
我只會..學著幫你度過..你以前的經過。

——————————————————待續
























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
第六章..似乎拖得有點久......
我要開始虐部份了...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哦~
也謝謝大家..那麼支持我~
謝謝...Kam sang ha mi da~~
Saranghaey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