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原创中篇] 解結 第三章(上) (微虐 H)

第三章 遇見了緣分(上)

還是第一次睡到11點呢...
剛起床的東海伸了個懶腰,就打了個電話給藝聲。
“喂....藝聲哥...”
“東海啊,怎麼了?”
“沒事...哦!對了..謝謝你昨晚送我回家..我一定很重吧?”
房門突然打開了。
“傻瓜,瘦那麼多了哪來的重?”
原來藝聲根本沒回家,一直都在東海的家裡照顧他。
東海挂了手上的手機,站起了身子又鑽到藝聲懷裡了。
“藝聲哥...難怪我覺得昨晚睡的很舒服。呵呵呵....”
微微的抱住東海用手掌磨蹭東海的頭髮。
“笨東海...洗把臉刷個牙就出來吃早餐了...”
“好...我馬上就去!”
蹦蹦跳跳的就走進了浴室。
藝聲也笑笑的轉身出了房門...


“我洗好了。”
依然還只是穿著浴袍,頭髮亂糟糟,臉上還帶著水滴。
“把臉上水擦乾淨,然後換件衣服再出來,怎麼說你也是設計師耶。”
東海扁了嘴翻翻白眼。
“我是設計師又不代表我在家裡也要穿成那個樣子。”
不理藝聲話,盤腿就坐到餐桌吃起早餐..
“真是小孩子,怎麼樣都長不大。”
“永遠做你的小孩不好哦?”
嘴巴塞滿了食物,說話很模糊,
跟常人看到的李東海根本不一樣...
或許..這個才是真正的他。
藝聲也由的他,
這樣才不會把留給自己的最原本的純真抹殺掉。
“藝聲哥,今天晚上的研討會你陪我去哦。”
“哦..好...嗯?我!?”
手上依然拿著土司...
“對啊..他說攜伴參加啊..又沒說一定要女的..”
“可是....平時你不是會去找個女生嗎?公司的Peggy也可以陪你去啊...”
接著開始喝熱牛奶..
“Peggy? 才不要咧...我又不認識他...”
“可是.......”
把手上的玻璃杯放到桌上,從椅子上起來跑到了房間門口。
“藝聲哥你不要可是了,陪我去就是了嘛...我去換衣服咯...”
“東..”
‘砰’房門就這樣關上了。
我沒去過那種場合,應該是說我不喜歡去那種場合啊...
況且人家都是帶女伴,東海你..幹嘛帶我去啊?


“我換好了!”
身上穿著紅白的格子襯衫,袖子捲成七分袖,
頭發抓的很順,身上穿著牛仔垮褲,
然後腳上是一雙出了不到三天的限量版白色球鞋。
看起好像以前東海的打扮,
不過當年臉上的稚氣早就不見了,
只剩下多年的累積的成熟味道而已...


赫宰想了很久,
前天晚上莫名奇妙的跟了一個男生發生了關係..
然後早上卻沒有要拿五十萬,
因為什麽?還很瀟灑的說什麼就當一夜情,
我屁!明明就可以多五十萬來贖媽媽了...
我還差三百萬啊...
可是我爲什麽不要啊....
而且看他樣子又不是付不出來,
都能在保時捷里搞車震了...
他怎麼可能付不出來...
笨死了笨死了!
結果昨天回到家那個金太太又發了封邀請函說什麼邀請我去當模特兒,
酬勞可是一百萬啊!而且還要在今天,
拜託..什麽模特兒..我又沒當過...
好煩!!!算了...爲了錢什麽都要去做了...
我連身體都出賣了,我還怕什麽被人當猴子來看...
好吧!就硬著頭皮去好了....




其實一早就準備好了,只是在猶豫要不要去....
出了公寓的門口,到了公車站搭了公車...
坐到窗口的位置,看著窗外呼嘯而過的建築物,
仔細地想一想....
他..好像媽媽...爲什麽他給我的感覺那麼像媽媽?
而且....我認識他嗎?好熟悉的感覺...
就算他再怎麼狂野都好...
眼裡的憂傷..好像很滿很滿..好像都快溢出來了...
“好孤單的一個人啊....”


他一路想著東海,
卻沒有發現冥冥之中早就跟東海註定了緣分...


“東海,我們去哪?小心公車!”
“回高中去...”
東海開著藝聲的車,因為車留在公司了...
昨晚睡著了根本沒有把車開回家,
所以才會開藝聲的車。
“回去幹什麼?”
“找靈感。”
藝聲抓緊了手把。
“找靈感也不用開那麼快吧...這不是你的保時捷啊....”
“哦..對不起。不過好歹也是BMW...雖然是舊款了點可是也能飚吧?”
東海還是加壓了油門...藝聲也換雙手抓緊了。
“可是這裡是公路啊...不是賽車場啊...”
沿途還是保持速度,直到到了高中門口...


門很激動地被打開了,
接下來就看見一個人奔到樹下...
‘嘔....’
藝聲在吐....
只見之後下車的人拍著正在嘔吐的人..
“藝聲哥..你這樣再吐下去的話...同學們會笑你的..噗..”
“還不都是你....”
接過東海遞來的衛生紙擦擦嘴巴,
然後抬頭才發現..
校園真的變了好多...
本來已經斑駁的墻早就刷上的了新的顏色,
以前植樹日種的樹現在都已經長得那麼大了...
好像什麽都在變..
就只有我沒有變過...
我還是一樣做著自己不愛做的秘書工作,
我還是開著爸爸的舊款BMW,
依然還是那個老樣子...
就連喜歡東海..還是跟十年前一樣。
“想什麽呢。”
牽起的藝聲的手。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
從來都沒有愛上自己..
我知道他一直都只是當自己是哥哥,
可是..我能怎麼辦呢?
握緊了東海的手。
“沒事..走吧。去哪找靈感?”
“去....福利社!”
好像還是十年前一樣,
東海依然還是那個小自己四歲的小孩,
依然還是牽著自己的手奔到福利社...


“不好意思,我是來找金太太的。”
赫宰進了一家大公司,可是門口的櫃檯小姐卻要問三問四的..
“不好意思..先生,請問你有預約嗎?
沒有預約金太太是不可能見你的。”
“呃...沒有..”
“沒有的話,你就先坐一會兒吧先生,我還有事要做。”
拿出了金太太的邀請函
“可是我有這個....”
櫃檯小姐依然還是做自己手邊的工作,一點都沒有理會赫宰。
“無論你有什麽,只要預約.......”
“他不需要預約,沒看到這是什麽?”
櫃檯小姐抬起了頭,是金太太的助理樸正洙拿著今晚的VIP請柬。
樸正洙綽號利特,是個能幹而且很深得金太太賞識的人,
如果金太太不在公司裏面,那全公司上下都要聽他的,
雖然看起來很溫柔,笑起來也很有魅力,
可是往往他的梨渦出現,就是有人遭殃的時候....
“明天不用上班了,不!應該是說..你現在可以走了。”
“對不起,樸特助..”
“沒關係,你對不起的不是我...是他。
道了歉之後請你上樓上人事部領好你這兩個月的薪水,
然後就可以走了。”
臉上依然帶著讓人迷戀的笑容,只不過卻可以說出那麼現實的話,
把赫宰都嚇傻了...
“李赫宰先生,請你跟我上去。”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見利特往電梯走,自己也跟了上去。
“我是金太太的特助,今天他不會來公司,所以今晚的細節我會跟你談。”
電梯到了,利特進去了,
赫宰抓抓頭也跟了進電梯。


時間一直流動。
赫宰聽了利特的講解之後,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快速訓練,
從臺步,肢體,穿搭法,
接下來還去了剪頭髮,
做Spa..全部都是金太太旗下的。
“樸特助.....”
正在敷臉的赫宰,對於這些都帶著懷疑的心,
他以為這些是騙人的...
可是金太太的集團那麼大,不可能騙人吧?
“叫我利特就好。”
利特繼續在旁邊看著手上的雜誌。
“特哥...我..”
“等一下我會帶你去見金太太。”
“哦。”


另一邊時間也在流動。
“齁..你看你!吃個冰淇淋都要滿臉都是...”
藝聲用手指擦掉了東海嘴邊的冰激凌,
東海那依賴的性格又出現了...
“有哥會幫我擦嘛...”
“萬一哪一天哥不在了呢?”
藝聲順手把東海手上吃光的包裝紙丟掉,
可是卻發現東海突然變得很認真,眼睛冒著水汽,
好像當成是真的一樣。
自己不應該開這種玩笑的。
“東海會剩下自己一個人。”
藝聲慌了連忙的擦掉東海控制不住滑落的淚。
“不要哭,我的小傻瓜,你不要哭啊...”
“藝聲哥,你不准離開我..不准....”
把東海拉進了懷裡,自己也閉上了眼睛。
曾經答應過他要一輩子照顧他的,
不管為了什麼,不管發生什麽事...
可是..為什么讓他哭得總是自己?
“藝聲哥...除非有一天,你告訴我你得到幸福了我才能放手讓你離開。”
“東海...?”
“因為..我不想你也像我一樣。”


夕陽西下,疲憊的人群也應該踏上回家的路了。


赫宰早就跟著利特去了研討會現場,
因為要見金太太的關係所以提早到了...
“金太太,我把李赫宰先生帶來了。”
“金太太。”
赫宰整個人都變了,雖然原本就是帥哥,
只是因為沒多餘的錢去打扮自己所以才看起來很窮酸的樣子,
只不過隨便換個髮型,穿上了金太太品牌的西裝就變了一個人。
“來了?特跟你說清楚細節了吧?”
“嗯嗯。”
“特你去幫我整理一下那裡的事情吧。”
把利特叫去整理事情之後,就繼續跟赫宰聊起來。
“你一定在懷疑些什麽吧?”
“蛤?我.....”
“沒事,金太太想通了,謝謝你。”
“我.....”
其實金太太在赫宰離去那一夜就已經覺悟了,
雖然自己的丈夫不持家,也到處去玩女人,
公司也丟下不理,可是還有一個兒子啊,
就算兩夫妻怎麼不和諧,
至少還有一個兒子能夠安慰自己,
那何必去自暴自棄呢?
“金太太..你想通了就好。”
“所以啊..你也別在酒吧工作了...來當我的模特兒吧。”
“對不起..金太太,我不行這麼做...因為...”
金太太都這樣幫自己了,我還要說出來的話,
這樣實在太抱歉了....


夜來的太快...
客人也陸陸續續到了...
我站在角落完全融入不了..
“特哥。”
“沒事的..快去後臺準備吧。”
要回後臺的同時...聽見一把很熟悉的聲音...
“金太太,讓你恭候多時真是不好意思...”
是他?
“哎呀,李大設計啊...你的伴呢?”
“他啊。”
赫宰見東海被藝聲配合的牽起,
心裡莫名的醋意就出來了...
他是誰啊?木訥的跟什麽一樣,
而且明明就有男朋友爲什麽還要出去找男寵,
早知道我就把那五十萬給拿了。
“他不是你的秘書嗎?怎麼...哦...明白了...”
東海只是很虛偽的笑著。
“等下賞個面上臺說兩句吧。”
“謝謝,不過不了。等到您的流線型服裝發佈會我再上臺好了。”
突然利特來了對著東海和藝聲笑笑,
然後就躲到金太太後面說了幾句.....
“不好意思...我先失陪了..好好玩吧。”
看著金太太走遠了,藝聲也跟東海說。
“東海,我去一下洗手間。”
“嗯,快點哦。我可不喜歡應酬..”
“好啦....”
放開了東海的手自己轉身往洗手間的方向走去。


“吳嫂,小旭怎麼會不見了?特,你先幫我下去招呼客人...”
“知道了,金太太。
“對不起,太太。都怪我太大意,剛才小旭少爺說要洗澡的,
所以我就去幫他拿換洗的衣服,結果少爺就不見了。”
金太太拿起了手機撥給了那個叫小旭的......


洗手間里...
“你是誰!”
藝聲一進去就看到一個看起來17,8歲的男孩蹲在那裡,
滿臉淚水,身上穿著睡衣,看起來楚楚可憐的樣子...
“弟弟,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不認識你...你不要過來!”
雖然看起來楚楚可憐,可是戒備心還是很嚴重的,
手上還有看起來已經很久的刀痕.....
藝聲還是一步一步的靠近著...
“弟弟,我是藝聲哥哥...你怎麼了?”
突然手上他手上多出了一把小刀。
“你一定又是媽媽帶回來的男人對不對!”
媽媽帶回來的男人..該不會...
“你是金太太的兒子?”
“你果然又是媽媽帶回來的男人...嗚嗚嗚...
媽媽說不會再帶男人回來的...他又騙我了....嗚嗚嗚.....”
藝聲看著男孩把小刀舉起就像在手腕上割一刀...
還好藝聲及時把小刀搶了過來...還不小心割傷了自己...
“對不起..你有沒有怎樣...對不起..我不想傷害你的...嗚...”
他....
藝聲突然回憶起以前東海也會這樣...
只會傷害自己卻不希望別人受傷....
爸爸去世的時候明明很難過的...
可是卻爲了不讓自己哭,
在自己手上刮了好幾刀...
握著自己的傷口看著眼前的男孩....
眼睛好透徹..以前東海也是這樣的不是嗎?


——————————————————待續














這篇還是上哦~真的寫太臭長了一點><
接下來就是赫海藝旭兩邊走咯~~~

就是說....我不知道錄音要怎麼給琳琳姐聽的說~~
哎呀...我沒誠意~~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