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原创中篇] 解結 第四章 (微虐 H)

第四章 久違

“喂!東海哥!希澈哥發瘋了!”
“蛤?我馬上趕來。”
還在開車的藝聲突然把車停在路邊。
“怎麼了東海?”
“希澈哥又發酒瘋了...快去B plus S。”
把車倒返到B plus S...
帶著很焦慮的心情來到B plus S..
東海卻.......
“藝聲哥,沒關係的。我等下自己回去就好。”
“可是..你管得了希澈?”
“沒事的..聽我說..你先回去吧..”
藝聲知道東海不想讓自己幫忙是因為有些事情自己不應該知道...
所以也就妥協了。
“小心一點。”
“嗯。你開車也小心一點,我回到家會打給你的。拜拜”
東海轉身就進了B plus S...


“東海哥,希澈哥在那裡。”
剛才那個電話是酒保打來的,
希澈發酒瘋了,把店裡的玻璃杯或酒瓶全都砸了,
酒保知道東海能阻止希澈這樣的發狂行為,
所以就打給了東海...
“他是誰啊!!!不要碰我!!”
希澈正在大喊大叫,他那些朋友一把他拉住他就甩開他們...
突然東海走到了希澈的朋友身邊。
“東海哥。”
“沒事..等我來。”
東海走過去拉起跌坐在地上的希澈...
“希澈哥,他們都不了你啦....走啦我們到別處去喝過。”
“東海,你終於來咯....他們都一直鬧我....”
東海笑了,眼前這個人每次發起酒瘋都會跟自己撒嬌,
然而每一次發酒瘋,最終都是東海半哄半勸的陪他回家。
“好...不鬧你不鬧你了齁。”
“嗯....”
順勢就把希澈扶起,然後想酒保點點頭像是道歉。
“不好意思,把打破東西的賬都進到我單裡去吧。”
“知道了,東海哥.....”
出了門口之後,
希澈掛在東海身上,
東海也很不好氣的從希澈口袋抽出車鑰匙...
“東海啊.......”
把希澈扶到後座以後...自己上了駕駛座。
“希澈哥,不要亂想了...好好休息..我送你回家。”


千辛萬苦的終於把希澈送回家了....
一路上,希澈吐了不少...
回到家又提起以前的事了....
“東海!你說啊!他憑什麼這樣對我?我那麼愛他...
他爲什麽跟別的女人結婚!!東海..嗝....嗚嗚嗚嗚....”
“希澈哥...別想了..那個壞男人就別想了..不值得...”
東海手上拿著熱毛巾幫希澈擦著額頭上的汗...
“東海..難道不能生小孩..就不能和他在一起嗎?
嗚嗚嗚..我愛他啊..我真的愛他啊...”
東海心疼的幫希澈換上睡衣,然後握住他的手。
“庚哥..也不想這樣吧.....”
韓庚,希澈的前男友..
不過因為是中國人的關係,
所以選擇了家裡傳宗接代的問題而放棄了希澈,
東海知道他不是不愛希澈的,
爲什麽東海會那麼確定?
因為在他離開前幾天,
他曾經很老實的跟東海說,
他愛希澈,比誰都愛....
只不過..家人跟他..
最終他還是選擇了家人。
他放手讓希澈過更好的生活...
可是萬萬沒想到...
希澈...根本不願意就這樣接受這個事實。
“東海...我好想他哦...嗚嗚嗚...我好難過哦...”
“希澈哥...不要想了.....好好睡一覺什麽都沒事了...”
“東海...嗚嗚嗚....”
東海一直陪著希澈...
直到希澈睡著了就悄悄的離開了...


東海打了車..
一路上都一直看著外面的五光十色,
突然自己也安靜了來..
我..好像累了..
媽..我沒看過你..
不過..我知道你活著..對吧?
我以前又試著想要夢見你...
可是為什么你樣子好模糊...
媽....我不要一個人了..
這樣好孤單哦...
媽......
因為出租車不能進入住宅區的關係,
所以在路口就停了車...
他下了車付了錢..
就這樣向山上走了...
才發現..最近天氣變得好冷...
突然.....看到自己家門口蹲著一個人...
東海走到那個人的面前.....
“誒..先生..這樣擋著我家門..是不是不太好啊?”
“呃....”
那人站起了身子..原來是赫宰。
“你怎麼來我家啊?...”
“我.....”
其實赫宰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麽會來到東海的家,
只不過來到之後卻發現這樣的時間已經沒有車可以回去了....
“現在鐵定沒車。”
東海略過了赫宰打開了家門。
“愣在外面幹什麼啦?外面很冷,進來啦....”
“不....”
東海自顧自的把鞋脫了就往客廳走去...
拿起了客廳的遙控一按,全家的燈都亮了起來。
“幹嗎啦?怕我吃掉你哦?”
“沒啦...打擾了。”
外面真的很冷,所以赫宰還是勉為其難的進了東海的家。
原來東海的家擺設都很簡單,
一些黑白的傢具,還有影音系統...
牆上掛著一個很明顯的魚骨挂鐘,可是又不會顯得突兀...
果然是設計師的家。
“我家是有那麼好看哦?”
“沒..沒啦..只是上次來的時候沒有開燈所以沒看清而已...”
東海開始解自己襯衫的紐扣,赫宰嚇到了。
“也是,上次來到就直接在這張地毯上做了..所以沒看清也正常。"
東海把襯衫丟到了沙發上,又繼續的解褲子了
“你你你...”
看著東海只剩下一條白色的四角褲..
“這我家啊..你該不會以為....切..今天沒心情做啦..坐下啊..”
東海拿起了手邊的浴袍就往身上穿。
“對..對不起。”
“什麽啊?呵呵..你很好笑耶..”
又走到影音系統那裡拿起一盒CD放進了播放器,
都是一些鋼琴樂...赫宰也不好意思的走到沙發坐下了。
接著東海走到了酒櫃,拉出了抽屜拿了一根煙和打火機,
抽著煙坐到沙發上...吸了一口又把煙吐了出來,
赫宰看著東海這一系列動作...
心裡的話不自覺地破口而出...
“你不適合抽煙。”
“呵。是嗎?”
頭靠在椅背上又吸了一口...
“你真的不適合抽煙...”
“好啦...”
東海聽話的把快燃盡的煙擰到煙灰缸裡。
“陪我喝酒好不好?”
東海再次走到酒櫃,拿了一瓶04年的laffy
“我不會喝酒。”
“哎喲....身為一個男寵連這些都不會?”
赫宰低下了頭,他還是以為我是男寵嗎?
東海看到赫宰低下頭然後臉上的情緒有變化也就笑了
“噗哈哈哈...早就知道你不是男寵了..笨蛋。”
“嗯?”
東海搖著酒杯看著紅酒在玻璃上蔓延。
“沒有一個男寵會做完了愛不拿錢的。”
“我.....”
“呵,一夜情對吧?”
喝著手上的紅酒,聽著鋼琴樂...突然變得好安靜。
赫宰看著東海一杯接著一杯,自己卻一口都沒有喝,
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
“我試試好了....”
東海驚訝的看著赫宰。
“真的?”
“嗯。”
東海接著幫赫宰倒了一杯。
“喝醉可別怪我。”
赫宰初嘗一口差點嗆到,
之後開始習慣了酒味....
想起上次和東海接吻的時候也是這股味道.....
最後大家都喝得差不多了...開始吐起真言...
“呃....東海..你叫李東海..對不對?嗝...”
“你酒量好差哦..這樣就醉了..對啦!我叫東海...你咧?”
其實..東海也醉的七七八八了。
“我叫赫宰...李赫宰....”
“呵呵...我們都做過愛了..連名字都不知道....”
東海用爬的爬到赫宰身邊趴在赫宰的胸膛上,
赫宰也順勢的把手放到東海的腰上。
“對啊..呵呵呵...我們都做過愛了..呵呵..我們互相瞭解一下吧。”
“好啊....呵呵呵呵”
東海用手指畫著赫宰的胸膛...
“你有沒有...兄弟姐妹啊?”
“我?李東海不會有兄弟姐妹啦....我連媽媽都沒看過..
哪來的兄姐妹妹...沒有啦沒有啦...嗝...”
抓起了東海在自己身上胡亂畫的手。
“是啊?我媽媽啊...還在等我救他呢....”
“救他哦?快去啊!”
東海挺起了身子...
“我沒有錢...”
“我有啊...我給你去救媽媽....呵呵呵..嗝”
赫宰大笑了。
“哈哈哈...東海啊..你好孤單哦...”
“我習慣了啦...管他孤單不孤單的...”
赫宰突然捧起了東海的臉,然後用額頭對著東海的額頭。
“沒關係...我可以陪你..因為...我也好孤單....”
“呵呵呵呵呵...你是..李赫宰..呵呵呵...”
東海無力的抬起手攔著赫宰的脖子就吻上了赫宰,
赫宰見狀也將手移到東海的後腦勺上加重了力道,
東海的舌頭牽引著赫宰的舌頭順勢的交換著彼此的唾液,
發出了嘖嘖嘖的聲音..嘴巴可能是因為喝酒的關係,
唾液特別多,來不及吞下的就沿著彼此的嘴角流下...
終於他們捨不得的結束了這個綿長的吻...
“東海....呵呵呵...我可以喜歡你嗎?”
“你在告白啊?呵呵呵呵”
赫宰沒有出聲,重新的吻上東海的嘴唇..
這次這個吻更深了..東海也攔緊了赫宰...
兩個人一邊吻著向著房間的方向走去,
也一邊脫去彼此的衣服...
當兩個人都躺到床上只剩下一件內褲的時候...
突然好像酒醒了.....
“對不起....”
“呵呵,對不起什麽?對不起你..說了謊話對吧?”
“東海...不對。”
東海想要重新穿起浴袍,可是卻被赫宰阻止了。
“我是真的想要喜歡你。”
“呵...你只喜歡我的身體吧。”
看起來像是疑問句,可是卻用了陳述句的語氣。
“不是的,我是真的想要喜歡你。因為你看起來好孤單....”
“呵呵...那..你更壞了。這是同情不是嗎?”
東海雖然冷笑,可是眼裡莫名的充滿著淚水....
好像眨個眼就能傾盆而出。
赫宰一個用力把東海抱進了懷里。
“不是的。第一眼看你我就感覺的出來...你好孤單...我好想愛你...”
“所以呢?”
赫宰加緊了擁抱,把頭窩進了東海的頸窩處。
“所以...讓我喜歡你。”
“如果我說不要呢?”
赫宰開始輕吻東海的肩膀....
“如果你不要...那你就當我是你的男寵...”
“呵呵....”
東海笑著哭了...
抬起了頭,手覆上了赫宰的胸膛....
“那...你就好好疼我吧。”
赫宰沿著東海的鎖骨,一路親吻著...
胸腺也一一吻過,最後停在東海的紅暈上。
“嗯..呼...呼.....”
東海沒有以前做愛時都會發出的煽情聲音,
却只是加深了呼吸聲,這是爲什麽?
赫宰的手來到的東海的內褲上,
把內褲拉下,也脫了自己的。
然後離開那顆已綻放的紅暈,
嘴巴繼續沿著東海的腹部往下吻著,
舔著小腹,伸手抓住了東海的分身,
然後上下套弄了起來。
“嗯.......”
東海還是強忍著呻吟聲,東海也不知道爲什麽,
他只知道如果叫出來...這跟平常跟男寵做愛有什么兩樣?
因為他想真正的感受一個想要喜歡自己的男人,
在自己身上得到慾望的感覺。
“東海沒關係..叫出來沒關係.....”
“赫宰......”
東海第一次那麼早就泄了..
滿手東海愛液的赫宰把愛液塗到東海的小穴,
然後伸進了一根手指...
“嗯.....”
“不要忍著....”
東海還是咬緊了嘴唇,
深怕發出那些以前都會覺得噁心的聲音。
赫宰還是不捨的東海這樣咬住嘴唇,
所以抬起了東海的肩膀,嘴巴就送了上去。
“不要咬自己了,要咬就咬我吧。”
赫宰偷偷地又伸進了一指在體內不停地摳弄著。
“赫...赫....嗯...”
嘴巴雖然被吻著可是還是零零碎碎的聽到一些呻吟聲。
“東海可以了嗎?”
“赫..快點要我..我不行了...”
把東海的腳駕到腰上然後一個挺身,
就把自己的碩大挺了進去...
“啊...赫..好痛..赫.....”
“對不起..忍一忍就好了...放鬆..”
繼續輕吻這東海的頸窩,然後去到了耳垂...
舔著耳垂想要讓東海轉移注意力,
果然本來緊致的小穴開始放鬆...
“海...我要開始咯....”
“呼.....嗯..可以。”
並沒有用很大力道去貫穿東海,
而是小小的頻率抽動著,
因為深怕傷到東海....
“呼...沒關系的...赫..沒關係..”
赫宰知道了東海話的意思,
所以加快了抽動的速度與力道...
“嗯..嗯....”
扶著東海的腰更用力的挺入...
東海泄了...
赫宰再頂個幾下也泄了........
兩人擁抱著彼此.....
東海因為太累了所以睡著了....
赫宰親了東海的額頭一下,
拉起衣櫃里的另一件浴袍幫東海小心翼翼的穿上,
自己也穿上了浴袍,然後拉好被子,
走到了落地窗前,看著眼前的窗子霧氣片片。
把手印到了上面然後拿開,
手印就留到了鏡子的外面了....
東海根本沒睡著爬了起來,
從後面抱緊了赫宰....
赫宰也拉緊了東海抱著自己的手。
“怎麼沒睡呢?”
“睡不著..沒有溫度。”
東海把臉貪婪的靠著赫宰的背。
“.....”
“赫...不要離開,我會怕。”
把東海的手拉開,然後轉到了正面。
摸著東海的臉,然後再次吻上了東海的額頭。
“我不會離開的。”
“赫...我真的好孤單...所以.......
不要把話收回...我會死的...我真的會死的....”
東海第一次懦弱的哭了.....
“我也希望你能讓我喜歡你.....”
“赫宰..........”


如果真的愛上了久違不見的愛,那麼...會有以後嗎?


——————————————————待續













是我們家小海的眼睛啊...嗚嗚嗚嗚....
我每次都死在你的眼睛上....
我好想哭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