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原创中篇] 解結 第七章 上 (微虐 H)

第七章 回憶的暴風雨 (上)

“赫宰!我要買那個小魚拖鞋!還有...我可以去你以前住的家嗎?”
兩人一起退推著購物車一起逛著超市買著生活用品,
拿了兩雙東海所說的小魚拖鞋不加思索的放進了購物車裏面...
“怎麼會想要去我的家啊?”
再走到盥洗用具區,看起了情侶牙刷
“東海我們買這個好不好?”
“不要啦...我不要黃色的..因為我想看看你以前的環境啊...”
赫宰換了手上的黃色牙刷,買了藍色的。
“那要藍色的好了..我以前的環境沒什麼特別的啊...”
“牙刷藍色的..那浴巾也換掉好了.....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去嘛...”
牽起東海的手一起推推車,走到毛巾區...
“浴巾也要換嗎?也藍色的?好啦...我帶去也是可以..但你不要笑蛤!”
“藍色的藍色的!那個好軟哦!買那個!以前的赫宰我沒有參與到,
可是我要知道啊...我那裡可能笑...”
東海拉著赫宰亂竄亂竄,
結果就買了一大堆無相關的東西..
本來只是想買一點生活用品的,
也多買了一大堆情侶的東西,還有..一堆零食。
結帳的時候...東海手上還拿著一罐草莓酸奶。
“那是我的啦!東海你!”
“我吃了我吃了我吃了....”
吐著舌頭就拿著戰利品跑出超市...
赫宰傻笑的看著東海跑出了超市,
自己也認命的付了錢,
然後拿著兩大袋的生活用品跟零食追上了東海。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東海沒有把草莓酸奶吃掉,還留了大半杯。
“小氣鬼,這留給你的啦。”
赫宰開著車,趁紅燈的時候偷偷的啵了東海一口。
“謝謝,我的小海。”
扁起了嘴,然後望向了窗外。
赫宰知道東海在害羞,
綠燈了,
赫宰把車轉到了不是回東海家的方向。
“誒?赫宰...這不是回家的方向耶。”
“你不是說想看看我以前的家?”
繼續開著往以前家的方向。
“真的可以去?”
“東海想知道,我就要讓他知道不是嗎?
這樣可以讓他安心爲什麽我不做?”
東海看著赫宰轉進了一個好熟悉的方向。
“赫宰...我好像來過這裡....”
“你這少爺怎麼可能來過?”
東海給了一個白眼赫宰,
賭氣的望著前面不理赫宰。
“我又不是少爺。”
“好啦..對不起嘛。”


最終赫宰把車停在了自己老家的的門口。
兩人下了車,看著眼前的老房子,
自己因為方便去工作而沒有住在老家...
雖然沒人住了...看起來還是好溫馨。
院子裡的大樹依然長得高大,不過有點斑駁了...
可能是因為老樹的關係吧...
還有通往家門口的石級還是長著青苔..
跟自己當初離開時候是一模一樣的....
東海歪著頭..好像想起一些事....
“怎麼了東海?”
“沒事。”
拉起了東海的手開了鐵門進去了...
進了屋子里,
所有的一切都沒變過,傢具還是那幾件,
還有一個類似日本茶座的小桌子在中間,
牆壁是木製的,應該是檀香木吧..有著檀香....
赫宰到房間里拿出了坐墊...
“東海..我們家的坐墊還在呢...”
把坐墊拿出了門口拍了拍...
“坐吧。”
“赫宰...我好像真的來過這裡...”
赫宰也坐到了東海旁邊。
“嗯?”
“這裡的感覺..好熟悉...我記得我來過。”
赫宰站起了身子去了客廳唯一的櫃子里拿出了一疊的相簿,
有些都已經發黴了..還有厚厚的一層灰塵。
“東海..你真的來過嗎?”
赫宰從新坐到東海旁邊,看著相本的某一頁,
東海看到了赫宰小時候的流鼻涕的照片,
整個人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赫宰以前好臟,連鼻涕都不擦掉...哈哈哈哈哈”
“你敢說你以前不流鼻涕?”
放下了照片搔起東海癢來了...
“呵呵呵哈哈哈..不要啦..”
雙雙躺到了地上。
看著有點水跡的天花板....
赫宰笑了...
“東海...我以前..好快樂...”
“嗯....赫宰現在有我不是嗎?我也會讓你快快樂樂的...”
赫宰重新拿起手邊的照片,然後高舉。
“東海,你看。這是我媽媽哦...然後..旁邊的是我..
然後這個..我不記得他是誰....”
“赫宰...我知道他是誰...你看我。”
東海坐直了身子,赫宰也照東海的意思坐直了身子看著東海。
“他......”
“是我!”
東海指著自己...
“我小時候真的來過這裡!我記得是爸爸帶我來的...”
“原來我們以前就註定有緣分了嗎?”
“赫宰....那...我可以告訴你一件事嗎?”
“好...我聽你說。”
收起了幸喜的表情,認真的聽東海說...
“我以前啊...很窮的..跟你差不多而已...”
爸爸離去時告訴自己媽媽是因為媽媽移情別戀才離開的...
他沒有看過媽媽,可不知道媽媽是什麼樣子..
所以他不敢討厭她,也不敢忘記她。
不過..有生以來...他最愛的還是爸爸,
小時候,爸爸就算媽媽在也會跟自己一樣活得好好的,
爸爸很努力的為自己賺錢養家,
小時候生日時..都會許個希望自己能這樣幸福的活下去的願望...
可是...偏偏就實現不了這個小小的願望,
在二十歲那年....爸爸因為生病離開了...
東海爸爸好像知道自己會離開東還身邊一樣,
所以才會存下了那麼多錢給東海....
從那天起..東海對於女人都沒有了感覺...
而且那天開始...他開始尋找跟爸爸一樣溫度的人...
一個可以給自己溫暖擁抱的人...
他不是喜歡在人家的身下得到安撫...
他只是期待溫度而已......
“東海不要再說了....”
抱緊了已經哭成淚人的東海...
“赫宰...所以有媽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現在我什麽都沒有了...我只有你了....”
“東海...沒事..我會給你這個溫度...我會的。”
“我們那麼有緣分...所以赫宰...讓我幫你...”
抱緊了東海。
“好..那我用一輩子來還...”
“赫宰....我不要你用來還....我要你愛我就好了...”
拉著東海的手重新躺到地板上,
地板是類似麻編制的地板,很涼爽....
“好..那我永遠愛你..東海..我好像想起來了..我好像看過你爸爸..
那時候..你躲在你爸爸後面,長的小小一顆的..好像小女孩..呵呵...”
“我哪有像小女孩啦!”
“至少跟現在比起來...現在是小女王..”
東海撐起了身子,跨坐在赫宰的身上。
“你說誰是小女王?”
赫宰也撐起了身子讓東海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你啊....”
“你真是的!你以前才像個猴子咧!”
兩人打打鬧鬧就到了傍晚,
依偎著十指緊扣看著太陽落下...
這樣的身影...可以延續到以後嗎?


那一天開始...
赫宰更加疼東海了...
雖然自己還是不希望東海幫自己,
可是還是接受了東海的好意......
“赫宰...我陪你去。”
“不用了....在家等我..我很快回來了。”
終於要接媽媽回家了...
這次,要回的是東海的家而不是老家...


“喲...一定是釣到什麽有錢太太了吧?
要不然..怎麼那麼快來接走媽媽了?”
“請不要說這種話...把我媽放了。”
不削的看了赫宰一眼,然後把赫宰媽媽放了出來...
身上有著之前被打的傷痕,而且瘦了加上蒼老了好多...
“赫赫....”
“媽!”
扶起了瘦弱的媽媽,這一陣子真的讓媽媽受苦了.....
“我們走...”
“赫赫....”
扶著媽媽上了東海的奧迪,
之前的保時捷因為太過於跑車而且被赫宰念過的東海,
把車換了...換了比較安全型的車子...雖然也是跑車...
可是總比保時捷來的實際....
赫宰媽媽看這眼前的兒子...
真的變得好多...不再像以前那樣窮酸,
而且這車...是自己怎麼想也不可能買到給兒子的...
赫宰媽媽開始懷疑了....
“赫赫...告訴媽媽....你是不是真的被包養了?”
“媽....我沒有啦!怎麼可能!”
赫宰媽媽還是很不踏實的低下了頭。
“媽...我等下會帶你去見一個人...
那個人你應該還記得他是誰...”
赫宰媽媽看著前方,獨自想著....
赫宰...變了好多........


終於回到了東海家...
東海終於換起了家居服,
那都是被赫宰帶好的...
赫宰總是會念他說他不穿家居服,
只穿浴袍會很容易生病...
東海也很聽話的聽赫宰說穿了家居服...
其實東海也變了很多...
以前喜歡聽鋼琴樂的習慣也變了...
變得喜歡把綜藝節目開得大大聲,
然後陪著赫宰一起大笑著...
以前酒柜上的紅就沒了就回不上一批的...
不過..這一陣子..酒櫃上的酒..根本沒補過...
不!應該是說沒喝過...
還有煙...東海已經不知道什麽叫煙了...
也不會再去碰觸了...
現在他只會乖乖的去上班,
然後回到來就吃赫宰煮的飯...
要不然就問赫宰要吃什麽然後買回來....
“東海!”
赫宰換起了前幾天剛買的小魚拖鞋,
也拿了雙拖鞋給媽媽換。
“赫宰你回來咯?赫媽媽你好。”
手拿著鍋鏟,身上套著小熊圖案的圍裙。
“你好......”
赫宰媽媽眼神變了...
好像.....
“媽媽,你幹嘛這個眼神看東海啊?我知道..我這樣...”
“沒事...”
其實赫宰擔心的是媽媽會不會接受東海而已...
畢竟他喜歡的是男人啊...哪一個媽媽會接受自己是同性戀啊....
“沒事...”
“赫媽媽,你坐哦。晚餐快做好了...”
“東海...你的馬鈴薯燉肉快燒焦了吧?”
“啊!你怎麼都不提我!”
赫宰媽媽看著赫宰一臉寵溺的看著東海的一舉一動...
心裡雖然沒有反感...可是...卻下定了決心...


在飯桌上,東海和赫宰坐在一起,
而赫宰媽媽坐在他們的對面。
“赫媽媽...只是一些很簡單的菜..希望你喜歡哦。”
“媽...你要多吃點,東海做的很好吃哦。”
赫宰媽媽拿著碗筷,像是想東西的看著眼前的飯。
“媽...我想坦誠一件事。”
“赫赫..不用說了....我不會答應的。”
赫宰突然激動了起來....
“媽....你還沒聽你就說不答應?”
旁邊的東海很鎮定的拉著想要站起來的赫宰。
“我說...我不能答應你們兩個.....”
“媽!我是真的愛東海的!”
“赫宰...他是你媽媽..不可以這樣。”
東海心裡雖然很難過..可是還是拉住了赫宰。
“我說了不行!”
“爲什麽!!!!”



——————————————————待續


















今天的音頻好棒~
可是刷的好累><
我愛STORM~~~
真的好好聽~~~~

-------MR Simple回歸 Super Junior大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