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原创中篇] 解結 第五章 (微虐 H)

第五章 不重的負擔

東海輕輕地在赫宰的額頭然後一路往下,
鼻樑,鼻頭,直到嘴巴。
“早安,東海。”
“早安。”
東海早就起來了洗刷完畢在偷偷的又在爬到床上輕吻赫宰。
赫宰坐起身,拉著東海的手面對面坐著,
一直看著東海的眼睛,沒有說話...
“怎麼啦?”
東海很甜蜜的笑了..
“沒事,只是想好好看看你。”
“笨蛋....”
東海甩開了赫宰的手下了床,然後穿起拖鞋...
“不理你了啦..我去做早餐..拜!拜!”
“呵呵....”
赫宰在床上看著東海蹦蹦跳跳走出了房間,
自己也下了床走進了浴室...


東海在專心煲粥的時候,
盥洗完的赫宰從后抱住了東海,
然後貪婪的用頭蹭了蹭東海的脖子。
“赫宰,不要這樣..好癢哦。”
“東海.......”
“怎麼了啦....”
東海轉過了身,也把手圍住赫宰的脖子。
“我好餓哦.....”
東海捏捏赫宰的臉頰..
“快做好了..出去等我....”
推著赫宰的肩,把赫宰退出了廚房。
赫宰坐到餐桌上,雙手撐著臉看著在廚房忙的東海..
感覺好溫馨..突然又讓他想起了媽媽....
自己很認真的在想...自己是爲了東海的錢嗎?
東還是真的可以幫他救媽媽是沒錯...
可是如果這樣...東海...會恨我吧?
“喂!想什麽啦!”
東海一放下手上的粥,
赫宰就馬上像個小孩一樣抱住了東海的腰,
然後把臉埋到東海腹部的部份。
東海也把手放到赫宰的背上,
希望可以安慰他或什麽的...
“怎麼了...”
“沒事...東海很舒服。”
東海把赫宰的臉抬了起來...
“想媽媽了對不對?”
“嗯。”
東海推開了赫宰,
然後順勢坐上了赫宰的腿,
赫宰也還是緊緊的抱著東海的腰。
“赫宰,我真的可以幫你...只要你說..我一定幫到底。”
“不用啦...我沒事..我會解決的...”
東海勾上了赫宰的脖子,然後下巴撐在赫宰肩上。
“我的笨赫宰,不要勉強哦。”
“嗯。”


事情就這樣過了幾天...
東海讓赫宰住到自己家了...
這幾天東海都一直說要幫赫宰贖回媽媽的事..
可是赫宰就是不肯...
不過除了這些..
東海覺得自己很幸福呢。
甚至連上班...他都會笑著....


“我說東海啊...不是說趕圖嗎?幹嗎一直笑著來畫啊....”
“我哪有..呵呵...”
藝聲拿起手上的筆電,繼續的工作...
“還說沒有咧...”
其實這幾天..藝聲也時常笑著工作...
“誒!我是你老闆耶..你這樣不對吧?”
“切...”
突然藝聲笑了,
東海放下筆把頭挪了過去看藝聲的電腦,
卻發現藝聲根本不是工作..而是在玩即時通...
“齁!有女朋友了齁!”
“什什麽啦!”
藝聲立刻關掉了聊天窗。
“藝聲哥...你這樣就不對咯..只會說我..有女朋友也不告訴我..”
“什麼東西啦...那不是我的女朋友啦..那是金太太的兒子。”
東海撐大了眼。
“什麽!金太太的兒子?”
“對啦...”
“齁...那你更強!金太太的兒子你也敢追!”
放下了手邊的筆電,跟東海爭論起來了...
“哎喲!我沒有啦!我們只是朋友!”
“藝聲哥,你那麼生氣幹什麼啊?”
“我........”
東海看著藝聲的囧樣,不自覺地就大笑起來。
“噗哈哈哈哈哈!你還說你沒有喜歡人家?”
藝聲很認真的低下了頭想。


對啊..我那麼在乎他幹什麼?
他只不過是個小孩不是嗎?
爲什麽我除了憐憫他...還多了點..心疼呢?
怎麼辦?爲什麽會有這樣的感覺?
可是...我放下東海了嗎?
怎麼...東海笑的那麼甜蜜...
我卻沒有不甘了?反而覺得輕鬆了....
難道...我也漸漸的把東海變成了一種依賴了嗎?
所以...我不愛他了?
小旭....你..可以讓我真正的感受愛嗎?


“特哥...小旭今天很開心哦。”
“怎麼啦?小旭....”
金太太去了巴黎談合作的事情,可是利特卻沒有跟去...
是金太太要求利特留下來的,因為這樣就可以放心過去做事了...
因為小旭最粘利特了,也只會聽利特的話..
小旭拿著一張紙跑到利特旁邊,
利特正在做巴黎的報告...
“特哥你看!這個!”
是一張寫滿音符的紙張...
“是曲啊?”
“嗯嗯..特哥彈給我聽好不好?好不好嘛?”
利特看看手上曲,嘴巴跟著音符哼了哼..
“好...”
“耶!特哥好好哦!”
小旭拉著利特的手走到書房的白色鋼琴邊,
利特坐下來了,小旭也坐在了利特旁邊,
把樂譜放到架子上之後就開始利特的手指就開始揮舞了....
小旭不是不會彈鋼琴的人,
而是他喜歡看利特彈鋼琴的樣子,
這樣的利特沒有平時的嚴肅,
就如一個鋼琴家一樣...
拋開所有世俗沉醉于自己的琴聲中...
小旭跟著哼唱...
終於最後一個音符結束了.....
“小旭好會寫,很棒呢。”
“特哥...謝謝。”
突然小旭抱住了利特。
“怎麼了?”
“謝謝特哥把我當親弟弟一樣看待。”
“傻瓜...”
“謝謝。”
利特就由小旭這樣抱著,自己也把他抱緊。
“小旭啊....”
“嗯?”
“你是不是喜歡藝聲了?”
“我.........”
小旭低下了頭,臉頰紅紅的。
這幾天,小旭一直都跟自己說藝聲的東西,
而且每次說每次都帶著很燦爛的笑容,
其實利特很感謝藝聲,
要不是他...小旭還是以前那個愛鬧脾氣,
愛自殘的男孩...現在不同了...
陽光了好多。
“喜歡也沒關係啊..我也喜歡你哥不是嗎?”
“嗯!我喜歡他,他是個好人。”
“小旭...不要像特哥一樣..想要得到幸福的話..去追吧。”
利特放開了小旭,重新彈起了鋼琴...
鋼琴聲佈滿了整個書房,
利特也很享受的閉上眼,
他喜歡鋼琴的聲音...
在認識強仁之前,
利特是某個名餐廳的鋼琴演奏家,
可是爲了強仁他放棄了到英國學音樂的機會...
因為鋼琴認識到了強仁,
也因為強仁..失去了自己的鋼琴人生。


一樣的夜晚...
藝聲拿著手機,
看著之前跟小旭留下的訊息...
自己也在利特那裡知道了很多事情,
知道了小旭心智年齡只有16歲...
也知道了小旭不喜歡一個人,
知道小旭喜歡音樂,喜歡寫曲...
繼續的看著.....
對啊..我不在乎東海了呢...
因為東海找到依靠啦...
自己本來就只是一個依賴而已不是嗎?
也該為為自己了吧....
小旭...藝聲哥...
好像喜歡你了。


小旭一個人躺在床上,
把手機拿了起來....
按到了藝聲的號碼.....
然後猶豫了很久...
突然手機響了....
小旭連看都沒看就接起了....
“喂.....”
“我是藝聲哥。”
“藝聲...哥..”
小旭突然覺得很暖,
可是卻不知道爲什麽覺得很納悶,
大概是因為..
他會把自己當小孩吧....
“怎麼了?”
藝聲一個人站在自己家的樓臺上,
他感覺的出來小旭好像不開心...
“藝聲哥....我..是你的弟弟嗎?”
“呃....大概吧...”
小旭很頹然的低下了頭,
然後忍住了淚水....
原來原來.....我真的只是弟弟....
“小旭!”
“沒事...藝聲哥..你也累了吧?好好睡..晚安。”
帶著一點哽咽的聲音說著,藝聲更覺得不妥了...
“小旭..到底發生什麽事了?”
“沒事....我沒事....嗚...嗚...”
小旭一直抽泣著,不知道爲什麽很想哭...
因為胸口很悶很悶.....
“小旭..不要哭..是不是藝聲哥做錯事了?”
“沒有...藝聲哥沒做錯...藝聲哥只把我當弟弟就弟弟吧...”
藝聲拿手機的手僵了...
是嗎?我只把你當弟弟嗎?
“小旭...藝聲哥..不會當你哥哥了..”
“爲什麽?我連當你弟弟的資格都沒有了嗎?”
小旭哭得更凶了,以為自己連弟弟的位置都沒有...
“小旭..我..根本不想當你的哥哥。”
“爲什麽....?”
藝聲吐了一大口的氣..
“小旭,我不要當你的哥哥,我要當你可以依靠的人,
而且...可以愛的人,我不要當你的藝聲哥,我要當..你的大雲。”
藝聲把這幾天想的東西都全說出來了...
“大雲.....”
小旭還是無止境的流淚...
“做你的大雲,承載著你..讓你到處飛翔,
讓你知道這個世界並不是你想像中那麼惡劣。”
電話中小旭已經泣不成聲手也拼命的氈抖...
“所以..小旭,我要你永遠笑著.....
不管遇到什麽事,都不要自己一個人...
我不准你自己一個人面對......”
“大雲哥.....如...如果我只是小孩呢?”
“沒關係...不管怎麼樣..大雲會永遠陪著小旭。”
小旭一直哭..一直哭...
“我相信小旭也是?對嗎?”
“大雲...我是負擔..我是你的負擔.......”
藝聲在電話的另一邊,閉上了眼睛..也試著忍住淚水。
“大雲...我是負擔啊.....”
“小旭,你是我這一輩子最不重的負擔。
也是我這一輩子唯一會背起的負擔..
所以我不累...只要是你..我就不累....”


如果負擔不重,那麼...愛..更不會分輕重。

——————————————————待續
















哇哈哈~~
藝旭正式宣佈圓滿!!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