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原创中篇] 愛上彌補 下集 最终章 (虐H)

下集 最终章

法國,普羅旺斯的某個小村落。


“小赫!起床了啦!”
哎喲.....我才剛睡醒耶....
抓抓那個睡的變成鳥巢的頭,
他把原本遮眼的劉海剪短了,
整個人都變得清爽,
到了普羅旺斯,
本來只是想到這裡反省的,
他很喜歡法國,
因為很漂亮很安靜....
至於...安非他命....
戒了..早就戒了...
來這裡不到兩個月就戒了...
知道怎麼戒掉的嗎?
是思念和勇氣....
還有...她們。
所以他才一直呆到現在...
這一呆了就大半年。


“小赫!你還不起來我要生氣咯!”
繼續賴床,沒有理床頭前站著一臉老大的女孩。
“赫哥...要開店了啦....”
看起來一模一樣的雙胞胎正在怨氣四起..
之後還是拖著腳上的拖鞋走出了房間。
雙胞胎他們出生只差了那麼十幾分鐘...
一個叫阿骨,一個叫阿Q。
“早餐做好了!”
像是老五的人聲音也頗大,
因為聲音是從樓下的廚房傳出來的。
怡蓓是每日三餐的主廚。
雖然每天早餐都千遍一律,
可是不得不說...
還蠻好吃的....
“早餐嗎?”
床上的他一聽到早餐整個人都醒了。
“你就會吃早餐.....”
老大還在埋怨......
“好了啦...我親愛的姿妤....我起來就是了。”
拉開了被子穿起了毛毛茸茸上面有魚骨頭飾品的拖鞋。
姿妤...是老大..他們的老大。
一個女孩就這樣撐起家計,
我真的很佩服他。
他們是誰?他們一共是八姐妹。


加長型的飯桌上,
畢竟八姐妹,吃個飯也要用加長型的飯桌,
他們住的房子很大..很歐式風格..
褐色的木質牆壁鑲著金邊..
牆上還掛著幾幅古董畫,
聽老大說這房子是他們爺爺留下來的,
他們的父母親在外工作,
只是一有空就來普羅旺斯看他們,
我看過他們的爸媽一兩次吧。
他們的爸媽從小都沒有陪伴他們長大,
都是他們的爺爺陪他們的,
之後爺爺去世,
他們也沒離開這老房子...


“赫哥...吃早餐了啦..快點....”
二姐也在埋怨...二姐叫琳琳..
性格頗奇怪的,不過是八姐妹中最冷靜的哦。
“你不要搶我的火腿!你你你!”
“你才不要搶我的起司腸咧!”
老七,阿比。都愛跟老六搶東搶西,
可是往往都搶不贏,
大姐很疼他..因為阿比是個開心果,
家裡有時熱熱鬧鬧都是他想出來的...
老六叫楓葉,因為有時性格捉摸不定,
所以才叫楓葉,他的思考能力有時都會隨風而去,
我都不知道這爲什麽...
“姐,我今天考試,我可以換牛奶嗎?”
是老幺,小魚。不喜歡喝牛奶的他,
會爲了考試而喝牛奶,我問他爲什麽,
他都會說...因為牛奶有益啊...
我就說平時也不喝?
他就會回答因為平時沒考試啊...
我都會無言...
“小魚,今天考試要加油哦!”
小魚用力的點頭,考試真的要加油呢。
“吃飽了,就準備開店去了...
小赫,等下你陪雙胞胎去拿那死胖子老闆的花。
記得玫瑰有八打,還有鬱金香五打記得是白色的...還有....”
“姿妤...把訂單給我就好了...別嘮嘮叨叨的。”
伸手去接過姿妤手上的訂單,穿了件帽T,再套上了風衣。
今天很涼呢。
“雙胞胎姐妹花,準備好就出發咯。”
“知道了,赫哥。”


開著車,後面坐著雙胞胎,
他們一期望著窗外的落葉,
秋天了啊....難怪天氣轉凉了呢...
爲什麽我會住這裡,
我又爲什麽會認識他們這八姐妹嗎?
說戒藥..還真的要謝謝這八姐妹呢。
還記得之前...
來到了普羅旺斯,人生地不熟的,
語言也不通...
而且...戒藥期間很辛苦,
爲了抑制自己,都不敢去多人的地方,
怕自己的藥效會發作..
那次..果真真的發作了...
我坐在了幾乎無人的路邊,
眼睛模糊,耳朵也聽不到東西,
就只是嗡嗡嗡的...
而且頭也很痛...
之後暈倒了自己也不知道....
是大姐和阿比把我帶回來的...
起床的時候就發現我躺在這裡了..
然後就發現這個地方住著八姐妹,
而且語言是通的....
然後八姐妹知道我有吃那種藥的時候,
個個都嚇傻了,可是只是一剎那,
接著又照顧的我無微不至了..
還記得他們曾經一起說過同一句話,
“我們很歡迎你住這裡哦。我們不害怕。”
那句話真的讓我窩心到都快融化了..
之後他們還到處為我奔波去找戒藥的方法...
可是...在他們幫我的同時..
原來..就已經戒了..
其實戒藥很簡單呢...
只要有愛,像家人一樣的愛...
如果當初...我還留在東海的身邊的話,
結果會是這樣嗎?
東海.....我好想你。


“赫哥,到了啦!”
雙胞胎姐妹異口同聲。
“哦..是。抱歉..失神了。”
差點把車開過了死胖子老闆的批發店,
真是失神了....
把車停在了路邊,
雙胞胎拿著訂單就下了車,
跑進了死胖子老闆的批發店。
“老闆!我們來拿花了!”
我也下了車,準備抬花到車上,
其實...是因為我不會說法文...呵呵...
所以每次拿花我都是負責苦功那位...
畢竟要兩個小女生抬一堆花還真的有點難,
店裡的花都是在這里批發的,
這死胖子的態度一直以來都不太好,
要不是他店裡的花出了名好,
我們才不要跟他訂咧....
轉眼發現黃色的桶子裏面裝著現在普羅旺斯都在盛開的薰衣草,
好漂亮呢...很強韌很堅強的感覺...
東海...我不在這段時間里...你..有比我勇敢嗎?


“赫哥...那個玫瑰花只有6打...怎麼辦?
回去又要聽大姐嘮叨了啦...你也知道大姐罵人很狠耶...”
阿Q貌似想到大姐的嘮叨,心裡不知戰慄了起來...
大姐..其實真的很狠....
“哎喲..赫哥...我們不想被罵啦...”
阿骨也.......
“沒事!赫哥扛!可是...那個..死胖子老闆真的沒有多餘兩打哦?”
老大的脾氣我可扛不來...
“他說沒有啊....”
“呃....”
左望右望,我仿佛找到救星了...
“雙胞胎,看那裡!”
我指著對面有一間很破舊可是擺著一個說批發玫瑰花的牌子的花店。
“赫哥!我們得救了!”
“對啊..呵呵....”


把花抬上車上后,
轉身就去了對面的花店再買了兩打一模一樣顏色的玫瑰之後,
開了車就回花店去了...
畢竟遲回去了..老大還是會嘮嘮叨叨的。
看著眼前的普羅旺斯...
秋天真的很美,特別是普羅旺斯的秋天,
薰衣草隨處盛放,原來薰衣草有藍紫色的...
東海,你看到你一定會很喜歡哦。
還有....東海啊...你知道薰衣草的花語是什麽嗎?
我知道哦!是等待愛情..
就像我們..都等待著愛情的奇跡。


法國,巴黎。


“終於到巴黎了...都坐了好幾個小時的飛機了...”
東海一下飛機就扭扭要鬆了松筋骨...
拿起了手邊的抱抱,帶起了黑框眼睛,
調整了圍巾的長度,拖著行李箱,
走到了櫃檯處拿了法國的地圖...
再走進了星巴克點了杯奶茶,
看著地圖...
之前去美國...
他也是自己一個人呢。
在團裏面最害怕孤單的人,
現在竟然可以一個人坐在這裡喝著奶茶看著地圖找尋著下一個...
可以讓他留下紀念的地方。
他用手上的麥克筆在地圖上畫上了一個圓。
“好吧。下一站,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花海。”


法國,普羅旺斯的某個小村落。


“你們終於回來了!花都快謝了啦!”
“啊...姿妤...不要那麼暴躁啦....小魚上課去咯?”
把花抬了下車,準備開店了。
撐著腰看著頭上的招牌,
粉藍色像天空的背景加上彩虹色的字體,
店的名字很浪漫呢。
L'amour comme en haute mer
是愛如深海的意思哦。


“二姐...”
下午了....
我好餓,來到這裡每次都很餓..
特別是跟了這八姐妹之後,
食量都變好了,也很准時吃飯..
害我都胖了不少....
“怎麼了?”
二姐還插著手邊的盆花。
“我..”
“赫哥,你肚子餓了吧?”
被阿比打斷了..
這個老七啊...
就知道我在想什麽...
“阿比...你怎麼這麼瞭解哦...”
我都要抱著他轉圈圈了...
“因為我也好餓...五姐怎麼還沒回來?”
大姐從樓上休息室拿著訂單下來。
“我剛才打給怡蓓了,他去買午餐給大家..大概要回來了吧。”
“我回來了!”
一說曹操,曹操就到.....
“給我給我...”
拿過怡蓓手上的熱狗就和阿比兩個人躲到花叢中嗑了...
“阿比!你又拿了我的酸菜培根堡!”
是楓葉...啊!培根堡...我拿了..啊...
“不..不好意思...楓葉啊..你的培根堡...我吃了..”
一臉窘境。旁邊的阿比竟然在偷笑,真是可惡!
“噗!哇哈哈哈....赫哥你好好笑!”
阿比...你也太誇張了一點!
“够了!你一個女生的,笑那麼誇張幹嗎?嫁不出就慘了...”
雙胞胎吃著熱狗似乎想到了什麽...
“大姐,你這樣說老七就不對了..因為你也還沒嫁出去不是嗎?”
這下可好笑了...因為平時很有權威的大姐現在竟然一臉囧樣...
“噗..噗哇哈哈哈哈....”
結果我也笑了...不對..應該是說..我們大家都笑了..
除了大姐這個受害人之外....
啊....這樣過日子很好不是嗎?
可是美中不足....
因為你不在...


法國,巴黎在來普羅旺斯的路上。


搭著電車看著剛才才買的韓語法國旅游指南,
再看看手上的表,已經快到了吧?
都快三個半小時了呢...
沿路就已經很多薰衣草了..
他開始期待.....
薰衣草很香...
赫宰,原來薰衣草的花語很適合我們呢...
等待愛情。


法國,普羅旺斯的某個小村落。


晚上吃了晚飯,我們都很喜歡在後花園的小亭子喝茶看星星,
花香真的聞不膩呢,在店了已經習慣了花的氣息,
花園的花因為秋天的關係也香味撲鼻...
“小魚呢?”
今晚大家都好像在忙...就只剩我,二姐和大姐。
“大概是念書吧...他最近考試呢。”
“是這樣啊....那...雙胞胎呢?”
二姐還是很有耐心的回答著我的問題...
“雙胞胎睡了..雙胞胎都說早睡身體好啊..所以去睡了..”
“那...怡蓓,楓葉和阿比咧?”
二姐一邊弄著手邊的盆花,一邊回答我,
二姐很喜歡弄盆花,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特別冷靜吧.......
“阿比在寫小說呢..他最近都一直熬夜..
害我們都很心疼...至於怡蓓和楓葉啊....大概是在上網吧...”
大姐泡著薰衣草花茶,真的好香呢。
一杯杯的倒出來....大姐也輕輕的抿了一口。
“小赫...我可以問一件事嗎?”
“問啊...”
大姐第一次那麼認真的望著我呢...
大姐.........
“小赫,可以告訴我..爲什麽當初會來普羅旺斯?而且還上了藥癮啊?”
漸漸的低下頭了頭,好不堪啊..可是,不是他們我不會活得那麼開心吧?
所以他們應該要知道不是嗎?
“.....大姐..其實..我想贖罪才會來這裡的,是要把藥癮撇掉啊..
因為吃藥我做了很多傷害他的事,做錯了很多...
所以...讓他承受了很多很多他本來就不應該承受的事...
大姐二姐,你知道嗎?以前我很恨他呢....
曾經我以為因為他一句話就抹殺了我的幸福,
所以我就一直傷害他,不管是身還是心....”
看著二姐手上的滿天星....歎了一口氣...
“可是我當我想通了的時候...天意卻弄人...
藥是從我傷害他的時候就開始吃了...
當我看清的時候...藥效卻發了..我開始有幻覺..甚至神經質...
我答應過他要回去的....可是我好像食言了.....他會更恨我的...”
“小赫...我都明白了...不用說了...”
大姐拍拍我放桌上已經握起拳頭的手
“小赫,不好意思...我昨天幫你收拾房間的時候看見了你的小相本....
是個男生吧?”
“對啊....想不到我會愛上一個男生吧?”
大姐和二姐卻異常冷靜。
“我啊...還好啊..因為..愛上了就愛上了..分什麽性別..
況且..法國這種情侶多的是呢。”
“大姐.....”
大姐笑了一個....
“好了...都很晚了....都去睡吧。”


這一夜...希望是無夢而睡...
不知爲什麽...我今天特別想你...
東海.....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隔天早上。
還是跟之前的日子一樣...
被打打鬧鬧地吵起床...
然後去拿花,之後再開店。
店裡今天來了一批新的薰衣草...
好漂亮呢...
平時的薰衣草都不會像秋天開的那麼漂亮...
拿起了盒子裏面比較小的薰衣草,
在他們八姐妹的耳旁頭髮插上,
當然我這個美男也插了一朵......
“赫哥...插這個爲什麽啊?”
楓葉一臉疑惑。
“漂亮啊..而且很香不是嗎?這樣工作起來會很精神呢。”
“小赫啊....”
二姐站在店門旁,望著那個好像看過的身影....
“姿妤,我先出去一下。”
說了一句就衝出了門口...
“二姐那麼急去哪啊?”


“Sorry....”
誰叫我啊...
“Erm...Sorry for disturb...Erm...Do you know 小赫?”
我皺起了眉頭...我只是覺得好奇怪哦...根本沒在聽她說話。
“Sorry,We know each other?”
“你是韓國人對不對!”
我點頭...這個女生是誰啊?
“嗯.......”
“那你認識小赫對不對?”
“小赫?”
小赫........小赫?赫宰嗎?是赫宰嗎?
“你口中的小赫....是李赫宰嗎?”
“我真的找到你了...你知道小赫有多想你嗎?跟我回去....”
他拉起我的手就想把我拉走....
我真的找到赫宰了嗎?...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嗎?
我一個人從韓國飛到美國在飛來這里就爲了找他不是嗎?
可是......爲什麽我卻止步了.....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是誰..我也不知道你爲什麽知道赫宰...
所以...我不會跟你去的.....”
“爲什麽.....”
“沒什麼..對不起..抱歉..先走了...”
拉開了她的手,轉身就離開...可是....
“小赫是爲了你才會來這裡的!”
我停下了腳步....爲了...我?
“爲了你...他一個人來到這裡...他的藥癮已經戒了...
我們把他戒藥的時候...都看得出來...他好愛你...他一邊吐一邊哭...
我們都很難過...都怪我們從來都不過問他的東西..
他也從來都不會跟我們說...所以才會一直留到現在....
他不是想食言的!他不是....他說過要你等他的.......”
那個女孩沒有說下去...
我....心好糾...原來是這樣嗎?原來他記得...
他一直以來都記得...要我等他......
我轉過身,看著已經流淚的女孩....
我笑了....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可是,我還不會跟你回去的...
還有,拜託你不要告訴赫宰。謝謝...我要回去花田了...”
“不管你跟不跟我回去都好!
小赫和我們在 L'amour comme en haute mer....
你一定要找來...一定要....”


二姐今天下午出去回來後就沒有說話...
雖然平時的話已經很少了...
可是,也不至於像現在一樣一句話都沒說.....
“你不要搶我的鮭魚嘛....”
“是你搶我的沙拉我才搶你鮭魚耶!”
楓葉和阿比又在搶東西了....
“不要吵了!吵死了!吃飯就吃飯吵什麽吵!我吃飽了!”
琳琳他....生氣了...到底怎麼了?好像怪怪的...
“嘖...你們也真是的...我去看看琳琳,你們先吃...”
“姿妤,我去..你們畢竟是姐妹..問不出什麽的..而且琳琳都比較喜歡和我說話...我去跟他聊聊....你們好好吃飯了啦..別搶來搶去的...姿妤..你先吃。”


樓上。
“琳琳,我可以進來嗎?”
裏面鴉雀無聲的....
“琳琳.....”
“進來...”
我打開了門...
只見他坐在他的工作桌上又開始弄盆花了...
“琳琳.....小赫直說咯...”
“嗯。”
手在剪那朵紅色玫瑰的刺。
“下午出去的時候....是不是遇到不開心的事了?”
突然,琳琳剪到了手指...血就這樣流出來了。
“啊...你沒事吧?衛生紙衛生紙...”
他接過衛生紙擦了血然後說....
“小赫...你本名叫赫宰對不對?”
又低下了頭...好像想到什麽...
“你看過我的照片裏面有寫吧?”
“小赫...我見過他...我今天見到他了....”
他....東海.....
“你見過他?”
“對...我見到他了...千真萬確...”
搖搖頭...
“不可能,他在韓國啊...怎麼會?”
“是他!真的是他!我雖然只看過一次他的照片,可是我認得!
我永遠都不可能忘記他的眼睛...就算照片里...
也是很清澈的...所以我不可能認錯...而且他也承認了....”
“承認了?可是他爲什麽不找我?”
“小赫,是真的...我不知道為甚么他不要找你.....
你可以找他啊...你可以找他...
他說..他說什麼去花田的...
你就去花田找他..找得到他的...
小赫,我相信一定找得到他的!”


他真的來了普羅旺斯嗎?
爲什麽...不來找我?
他不來找我....
我要去找他....


隔天.....
“小赫,起來咯。”
打開門才發現...他已經出去了,桌上有張小紙條...
‘大姐,二姐,阿Q,阿骨,怡蓓,楓葉,阿比,還有小魚....
放心,我出去了....我答應你們....
我一定會把我的愛帶回來給你們看的...’
大姐笑了。
“加油,小赫。”


拿著昨晚上網找到的花海圖...
普羅旺斯這裡..有很多的花海...
他打算從最有名的找起...
到了普羅旺斯最有名的花海
可是他卻想了想...
不對...東海這個人...
喜歡安安靜靜的地方...
所以不會是旅客多的地方...
那會是哪裡?
啊!普羅旺斯的半山腰!
那里最安靜了...
而且那裡有一大片的野生薰衣草...
一定是那裡....
把手上的花海圖收好然後放到了口袋,
騎著腳踏車就往半山腰前進...
誰知道...他與他早就已經擦肩而過了...


“下一站..去哪好呢?”
東海逛過普羅旺斯最有名的花海之後,
也拍了不少自己滿意的照片
看著手上的旅遊指南...
裏面原來有介紹那間花店..
L'amour comme en haute mer....
原來是愛如深海的意思啊......
這是..昨天那個女生說的那間花店...
赫宰...會在那裡...可是真的會在那裡嗎?
“反正...都是看花不是嗎?就算不在...就當去看看好了...”
就在附近而已...
好像走幾步路就會到了.....
可是真的想要見他了嗎?
怎麼...我好像不奢求了?
到底是怎麼了?....
我不知道....
看著手上剛才拍下的照片...
是薰衣草啊......
這季節的薰衣草真的好美...
好吧...就這樣去看看吧..
如果遇到了我一定要狠狠的責問他...
但....如果沒遇到呢?
.......


“Bonjour,Regardez autour de vous..."
那個女生...怎麼那麼.....是他嗎?
可是怎麼不跟我打招呼...明知道我是韓國人啊...
“你是韓國人對吧?”
“嗯...”
點頭。
“剛好我們都會韓文呢....是看到旅遊書上寫的吧?”
再點頭...
“原來啊.....要買什麽花嗎?”
“呃....我隨便看看就好...”
樓上突然下來一個人...是那個女生。
“姿妤...我需要風信子..”
她抬頭看見了我....
“是你!小赫他...他去找你了!你怎麼找來店裡了....”
“琳琳...他是小赫口中那個他?”
我轉身想要離開...可是卻被一對站在門口的雙胞胎擋住了。
他們到底有多少兄弟姐妹啊...
“你是赫哥女朋友對不對?”
雙胞胎依然還是異口同聲的。
“我......”
“雙胞胎幹得好!對不起...請你原諒赫哥的離去,
到現在都還沒有回去找你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們這八姐妹....”
什麼時候又多出兩個了...
“對啊...我們都希望你能原諒赫哥...”
還來兩個啊......
“我......”
他們都在苦苦哀求我原諒赫宰....
可是一直都沒怪他不是嗎?
齁....八個一起說話真的有夠吵得...
“等一下...等一下!聽我說一下...我根本沒有不原諒他...”
“是嗎?那太好了!小赫知道的話一定會很高興....”
八姐妹在蹦蹦跳跳的...
“可是....他人呢?”
怎麼都定格了.....
“小赫他....去花海找你了!沒看見他嗎?”
“花海?沒有啊....”
“沒有?!”
怎麼這八姐妹都那麼齊心啊...也太大聲了一點..
“不好意思...我們大聲了一點...那...小赫到底去哪了.....”
只見他們左想右想...然後走來走去的..
也翻書翻來翻去的..然後打電話的打電話....
只有那個坐在那里看著教科書的他...
“姐,你們打赫哥手機不就行了?”
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啊......
“啊...真是的..我們怎麼那麼笨啊...小魚還是你那個書呆子腦子有用!”
“姐....”
只見那個女生轉身打電話....大家都在把剛才弄亂的東西收拾好...
這個打電話的女生...應該是大姐吧..看他都一直帶動著這幾姐妹....
然後那個上次跟我說赫宰就在這裡的女生...就是二姐吧..
看起來很冷靜...雙胞胎姐妹是....
“小赫!找到了...”
我突然比了不要說我在這裡的手勢,點點頭希望他照做。
“找到了....上次玫瑰花裏面有花蟲,你要把它退回去!你現在在哪裡?”
只聽到手機里稀稀疏疏的聲音...好像真的是赫宰......
“在那邊嗎?不要急著回來...你...先逛逛好了...找到人一定要把他帶回來!”
那女生蓋了電話。
“原來他在半山腰的野生薰衣草花田!你快去找他吧...”
我轉身出了門口...本來不興奮的我,
為什麽突然間有了迫不及待的感覺了?
或許......我大概知道...
爲什麽赫宰沒有回去的原因了吧...
因為這八姐妹...真的好溫暖....
赫宰.....我來了。
“對了外面的腳踏車可以騎去沒關係..不好意思...
冒昧問一下..請問你叫什麽名字啊?”
“我叫東海,李東海。”
我轉身就騎著那位長得像大姐讓我騎的腳踏車一路往山上奔..
還好...普羅旺斯的路很簡單...
要不然我這個性格啊...鐵定又迷路了...
遠處還是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
“加油了!東海!一定要幸福哦!”
原來是八姐妹一起說的....
八姐妹突然望一望彼此.....
突然全部都笑了...
原來他們有一致的想法...
是啊..就連我..也有一樣的想法...
他們會幸福的。
我是誰?我是作者啊...
也就是八姐妹的阿比哦。


“東海!東海!”
走在薰衣草花田裡..
不停地四處張望希望找到那個自己牽腸掛肚的他...
“東海!東.....”
我望向了馬路邊...
是他....是我的他....
“東海!”
他手扶這腳踏車的把手,
喘著氣...好像很難過...
當我想要走進去的時候.....
他卻舉起了手示意要我停下...
只見他順完了氣,挺起腰杆..
很生氣的樣子望著我。
“李赫宰!你這大半年去哪了?”
“我....在....”
他一步一步從馬路進入了花海....我站原地低下了頭。
“你這個大笨蛋!我問你爲什麽不告而別!
你就以為書裡夾著的小紙條就算跟我道歉,就要我等你了嗎?
門都沒有!還好我不笨....我沒有傻傻的等.......”
怎麼聲音越來越小了...
我抬起了頭....
原來他....就在咫尺...
而且流淚了........
“還好我沒有傻傻的等....因為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所以我來找你了....大笨蛋!”
我現在只想沖前去把他抱緊...
而且下意識也就真的這樣做了.....
一個用力就把他抱進了懷裡...
他還是那么瘦...不!是變得更瘦了...
是他的味道....是東海的味道..
他真的在我身邊了...真的是他.....
他哭鬧著捶我的胸膛....
還是跟以前一樣....
“你這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
爲了封住他的嘴...我決定用我明智的選擇。
把他的臉舉起...把嘴唇印到他的唇上...
親吻著這個大半年來一直苦苦等我的人...
一個我辜負已久的人....
伸出舌頭描繪著嘴唇的形狀,
再偷偷的趁他在呼氣的時候闖進那個我舌頭也很渴望的牙關,
只是...他卻緊閉了嘴...
我放開了他...
“東海...”
“爲了處罰你...這次我來。”
他再次吻上了我的唇,舌頭悄悄的進入了的嘴巴,
嘴裡的小魚兒共舞著,我們的鼻子也摩擦著...
口中蜜液交換著,好久都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我真的好想他...想到簡直就想在這裡就地正法...
直到我們的身體漸漸變得溫熱,
他放開了我...不!應該是我放開了他...
“你這個色狼!難道就不能想想別的嗎?”
“感覺來了嘛......”
底下了頭卻發現.....
原來....這...他感覺也.....
抬起頭...嘴巴棲到他的耳垂上....
“東海不誠實哦。”
他臉都紅了...是連耳根也紅了...
把他的耳垂含住吸吮著....
我感覺到他一陣戰慄...
這半年來..
我都沒忘記他的敏感點在哪裡....
應該是說...不是說忘就忘的...
畢竟...他是我愛人啊。
細細的品嘗過他耳朵上的小紅莓...
是時候....嘗嘗...他身上的吧...
把手伸進了他的襯衫里...
嘴巴沿著脖子的線條一路往下...
手故意用手掌滑過他身上的紅莓...
嘴巴當然也在脖子上種著紅莓...
紅梅配上白皙的皮膚..還有這一片薰衣草花海.....
真是太美妙了....
繼續親吻著他的鎖骨...他發出了像是嬌喘又像是埋怨的聲音...
“嗯...嗯...啊..赫宰...這裡會被發現的...嗯....”
“不會的...這片花海...不會有人來的..只有懂得安靜的人才回來..”
我們在製造噪音不是嗎?
把他的襯衫紐扣一顆一顆的解開,
脫掉了自己身上的風衣把他包緊,
畢竟現在秋天風還是有點涼....
當然嘴巴還是一直往下..
“赫宰.....我好想你..真的好想...”
嘴巴來到了胸上的紅莓,
我張開了口含住...仔細的親吻吸吮著...
“赫...赫....不要..吸..啊....”
有多久沒聽見這樣的美妙的聲音了?
好像....很久了吧?
“不要嗎?那.....我...吸這裡好了...”
手隔著褲子覆上他的小東海,
然後看見他嬌羞得紅了臉...
“我的小海真可愛....”
蹲下了身子,拉開的長褲的拉鏈,
挪開了內褲,拿出那個已經腫脹成粉紫色的小東海,
嘴巴親吻著前端,然後整根含住用舌頭細心地舔弄著...
他把手插到我的頭髮里...
可是這同時..我卻停下了...
抬起頭望著他,他一臉可憐兮兮的眼睛泛著淚光的樣子望著我..
這樣真的好誘人...
“小海的這裡很像薰衣草...很香呢。”
像是吃著冰淇淋一樣又舔了一口...
他整身氈抖了起來...
我再用力一吸...
全部傾盆而出,
我也全數吞到肚裡了...
“赫....赫....”
他無力的跪到了地上,
還好地上都是花泥所以很柔軟...
我撈住了他....
“小海啊....可以換我了嗎?小赫宰他...也需要小小東海的安撫呢...”
“赫宰....小小東海他...也在叫你呢...嗯...呵...”
得到了愛人的允許,立刻把愛人的褲子脫下...
自己也把自己身上的束縛退掉,
摸著愛人的臀部...
“小海...沒有潤滑你可以嗎?”
“我可以的....”
赫宰似乎想到了什麽...
把愛人的臀部扳開,
就這樣親了上去,
舌頭也鑽進了那個禁地把口水弄了進去....
這樣的感覺讓他不自覺的夾緊了些....
“赫...那裡很髒..不行這樣...嗯...嗯....”
“這怎麼會髒,是小海的...就不髒...這樣就可以順利的進去了...”
把中指與無名指伸了進去...到處的按壓然後擴張...
“赫....可以了...我可以了....”
“真的嗎?”
那麼久都沒做了...身體突然要重新適應..應該會很痛吧...
“嗯....可以了...”
“寶貝,那你忍一忍哦...”
把東海抬起,
就這樣面對面的方式,
再把臀瓣扳開...對準禁處..直接頂入...
“啊...好大....赫宰..好大....”
“小海太緊了...放鬆一點.....這樣我很難...”
聽了赫宰的話...仿佛身體真的就放鬆了些....
“嗯.....這樣可以嗎?”
東海把自己的身體全都交給了赫宰..
手攔著他的脖子把自己和他抱緊....
“小海很棒...做的很棒....”
開始了這一切銷魂的舉動...
赫宰把他的臀部抬起...然後放下...再抬起再放下...
“嗯....赫..赫宰...這樣好深...好舒服..赫宰..
啊...有..有辦法..快..快一點嗎?”
“當然可以..我的小海....我會讓你更舒服些”
把身體往前傾,變成了上下的姿勢...
赫宰打了東海的的腿一下..
“夾緊我的腰...然後抱緊我”
東海也用自己身體最後的力氣夾緊了....
“小海..我要動咯...”
根本沒了力氣的東海,只能胡亂的點頭....
得到允許后...
赫宰也努力的衝刺著...
“赫宰...赫....對...好..快...好快....嗯...嗯嗯....”
“寶貝,滿意嗎?”
“嗯....嗯..嗯...啊...啊嗯.......好棒...好...棒”
“我們一起哦....”
還是只有胡亂的點頭....
在赫宰渾身解數的最後一擊下
帶著一陣嬌喘和低吼...
他們都把這半年來累積的所有思念全部釋放...
把剛才的風衣把自己和愛人緊緊地包住,
自己也抱著累壞了的愛人...
他們仰天而睡...
配合著這一大片的花海...
“小海....嫁給我,好不好?”
“那有人在這個時候說的..”
東海往赫宰身上調整了姿勢然後繼續抱緊。
“不過....我願意。”


他們以天為證,以地為盟...
以花海為承諾,以擁抱為永久..
在這一片薰衣草花海里...
結束了彌補...
也因為彌補...
愛上了為自己彌補的人。

————————————————主文 全文終。




































終於全文終啦~~

好累...第一次寫文寫那麼長......
有沒有很棒這樣??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