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原创中篇] 愛上彌補 下集 中 (虐H)

下集 中

時間在流逝嗎?
或許吧...
你的離開會令我更勇敢嗎?
或許吧...
你還愛我嗎?
或許吧...
可是..你抹殺了我的愛...
卻....讓我無預兆的失去...


“赫宰....”
坐在赫宰房間的電腦前,
看著以前一起胡鬧時拍下的影片...
我沒有哭了..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
所以我不哭..我會等你,一定會等你。
轉頭看向書架...
“好吧,我一邊把這400多集的海賊王看完一邊等你...你一定要回來..一定要.....”
站起來拿出第一集打開卻發現了一張小紙條...
上面寫著
‘东海,无论如何。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谢谢你打醒了我...
我...真的彻底醒了...
哪怕..你不再属于我...
我会努力的。
Ps:对不起,我爱你。’
是那張紙條..原來夾在了海賊王第一集裏面...
看著上面的字跡他笑了...也流淚了...
“笨赫宰..你字不是很醜嗎?爲什麽那么漂亮了?”
小心的把書放好,拿住紙條..本來想把紙條放好再回來看書的..
卻發現第二集的某一中間也夾住一張小紙條...
把第二集打開再小心翼翼的把紙條拿出來打開...
‘東海,今天天氣很好..
可是..你去了濟州島工作...
你在濟州島過得很好吧?
我好想你哦......’
笑的更燦爛了,卻也哭得更凶了...
“赫宰..我也好想你...”
接著原來每一本都有...
第22集...
‘東海對不起...
我吃藥了..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對不起...對不起....’
東海拿著書,手開始氈抖...
“赫宰.....”
第26集
‘東海...不要離開我..
不可以離開我...我會很難過..
我會很難過....原諒我...
我會把藥都丟掉...我會的...相信我...’
手上的書就這樣因為抽泣的身體無力而掉到地上,
另一隻手拿著的紙條也漸漸被淋濕...是淚。
“你這個二百五!我一直都在相信你不是嗎?
那我呢..我也會難過啊..怎麼沒想到我?”
直到第35集........
‘東海,你要等我..
我會回來的..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回來的,
相信我,東海...
一輩子都要相信我...
這是最後一次了,
那一天我回來了,
希望你是幸福的。’
終於崩潰了...這是最後一張赫宰留下的紙條...
背著書柜而下..背部被書櫃一層一層的撞著,
雖然疼痛..可是怎麼痛..都不比左心房那揪心的痛。
“赫宰....我等你....我等你.....
求你不要讓我等太久...我會怕..我會害怕...”


站在樓臺上的晟敏靠著圭賢的肩。
“賢...他們會幸福嗎?”
“會的。一定會的..我相信銀赫哥他會回來的..”
晟敏望著眼前的圭賢突然感覺好幸福...
“賢...我們比他們幸福多了..可不可以分點給他們啊?”
“敏...可是萬一有一天我們的幸福用光了,那我們該怎麼辦?”
“賢.....”
圭賢把本來就攬著晟敏的手加緊。
“敏...就因為他們經過比我們都多的大風大浪,雖然他們很辛苦,
可是辛苦是值得的,他們會因為自己的辛苦而更珍惜彼此不是嗎?
而且幸福不能分享....那得靠他們自己。”
“賢...他們一定會幸福的。”
“嗯。”
圭賢在晟敏的額頭上親了一個,接而望著天邊的繁星。
天空還是很晴朗不是嗎?
東海,銀赫..不管如何,你們要比任何人都幸福。


隔天...
原來我就這樣靠著書櫃睡著了...
背部有點痛..大概是因為書櫃的關係吧..
桌上擺滿了昨晚從書中拿出來的紙條..
書也散落了一地...
“收拾好..要不然赫宰回來又要念我了...”
慢慢的把書排好,
把桌上的紙條一張一張跟著從書的集數來排好,
然後帶出了房間,把門關上。
“東海哥,早安。”
從浴室出來的厲旭看得出東海根本沒睡好,
雖然心疼可是還是沒有表露出來,
因為他知道,東海不會想要大家擔心的,
所以才裝作鎮定的說了句早安,
也沒有任何多餘的問候,
因為他們都明白彼此。
“厲旭,不要擔心,我沒事。”
給了一個笑容,搖搖手上的紙疊。
“厲旭,你看。赫宰他啊...不是什麽都沒留下哦...他有留下這個..”
厲旭好欣慰的笑了,因為東海笑了...
“東海哥...銀赫會回來的。”
“嗯!我相信他會回來的。”
看著東海轉身進了特哥與他自己的房間,
厲旭心里開始酸酸的...
銀赫哥,你千萬不要讓東海哥失望...千萬不要...


“特哥,你看這個。”
東海看到正在彈鋼琴的特哥,忍不住炫耀手上的紙疊。
“怎麼了..我的小東海?”
停住了彈鋼琴的手,轉而看著眼前臉又變尖了的東海,
忍不住又心疼起來了。
“赫宰那個傻瓜,原來有留下東西給我...你看哦..
這是他離開那天寫的,他說他會回來的...我好高興哦。”
順順東海微微遮住眼睛的頭髮,然後捧著他的臉...
“東海,你相信赫宰嗎?”
“嗯,我相信他..他不會食言的。”
“我的小東海啊...相信就好,我也相信赫宰會回來喲。”
看著東海努力的點著頭,像是小孩子一樣聽著諾言...
可是..真的會如期實現嗎?
李赫宰,如果你沒有回來的話,小心我把全世界翻起來找你,
找到你之後再將你大卸八塊,然後拿去做人肉叉燒包!


就這樣...半年過去了....
東海搬到了赫宰的房間裡睡,
每天都表現的很活潑很可愛,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那個企圖在節目上當藝能新人的李東海回來了呢。
可是誰都知道......他不是那個李東海..
怎麼裝..怎麼演...那雙眼睛..始終會出賣自己。


“剛才好好笑哦...哈哈哈”
下了通告回到宿舍依然還在笑的東海,
明明剛才的笑點並沒有那麼好笑,
可是他卻可以笑到流眼淚...
這是為了什麼?
好像是....叫做掩飾吧。
“東海...不要笑了!你不要再笑了!”
“很好笑,不是嗎?哈哈哈...”
“你不要再笑了!”
特哥...他忍不住了。
“特哥...怎麼了?”
“不要再笑了...東海...我們都知道,我們都瞭解。”
“什麽東西啦..特哥...哎呀..不讓我笑我洗澡去...”
轉身就回了房間..不!應該是赫宰的房間。
門關上的瞬間,最後一根拉的緊繃的彈簧終於斷掉了...
閉上眼睛讓淚水放肆的留下...
“赫宰.....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坐到地上,看著櫃子上他獨自一人拍的照片...
每一張都在不同的地方拍,
可是唯一相同之處,
照片里都只有一個人...那就是他自己...
他在發現紙條的那天開始,
學習拿著相機每天拍一張照片貼到書櫃的邊框上...
如今邊框已經貼差不多了...他開始擔心..
他會不會就這食言了,開始感到不安..
越不安,內心情緒就會越相反...
也就表現得越活潑....
“赫宰.....東海真的好想你...我好累了..
快點回來陪我...求你了...赫宰...我不要一個人拍照了..我不要了...”


洗好了澡,躺在床上...
不想吃晚餐就這樣看著天花板...
“赫宰,換你等我了。”
他笑了.....
他擅自做了一個決定.......


隔天早上.....
“東海哥...起床咯。我做了早餐,你昨晚都沒吃東西耶...別賴床了!東海哥!”
厲旭打開門卻發現裏面沒人,只有一張紙放在床上。


‘不要找我,不要問我去哪裡,不要理我,
放心,我會把李赫宰帶回來的。只要祝我幸福就好了。
          海’
“糟了!東海哥不見了!”
“小旭什麽事吵吵鬧鬧的呃?”
小旭把紙條遞到了藝聲眼前。
“這個這個。”
藝聲看完之后卻沒有太大的反應。
“你怎麼不緊張啦!那是東海哥耶!”
“小旭..吃早餐來..他都那麼大一個人了..他要怎麼做我們阻止得了嗎?”
小旭低下了頭..
“況且....我們不知道他去哪不是嗎?”
特哥也看了剛才藝聲放到飯桌上的紙條,卻也是一臉淡定的坐到飯桌旁。
“東海他能這樣下定決心的離家出走我們一定阻止不了的,
你也不是不知道你的東海哥說的東西,
每一次說每一次都一定做得到....
所以啊..就照紙條所說的吧...
祝他們幸福就好了喲。”
“特哥....可是....”
厲旭還是很不安。
“好了,小旭...藝聲哥要餓扁了...快點去把吃的弄好喲。”
“嗯....”
還是撇撇嘴皮,點點頭鑽進了廚房。
東海他...一定把李赫宰帶回來的。
加油..東海...
特哥等你。


獨自站在首爾的飛機場,
他其實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身上穿著藍白的格子襯衫,
帶著白色的毛帽,
背著褐色的背包,
手拿著護照,另一手拿著一個裝相機的黑色皮包。
看著飛機起飛表上面的世界時鐘,
他看到了某一個時鐘就笑了...
第一站,美國塞班島。


李赫宰,換你等我了...
我不會傻傻的呆在韓國等你,
這次我決定賭一把,
我們能不能相遇,就靠老天爺吧。
李赫宰,我來了。

————————————————待續




















話說...我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些什麽了....都最終第2章了說~~~XDD
這篇.....沒fu啦~也不虐這樣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