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原创中篇] 愛上彌補 中集 中 (虐H)

中集 中

东海,无论如何。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谢谢你打醒了我...
我...真的彻底醒了...
哪怕..你不再属于我...
我会努力的。
Ps:对不起,我爱你。


纸条上的字体清晰,整齐。
可是..却没有交到那人手上,
因为他偷偷的收起来了,
因为他在等待.....
等待那天...那天风光明媚的日子。


“呼....好累。”
我摊在床上,终于打扫干净了..
床单换洗了,窗簾布也換成米白色的,
之前都是一些深色系列的..
搞得房間很沒氣色...
現在好多了。
媽媽送的化妝桌本來亂糟糟的,
現在東西都全歸回原位了,
櫃子里的書也重新跟著書名和章節排好了,
電腦桌上的灰塵也擦好了,
又臭又髒的衣服襪子內褲褲子都丟到了洗衣機,
久未開啟過的電腦播著熟悉的I wanna love u.....
那個曾經我..好像回來了呢。


“哎哟..早知道不用化妆了....”
拿著手上剛才用來擦汗的白色毛巾,
白色毛巾上沾著肉色的液體,
像是粉底的液體。
聞聞自己身上的衣服..
“救命...好髒...啊...這件也拿去洗好了。”
脫了身上的T恤連同手上的毛巾,
走到了洗衣間把它們都丟進了洗衣機。
“啊....這個..按鈕。”
原來剛才的衣服..根本沒有洗..
因為我忘了按按鈕。
“阿西...真是...”
按了洗衣機上的按鈕,光著上身就走到了廚房。
“冰箱里怎麼沒吃的啊?”
一臉無言的看著空蕩蕩的冰箱。
“啊!剛才的早餐應該還有剩吧!”
立刻跑到飯桌去...結果..還是空的。
“我的天啊..”
哎喲...真是倒楣。
我才剛要重新做人耶。
爲什麽連吃的都不給我吃?
翻了翻白眼回到房間。
打開了衣櫃,是那件印著小尼莫的T恤。
是那時演唱會結束之後東海脫了丟到自己身上的。
“穿這個好了。”
笑笑的把衣服套上,拿起了錢包和手機,
帶起了那東海也有一頂一模一樣的帽子。
走到鏡子前,打量身上的衣服和頭上的帽子。
“很好。”
拿了掛在玄關處的鑰匙,
就這樣出門去。
去哪?
當然是買吃的。


雖然是夏天,可是還是會下一點小小的雨。
雨不大,就細細的這樣。
這樣好浪漫,無畏雨點,
自己沒開車,也就這樣步行著走到了對面街,
因為只是打算到對面的小吃店隨便買點什麽。
到了店裏面,還沒到午餐時間,
店裡只有那一對老闆夫婦,
和幾位熟客。
“誒..銀赫啊。”
點點頭,是老闆娘。
“吃什麽呢?”
啊.....
“炸醬麵...兩個”
舉起了手指比了一個耶,其實是二的意思啦。
我好餓..兩個..好像還欠一點...
“銀赫啊...你好像變瘦了呢。我幫你加點齁。”
老闆娘...你真是好人...
可是..我真的瘦咯?
也對...我好像..好久都沒有好好吃東西了...
“來,這給你。”
打開了錢包想要付錢..卻...
“不用了..拿去吃..你們幫我們兩老帶來很多客人呢...”
是歌迷吧..住在這裡好像連周圍做生意的都帶旺了呢....
“不行啦..我們是我們啊。錢還是要付...”
拿出了兩百塊。
“不用了啦。多點來店裡就好了..”
老闆娘還是堅持不收...
“好吧....謝謝老闆娘。”
提著手上的熱騰騰的炸醬麵,
出店門口的時候跟老闆娘鞠躬道謝,
就這樣出了門口。
“啊..沒下雨了呢。”
把手伸到棚外,手掌向上像是在接屋簷上流下的雨水。
把手收回,提著面,左看看右看看,確定沒有車了,
就這樣用同樣的方式回宿舍去。


回到宿舍卻發現..
“誒?剛才我不是把鐵門鎖了嗎?怎麼會.....”
拿著手上的鑰匙看著鐵門..努力的思索了一番...
“啊!該不會進小偷了吧!”
這時才想到,家裡早就被偷光了吧。
急急忙忙的打開了門,才發現...
站在客廳的人是他...
他...回來了。
房間的I wanna love u依然播著,
變成了這場景背景樂.....
“東..東海...”
低下頭,我好像還不敢面對他。
“幹嗎那麼緊張的啊?”
他異常的淡定,而我...
“哦,沒事...剛才去買面了,你要吃嗎?”
拿起手上的面搖了搖,示意邀請他一起吃麵..
可是結果.....
“不了。我還要回公司,你吃吧。
還有,衣服剛才打干了,記得把它曬了,我走了,拜拜。”
他擦肩而過。
啊....語氣還是好冷漠。
轉身想要跟他道個別...
‘砰'們就這樣關了...
“拜...拜.....”
歎了口氣。
“也是...憑什麼要理我呢?吃麵啦....”
突然聽到鈴鐺的聲音...
一個毛茸茸的小物從房間裡走出來。
“啊!Choco!”
把面放到了桌上,其實應該要說是用拋的,
飛身的就抱起了那叫Choco的小物。
“Choco!爸爸好想你哦。。。。。。。”
是Choco,是我的狗狗。
“你這幾天去哪裡了?”
去哪裡了?狗狗不會回答你
可是.....
“Choco啊....”
咕嚕咕嚕...啊..肚子餓了。
“吃麵,Choco來陪爸爸吃麵。”
抱著手上的小物,
拿著那兩碗接近打翻邊緣的炸醬麵,
走到了廚房。


站在家門外的人低下了頭,
嘴邊帶著笑容。
“管他幹什麼呢。”
就這樣轉身進了電梯。


晚上了。
客廳的燈沒有開,
窗臺的紗簾搖曳著,
電視播放著已經播放完畢的DVD,
沙發上臥著一個睡著的人,
旁邊睡著一只狗狗,
該回來的人們因為工作而沒有回來,
家裡只剩下沙發上睡著的人,
應該是說...從早上到現在,
家裡..就只有他。


突然,家里的門口打開了。
客廳的燈全都打開了。


開了燈的晟敏就這樣回了房間。
“賢,我先去洗澡哦。”
“好。”
“好累哦.....”
把背包丟到沙發的圭賢沒有發現原來沙發上睡著一個人。
“哎喲...誰啦。”
猛一起來,看著坐在旁邊還在打哈欠的圭賢。
當然,圭賢他...也嚇到了,正在打哈欠的手立著,
沒有放下來的意思。
“看什麽啦...就你一個回來?”
圭賢放下了手,悄悄的把背包拿起,然後一臉尷尬的說。
“還有晟敏也回來了。”
幹嘛那麼尷尬...我..清醒了有那麼驚訝哦? 
“哦....好吧。吃了晚餐沒有?”
圭賢搖頭。
“沒吃?那剛好...一起去吃好了。”
從浴室出來還擦著頭髮的晟敏...
“賢....”
晟敏...也呆了。
“哎喲...你們幹嘛啦..我清醒了你們有那麼驚訝哦!”
晟敏把手上的毛巾丟到圭賢身上,
然後走到赫宰身邊用力的捏了赫宰的手一下。
“啊!你幹嘛啊...”
拼命地揉著剛才被用力捏的地方。
“是生的耶!賢!是生的耶!”
無奈地笑了,原來自己之前真的那么冷漠嗎?
“對啦!是生的。晟敏哥..我原本就是生的啊。”
只見晟敏手指對手指...低下了頭。
“對不起,這幾天讓大家擔心了。”
很懊惱的低下了頭,真是對不起他們啊。
這幾天應該給他們添了不少麻煩吧.....
“沒事..銀赫沒事就好。笑一個給晟敏哥看,快點。”
裂起了嘴巴,皺起了眼紋,露出牙齒,還有粉紅色健康的牙齦。
笑了,還是以前那個傻傻的笑容,令人嚮往的笑容。


和賢敏二人組吃了晚餐,
回到家..該回家的人還是沒有回來,
大概是累了吧..沒有多餘的思考能力,
就這樣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後面仍然跟著那隻名叫Choco的狗狗。
躺在床上,明明睡意很濃,
卻也睡不下去...
終於知道什麽叫相思病了......
腦海里就只有東海的樣子,
東海的動作,東海的一切...
甚至....東海的身體....
褲子也微微的感覺到壓迫...
“阿西..有反應了....”
真是的....不可否認自己想他...
可是...爲什麽這樣想一想..也能有反應?
不管了...今天開始我要禁欲!
我要改掉一想到東海就想到他的身體的壞習慣...
我不能這樣...我要改我要改..一定要改....
就這樣..碎碎念的睡著了...
當然...小赫宰..也就這樣被忽略了...


“特哥...我這樣做..對嗎?”
依然還是躺在特哥的懷抱里。
“東海啊...你這樣就心軟咯?”
他低下了頭..沒有說話...
“誰告訴我..要好好處罰赫宰的?”
他抬起了頭,眼睛眨巴眨巴的。
“可是...赫宰這樣.....”
特哥巴了他的頭一下..不過只是輕輕的..
“東海啊....要赫宰回來..很簡單..
就是...把他毀了再讓他自己重新複元。”
他點點頭。
“嗯。赫宰..會回來吧?”
特哥只是笑笑的..沒有說話。
特哥瞭解東海,更瞭解赫宰,
受過傷了自然就會學習複元,
複元后就會是那個最原本的樣子...


傷口從受傷流血,止血,乾枯,結痂,
當痂剝掉了,又是最原本的皮膚,
只不過那些淺淺的傷痕,
不能一下子就不見..
只能時間慢慢的慢慢的沖淡。

————————————————待續
























赫宰很可愛對不對?
我好喜歡這樣的赫宰...
我把Choco給擺上桌了~~
不過大家還是要適時的無視一下它~~XDD 
我很喜歡赫宰這張照片喲...
寫文的時候都一直看著這張照片來寫~~
而且~貌似虐文寫不下去X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