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原创中篇] 愛上彌補 中集 下 (虐H)

中集 下

“今天要開始工作了呢。”
還是照常照照鏡子...
“李赫宰,是我啊。”
到處望望,根本沒有人啊...
打開門一看,大家都在忙...
露出頭問了問。
“你們有誰叫我嗎?”
晟敏望了過來。
“叫你?”
他一臉疑惑....
“真的沒有叫我嗎?”
大家一同搖頭。
“哎喲..你管誰叫你。你快一點啦...要遲到了...”
沒人叫我?
我有幻聽哦?
啊....不管了...要遲到了...
奇怪,這幾天我一直都要幻聽都不知怎麼搞的...
都一直有人在我耳邊說著同樣的話...
“李赫宰,是我啊。”
難道!我撞見臟東西了?
啊...不行!要跟團員們說才行....


錄影空檔。
“圭賢...我最近一直有幻聽......”
圭賢還是玩著手邊的星際大戰。
“我啊..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還是怎樣..一直幻聽。”
圭賢還是沒有反應的一直玩著手邊的星際大戰。
“你有沒有在聽啦!”
圭賢他....
“啊!贏了!Yes!啊?什麽?”
歎了一口氣...算了...
“沒事...你繼續。”
垂頭喪氣的走到神童旁邊。
“神童哥...”
“什麽?”
他正吃著剛才從工作人員那拿來的旺旺仙貝。
“啊....沒事了...”
有垂頭喪氣的走到藝聲和厲旭身邊坐下。
“銀赫哥來!我們拍照...”
他們倆正玩著自拍。
“啊...不用了。”
還有晟敏哥。
“晟敏哥.....”
放下手邊的雜志很認真的回答著。
“銀赫,怎麼了?”
“我....最近有幻聽....”
貌似眼睛睜大了些。
“幻聽?怎麼了?”
聳聳肩,搖搖頭。
“我也不知道。就有人一直在我耳邊重複
‘李赫宰,是我啊。’這句話”
晟敏拍拍赫宰的肩。
“沒事...大概是因為特哥和東海去了濟州島工作了,
所以你應該是太累了吧。”
是嗎?真的...可能吧。
“哦...”
晟敏笑了笑。
工作人員進來了。
“各位還有3分鐘準備錄影了,請到棚內準備哦。”
”別想太多,錄影了喲。”
點頭。


好好洗個澡,應該是太累了吧。
擦乾了頭髮,準被把頭髮梳一梳吹乾。
在梳的同時...
“李赫宰,是我啊。”
甩甩頭,頭開始痛。
“是我啊,李赫宰。請你看著鏡子。”
鏡子里出現了另一個自己,
鏡子裡的自己很邪惡,
沒有一點點善良的感覺,
眼神好像要吞了人一樣。
嚇得後退了幾步。
“你是誰?”
鏡子裡的另一個自己邪笑著。
“我是誰?哼。是說..你忘了你是誰,
還是..你根本就不知道你自己是誰。”
頭越來越痛...甚至到了要裂掉的地步,
眼前的事物也開始模糊了,用力的甩甩頭,
試著清醒自己。
“你到底是誰!!!”
鏡子裡的自己依然邪笑著,卻多了幾分取笑的意味。
“沒想到,你那麼沒用..人家這樣對你,
你就要跟人家認錯道歉了?”
手大力的拍打這自己的頭側。
“什麽認錯,我不知道你說什麼!”
鏡子里的自己突然提高了聲量,在耳邊吆喝著。
“錯的是他,別忘了...你的女朋友是怎麼死的...”
“不要再說了!”
“別忘了是他!是他一句話害死你女朋友的!”
“不要再說了...”
就這樣一拳捶到了鏡子上,
將鏡子瞬間變得支離破碎,
手也被鏡子的碎片刺得鮮血直流....
“你以為把鏡子打破了,我就不在了嗎?我住在你心裡呢。
會有一天,你!一定會變回那個爲了仇恨不顧一切的李赫宰。”


這一夜,他躲在房間里鎖著。
坐在床上,雙手無力的放著,
頭髮散亂,眼神散煥。
看著破碎的鏡子,
手上的血已經風乾,
口中念念自語的..說著同一句話。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隔天早上鏡子被發現破了的時候,
他已經偷偷地把手包扎好,
別人問起鏡子是不是他打破的時候,
他總是隨便編個藉口說是打蚊子的時候打破的,
誰會相信打蚊子能把鏡子打得裂的裂,碎的碎,
可是大家還是懸著了無視.....


連續好幾個夜晚都是這樣...
大家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麽事,
不過,早上直到工作結束,
他還是很活潑甚至是過度活潑的跟大家相處著,
大家都覺得不對勁,只不過..都不當一回事。


“李赫宰,我又來了。”
被換新的鏡子,依然出現那個令人噁心而且厭煩的另一個自己。
“你又來幹嘛?”
他不再害怕,反而很鎮定的面對著他。
“沒事,就看看你的這個懦夫在做什麽而已。”
他無所謂的聳聳肩,看著手上還沒復原完畢的傷口,
用手輕輕的在上面劃過。
“我是懦夫也無所謂,反正...我不會再被你影響到了。”
口氣異常冷靜,其實內心正顫抖著。
“哎喲...很有種嘛。不知道是誰當初,
爲了死去的女朋友一天到晚都在虐待那個李東海呢。”
摸著傷口的手突然定住,頭又漸漸的開始痛,
他還是表現的像一湖死水,毫無動靜。
鏡子里的另一個他,見狀開始變本加厲。
“嘖嘖嘖...李赫宰啊...真是沒用..爲了一個男人把女朋友的害死了..
真是罪過真是罪過。”
他漸漸的握緊了拳頭。
“不要再說了。”
“怕了吧!”
“我叫你不要再說了!”
把手邊的藥罐丟到鏡子上。
“喲!發脾氣了?”
“是藥!”
那是唯一可以救自己的東西...
他把藥撿起匆匆的打開了瓶蓋,
硬吞了好幾顆,思緒頓時鬆懈了...
再也沒聽到鏡子里的人說話,
也看不到那個討人厭的自己,
只是一直傻笑著.......
那是什麽藥?沒錯,就是它。
安非他命,俗稱快樂丸。


從以前他就有服用那藥的習慣,
他以為那只是普通的興奮劑,
之從知道那是安非他命之後,
他就再也沒有服用過了。
那麼之前爲什麽要吃那個藥?
他問過自己。
原因是....他想好好的滿足他。
他是誰?他是李東海。
興奮能讓自己忘記愛著李東海,
所以就能放肆的在他身上肆虐,
利用性慾來傷害他的身體,
就因為..不想傷害他的靈魂。
但結果呢?傷的卻是自己。


三天了..
東海他回來了。
在濟州島工作的幾天,
他想了許多...
既然他都改回來了..
那為何還要在精神上的給他壓力?
所以他偷偷的決定....給他一個驚喜。


悄悄的進家門口,因為已經深夜了,
家裡的人都睡了,特哥也到樓上休息去了...
他想靜靜的打開他想念已久男人的房門,
發現深夜了裏面還開著燈,
本來想給他驚喜的東海頓時扁了扁嘴,
很無奈的還是把門給打開了,
卻發現..房間的主人捲曲在地上,
頭冒著冷汗,手上拿著藥罐子,
地上慢慢都是白色的小藥丸。
“東海..不要過來...”
他用著氣音求著嚇呆的人。
“赫宰....你怎麼了...”
他慢慢的走到他的身邊...
“我求你!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著急的哭了,因為不想自己再次後悔。
“赫宰!你到底怎麼了!”
他也哭了...而且不加思索的把他抱緊。
本來想回來給他一個驚喜,
但結果...爲什麽會是這樣?
“東海...東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吃了那些藥...我吃了那些藥..
你放開我..我不想讓你再受傷了....”
用剩餘的力氣把他推開,卻發現他比以前更大力了,
怎麼推都推不開...
“赫宰....爲什麽要吃?”
他還是緊緊的抱住他...
“對不起...”
“爲什麽要吃?......”
徹底的失望了...加上..愧疚。
“對不起....”
他笑了....頹然的笑了...
“沒關係...東海願意陪你。我願意陪你...”
隨手就抓了散落到地上的小藥丸直接吞掉。
赫宰根本來不及阻止。
“東海,你不能吃..不能...”
他笑了..帶著淚笑了..笑得很燦爛,可是好悲傷....
“呵呵...赫宰...爲什麽你能吃我不能?因為愛你我什麽都敢做...”
雙手鬆開改換成捧著他的臉,
重新望著這個好幾天沒見的臉孔,
然後慢慢的閉起眼睛,嘴巴就這樣吻上了他...
從眉毛,眼睛,臉頰,鼻子,最後..停留在那雙唇上。
主動地把舌頭伸出,勾勒著眼前因為服藥而變的渾渾噩噩的人的唇形,那人沒有回應,更加大膽的用舌頭把那人的嘴巴撬開,
把小舌伸到了裏面,像是彈鋼琴般,
從最裏面的智慧牙開始一路像是蜻蜓點水般小心翼翼的點著,
彈著動人的樂章,上下排的牙齒都輕輕地點完之後,
開始舔那個他最喜歡的牙齦,
因為那人笑的時候都喜歡露出那個粉紅色的牙齦....
“赫宰...好好的疼我,我好想你。”
唇瓣依然貼著唇瓣說著這個不算肉麻的情話,
說是情話倒不如是彼此依戀已久想求得釋放的慾望。
赫宰立刻奪回了主控權,把他的小舌牽到自己的口中纏綿,
互相的蜜汁交換著...
手也不知覺的伸到對方的衣服里,
因為藥物關係,身體變得溫熱,
赫宰的手掌很冷雖然讓他打了個冷氈,
可是卻發現自己好喜歡這樣的溫度,
因為這是屬於赫宰的溫度,
長著薄繭的手在腹部徘徊著,
他終於耐不住,自己脫掉了那礙人而且已被捲起的T恤,
轉而抬起頭拱著身體希望得到更多,
赫宰當然也明白他要什麽,
就這樣順著他的意把手慢慢的移上那顆因為情欲而變的粉紅的殷紅,
開始領用雙指揉捏著,
嘴唇離開了原本正在啃咬的唇瓣,
吸上了那猶如布丁的飽滿的耳垂,
每次一用力吸允,東海的嬌喘聲就越激烈...
“以前都不曾發現,原來..小海的敏感點在耳朵啊...”
嘴巴還是沒有離開耳垂,當殷紅在手里綻放了之後,
順著肋骨的形狀慢慢的往下撫摸,
到了腰邊就沒有繼續的摸下去反而伸入腰與地板的空隙利用公主抱的方式把東海抱了起來。
“赫宰...”
“地上很冷,害小海生病就不好了....”
他甜甜的笑了,把頭窩到赫宰的頸窩里用嘴唇微微的親吻著。
“小海啊...這麼欲求不滿啊?”
“赫宰好壞...人家只是好想你...”
把東海放到了床上,脫了身上的背心,
東海的雙手也從赫宰的胸膛一路往下到了運動褲鬆緊帶的位置,
兩支食指伸入一勾就把赫宰的褲子給拉了下來。
“我的小海什麽時候學到這樣的方式啊?”
他吐吐小舌,繼續手上的動作,
用同樣的方式把那礙眼的黑色內褲也脫了,
接而看到的就是..挺立的慾望。
赫宰也不甘示弱把扣子打開用扯得方式把東海褲子拉鏈扯開連同內褲一起脫下,
兩個人的肉體就這樣相見了,
眼神觸碰的那一霎,兩人都感到一種離不開的感覺,
雖然這樣的情況再也熟悉不過了,
可是第一次用心去感受對方還是第一次,
兩人呆了許久。
“小海,我第一次想那麼認真的告訴你。
你好漂亮,我可以一輩子都擁有你嗎?”
“嗯。一輩子兩輩子一百輩子都可以。”
相符而坐,相視而笑,嘴巴還是順著生理和心理反應貼上。
赫宰的手來到小海的悄悄抬頭的前面,
愛撫著前端接下來整根握住,開始套弄,
東海喘著氣把手伸到赫宰的頭髮里,只是一直嬌喘著。
“赫宰...我要了..再快一點...嗯....”
突然感覺腹部有點不舒服,一片溫熱的液體就這樣噴出,
噴的赫宰滿手滿腹部都是。
“小海寶貝,換我了。可以嗎?”
還在餘韵中無法清醒的東海還是點了頭。
手指沾了剛才的白色液體,
順著股溝找到了位置就這樣防不勝防的進入。
“啊....赫....赫....”
赫宰另一隻手把東海的腳抬到肩膀上,
讓自己能看清楚東海的美麗。
一根接著一根,東海也慢慢適應直到第三根的時候,
東海終於不滿的的發出了悶哼。
“赫赫...我不..啊..我不要這些...我要...啊...大的。”
“遵命,寶貝。”
抽出了手指,
把挺立對準東海的美麗就這樣順著剛才的白色液體滑了進去,
腸道可能因為剛才擴張的關係而變得濕潤,
很容易就滑了進去,
只見東海微微的皺了一下眉,
之後卻把手抬起來圈住了赫宰的脖子。
“赫宰...可以了...”
聽到東海的允許,開始微微的移動起來,
手扶著東海的腰跟著節奏開始加速身體的擺動,
結合處因為粘液而發出誘人的聲音,
肉體與肉體的結合真的比任何對方來的實際,
因為這樣做可以真正的感受到對方存在著。
“赫...赫...慢一點...好累..慢一點...啊!”
赫宰不小心,不!應該是說找了許久的敏感點終於被找出來了。
這樣只會讓赫宰更加興奮,更而用力的往那點攻去。
“東海...東海...叫我名字...我快了...快了...”
“赫..赫....赫宰..啊!”
結合處微微的滲出了一些透明白色的液體,
而兩人的小腹也再次的被浸濕,
他把自己退出可是退到一半的時候卻很壞心的再往那個點攻去,
害的已經沒力的東海再次尖叫。
“啊!赫宰...你好壞哦....”
赫宰寵溺的看著他,
吻了剛才因為自己的用力而逼得他流淚的眼睛。
就這樣慢慢的退出了他的身體。
兩人都累了...躺在床上互相擁抱著,
不想就這樣離開對方,所以沒有要去清洗的意思...
這一刻他們知道不會是假的了,
因為心是連著的,如果能就這樣抱著一輩子那該有多好.....


今晚夜色很美,
房間里的氣味有著情欲的味道,
兩個相愛的人做著相同的事,
這事叫做.....愛。
可是這樣的愛...會永恆嗎?

————————————————待續
























我要累翻了....高H文真的好難寫.....@@
而且....好害羞>///<
不說了~~~都不知道說什麼....
這張照片很感傷...可是..相同的也很惹人犯罪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