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原创中篇] 愛上彌補 番外後續 (甜H)

番外後續

“赫宰....我要洗澡....”
剛起床的東海還賴在床上,
當然...床上除了這個撒嬌希望洗澡的東海,
還有那個.....男性象徵又..應該是說..準備狼變的..赫宰....
“好...我的老婆..啵一個先..”
赫宰指著自己的嘴巴,東海害羞的不敢說話..
不過,還是閉上了眼睛嘟起了嘴巴..在赫宰的嘴巴上啵了一個...
在啵的同時誰都知道會發生什麽事,只有那個傻東海不知道而已..
當然就是被壓在床上狂吻了啊!
再次撕咬著昨晚一直蹂躪已經紅腫的嘴唇,
舌頭也悄悄的拉起東海的舌頭糾纏...
身下的東海喘著氣輕捶著那個在欺負自己的人,
仿佛就是昨晚的延續一樣...
赫宰沒有打算要停的意思,
本來就裸著的身體更容易下手了...
想要玩弄小紅莓的手想要往上的時候,
舌頭被狠狠的咬了一下...
“啊..老婆你怎麼咬我?”
赫宰吐著舌頭像小狗狗一樣,可憐兮兮的望著身下的東海。
“是你不乖耶..我要洗澡啊..就要啵一個,啵一個結果又把我壓上了...”
東海仿佛真的很生氣,扁起嘴看著赫宰那個呆呆的樣子..
其實是想笑了,不過還是忍住一把把赫宰推開,
然後準備起來一個轉身...結果...
“嘶...哎喲!好痛哦!我的腰...”
“對..對不起..老婆...對不起...”
按摩著東海的腰,自己真的好像縱欲過度了一點..
害的東海腰痛了,赫宰終於感覺到心疼了....
“老婆,你想洗澡我抱你去...”
打橫一個公主抱又把東海抱起來了...是兩個人都全裸的情況下..
“赫宰....不要叫我老婆啦...我又沒有要嫁你,我要娶你!”
“好...乖..我的小海....”
自動忽略最後一句的赫宰,還是抱著東海走進了浴室...
“赫宰!”
“乖齁..洗澡洗澡....”
“李赫宰!”


這當然..浴室嘛...
把東海放在馬桶蓋上坐著,轉身開著蓮蓬頭,
打算等水滿了之後,關掉了水龍頭,
卻發現..東海坐在那默默而不說話,頭是低下的..
赫宰以為他在為剛才自己忽略他說話的事情生氣,
再不然就是自己縱欲過度的事情...
“小海,對不起嘛...原諒赫宰好不好?”
扁著嘴,跪著在地上拉著耳朵,可憐兮兮的看著小海。
東海卻沒有任何反應...赫宰很認真的一看...
原來,東海...睡著了..
睫毛長長地掛在雙眼皮下方的眼瞼,
因為熱水的霧氣搞得紅紅的臉頰,
合不攏的嘴唇微微開著...
該死的!又要走火入魔了...
不敢太大動作的抱起東海,
只見東海挪了一下,又繼續睡了...
輕輕把他放進了溫度剛好的水中,
怕驚動那個已經睡著的人,
可能是因為不適應突然的溫熱,
東海打了一個冷氈可是還是繼續睡..
“傻瓜小海,你好可愛哦。”
赫宰在東海的耳朵偷吻一下,
自己便也坐進了浴缸裡,
面對面的方式讓東海趴在自己的肩膀上睡,
自己擠了一點沐浴露,
挫著泡泡覆上了愛人的被就這樣搓著洗著...
被洗澡的人還是乖乖的睡著...
不過當赫宰洗到股溝部份...
手又不自覺的亂摸了起來....
再擠了一點沐浴露,順著股溝清理著,
直到..禁地...他才猶豫著要不要清洗....
“小海,我幫你洗哦?”
“嗯....嗯。”
很明顯是夢話,不過..赫宰還是照做了...
跟著禁地旁的皺折洗著,
每一條皺折都洗的乾乾靜靜的...
把手指伸了進去,在肩膀上趴著的人悶哼了一聲..
卻沒有太大的反應....
赫宰玩心大起,乾脆把兩隻手指塞了進去,
胡亂的摳著內壁,而且還猛深了進去,
東海終於有點反應了,
他眯起了眼,皺起了眉,抬起了頭,咬著自己的下唇,
好像很享受,卻也好像很不舒服...
“小海,我是在幫你清乾淨...”
是不是清乾淨,大家自行辯解。
接著把裏面的省下的愛液摳出來後,
手指還是留在裏面像是尋寶一樣找著那個可以讓東海銷魂的地方,
按到了某個點,東海嬌嫃了一下,
打開了眼睛,淚眼汪汪的望著赫宰,
原來東海早就醒了,只不過不想讓赫宰失望才裝睡的..
只是太過熱情害的東海不得不醒來....
“赫宰....過來...”
抬起了一隻手扣住赫宰的脖子,
另一手到自己的私處把赫宰的手拿出來。
然後再拿起赫宰的已經硬了的挺立,
抬起屁股就坐了下去...
噗吱一聲就整根頂入....
浴缸裡的水因為東海的動作而水花四濺...
“啊...好痛哦...好大...”
“小海,你在幹什麼啦..這樣會受傷!”
想要把東海從自己的挺立移開,
卻被小海大力的扣住了脖子,更用力的坐了下去...
“啊...啊...這樣好棒哦...赫宰都在裏面..滿滿的.嗯嗯.....好棒哦...”
扭著腰,希望得到更多..
胸前的小紅莓磨著對方的胸膛而變得紅腫綻放,
赫宰雖然剛才只是想鬧一鬧而已,
想不到東海會有這樣的舉動,
終於忍不住了擺動著腰肢配合著東海的律動,
一隻手緊緊的扣住東海的腰,
以免東海再次受傷,
另只手附上東海的臉,
親吻著頸窩,
舔著鎖骨,種著一顆顆深紅的草莓,
昨晚的印記未消退,現在又新增了一筆...
東海在嬌喘中似乎看到了什麽,身體依然擺動著,
手拿到了浴缸旁邊小桌子上的刮胡泡挪到了赫宰面前,
“用這個....把...把它刮乾淨...嗯呵..唔嗯...嗯.....”
抽插著,頂弄著剛才用手指找到的敏感點,
東海叫得更大聲了,仿佛早晨的寧靜都被破壞掉...
“赫...赫...赫宰..把我的..清乾淨...這樣會..更..舒服..嗯..嗯...”
赫宰拿起刮胡泡,把東海抱起,
結合處依然結合著,東海雙腳扣著赫宰的腰,
還是很銷魂的享受著搖擺的快感...
赫宰把東海放到洗手台上,洗手台不是很高,
剛好躺下還是可以讓結合處緊緊地結合,
赫宰轉過東海的身體,讓東海看著鏡子,
在轉身的瞬間裏面的挺立不小心又碰到了敏感點,
害的東海差一點尖叫出來,
還好忍住了...
赫宰自己的下巴抵在東海的頸窩上,
腰還是前後不停地擺動著,
東海抬起頭大聲的喘著氣,
拿起剛才的刮胡泡,擠了一堆在手上,
擦到了東海的脆弱上,然後隨手拿了刮胡刀,
順著脆弱的形狀清理乾淨,露出了白皙的恥骨..
“原來,我的小海那麼漂亮那麼誘人.....”
“赫..赫宰...你現在才..嗯哼..才知道嗎?我可以更..唔哼..誘人一點...”
再次把東海轉身,讓東海躺在洗手台上,
東海的雙腳彎曲放在洗手台上,
雙腳之間的脆弱已經被忽略了很久,
赫宰把東海的腿在分開一點,
然後彎下腰含住已經變成紫色的前端,
用舌尖挑逗著上面的小孔,
手也握著沒有舔弄的地方上下的套弄著...
之後整根含住,輕輕地吸著,咬著....
“赫宰...嗯...好爽哦..嗯...後面大力...大力一點..”
被要求大力的赫宰,突然一個猛用力,
結合處感覺到一陣緊縮...
含住的脆弱突然釋放,搞得赫宰滿臉都是....
“赫宰..對不起..我把你舔掉...”
“沒關係...不用緊..我也快了..再忍一忍....
使勁力氣抬起了身子,舔了赫宰臉上的愛液,
在一個夾緊..赫宰全數的把愛液都留在了東海身體里面.....
“嗯呵..哼...哼...”
兩人喘著氣,赫宰把東海抱起又重新的回到了浴缸里....
挺立還是留在了裏面,赫宰貌似沒有要拿出來的意思...
“海啊.....我們..又要洗過了...不過,再洗過之前..再來一次...”
“赫..赫宰..不....嗯...嗯....啊......”
 縱欲過度的結果就是這樣...


“這...被單..怎麼..那麼...啊!這要怎麼洗啊!不過...他們挺幸福的.....哇哈哈哈哈....”
琳琳貌似看到了被單上的痕跡...
還有.....床邊的...小內內...還要兩條.....
我的天啊~二姐要洗眼了.......
我只能說...
浴室里春光無限好,房間里被子亂糟糟,
整理被子的人...更是感歎兩人真美好。


————————————————番外後續 終。




















寫完了~XD
結果洗被子的人...是琳琳姐!XDD
對不起琳琳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