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原创中篇] 愛上彌補 番外 (虐H)

番外

“你們好。”
坐在自己身邊的東海嬌羞的對著這整桌一直都很支持自己和東海八姐妹...
“啊東海哥,好可愛哦...難怪赫哥會喜歡....”
“阿比..噓!”
阿比每次都說一些有的沒的...
就連我..也搞得不好意思了...
你這傢伙還偷笑...
“好了啦..吃飯吧...東海要吃飽哦。”
還好姿妤會做人...
“今天的菜還好吧?我做得很普通..平時都是赫哥陪我去買菜的...因為今天赫哥去帶嫂子回來所以就沒去買菜......”
東海臉更紅了,你這個怡蓓...你你你...
“怡蓓!吃吃吃飯啦...”
“赫哥,你幹嗎口吃啊?是嫂子沒錯啊..”
就連雙胞胎也這樣,不過...這樣搞得東海好可愛..
收起嘴邊隱約的笑容
“雙胞胎吃飯..不要說話..”
“赫哥..害什麽羞啊..”
“這叫食不言,寢不語!”
姿妤也笑了..
“好了啦..吃飯吃飯..不好意思哦..東海..我們家吃飯都比較吵一點...”
“沒關係...在韓國的時候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也會很吵..而且特別是十個人聚在一起的時候...”
啊...我沒跟他們提過我是明星啊...
“東..東海...”
“嗯?”
“不.....”
被琳琳打斷了...真是要命..
“那麼多人啊?也住一起?”
“哦..對啊....因為是宿舍的關係啊..”
小魚你幹嗎拍手啊?
“這樣好棒哦...”
“是啊......我們是....”
我還是先打斷好了..
“吃飯別講話齁...東海吃這個...”
“赫宰..你怎麼了?”
“東..東...”
楓葉你那什麽眼神你!
“赫哥...你是不是有東西瞞我們?”
“沒..沒有...”
這個怪楓葉爲什麽都能知道這些啊...
“沒有....那幹嘛口吃?”
“我....好啦!我們是藝人啦...”
嗯?怎麼大家反映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激烈啊?
“去..我還以爲什麽大事咧..”
“對啊...這我們早都知道啦....”
早...早都知道?
“爲什麽?”
“你別忘了我誰....我是怡蓓..有事沒事都上網的人..Super Junior我能不知道嗎?”
啊...網路上果然.......
“對啊..況且Sorry sorry那麼紅...”
“對咩...”
東海也一臉疑惑.....
“那...爲什麽...今天...還問我名字...”
“哦..那是因為你們團太多人了啦..我都...”
你這個姿妤...
“是這樣啊.......”
糗大了...
“哎呀...吃飯了吃飯了...
對了!小赫,等下我們八姐妹要去朋友家玩..應該不回家了...
你們...就在家吧。家裡留給你們咯!”
姿妤...我都不知道該感謝你還是要說你多事...不過...呵呵.....
“對啊..然後酒櫃的紅酒隨便喝..”
“雙胞胎你們別亂說話了!我..我本來就不喝酒啊....”
“那.....雙胞胎不說了..我說好了。
櫃子有嬰兒油..再不然冰箱的奶油也可以..
啊..再不然..乳液也可以!還有藥箱裏面的蜆精等一下可以喝掉...”
大家都笑了..就連東海也偷偷地笑了
這...這...阿比..我恨你!
“好啦..笑什麽..趕快吃一吃啦..要不然你們洗盤子!”
“我們才不要咧...”
這一頓飯真的..太難熬了一點...


“小赫啊,我們出去咯!門記得鎖好。”
姿妤帶著七姐妹就這要道別了一聲出去了.....
家里...就剩下我和東海了....
“赫宰....”
東海在洗澡....
“怎麼了?”
東海從浴室露了個頭出來..
“我...毛巾..在床上..”
天啊...這樣子也太誘人了吧....
我不想一天要你兩次啊...
望向了床邊毛巾的確在...
“快點啊..”
“哦..哦..”
拿起毛巾走到浴室門口,東海接過毛巾之後想把門關了..可是...
“東海...我們一起洗好不好?”
“李赫宰...你想幹嘛?今天..在.....外面...都..都做了.....”
東海害羞啊...哎喲...我更想要了啦...
“拜託啦..東海..一起洗嘛..”
“不要!”
門就這樣關了...
我也真是的...大半年都能忍了..爲什麽就不能先忍忍...
我以後還要幸福的說..況且..都那麼就沒見了..
今天在薰衣草花田里已經忍不住了一次...
這樣東海會受不了吧?
還是不了....


這一晚他們在房間的樓臺摟著,
沒有多餘的語言..
東海的背部貼著赫宰的前胸...
享受著月光的寂靜
只不過...
東海漸漸的感覺到...
臀部..貌似有樣硬物..正在蠢蠢欲動...
“赫....赫宰...很不舒服嗎?”
“小海..你好香...我真的很想把你吃掉...”
接著嘴巴還是忍不住的親了東海的頸窩,
一直向上..是耳朵..接著找到了耳垂..
“小海...不,老婆,這一夜...就當我們的春宵..”
眼神已經迷離了..好像也控制不住了...
“赫宰....”
嘴巴還是不停的不停地挑逗著嘴裡的耳垂,
含住然後輕輕地撕咬,再含住然後像吃糖果一樣吸吮...
一隻手把東海的頭抬起順著脖子的線條一路吸吻著...
另一只手也不規則的把東海的浴袍帶子解開,
然後伸到裏面找尋那個今天試過在自己嘴裡綻放的小紅莓。
“小海這樣好迷人...”
“赫...赫宰..吻我..吻我..嗯....”
手找到了那小紅莓,開始揉捻著,按壓著...
當然也遵從了東海的指示,把東海頭扭了過來,
開始舔著那兩片喘著氣微張的嘴唇,
接著伸到了裏面挑逗的裏面的小魚兒,
接著與它糾纏...
因為不想讓東海扭著頭太累,
直接把東海的身體扭了過來,
舌頭依然勾著,
無法吸乾的唾液順著唇邊流下直達東海的胸膛....
這樣的吻法太銷魂...搞得東海暈乎乎的..
“赫...我好想要..我好想要..嗯..嗯....”
聽到東海的話,手更積極地按壓著胸前的小紅梅,
然後本來就不安分的手更不安分了...
摸到了東海的運動長褲外..
隔著褲子握住了東海的分身.....
嘴巴漸漸的往下移...
移到了另一邊的小紅莓,
一口咬上...
“啊..赫...這樣好痛....輕點...嗯嗯..唔....”
手隔著褲子拼命的套弄著,
褲子的摩擦害的東海更加想要赫宰了.....
“赫...褲子...好難過...”
“我們到房裡做...”
就這樣打橫的抱起了東海...嘴巴依然沒有離開胸上的小紅莓...
“赫宰..赫..唔..不要舔..這樣好癢哦...赫...唔....”
抱著赫宰的脖子搖著腳丫,浴袍半掛在身上...這樣真的好性感...
把東海輕輕的放下,嘴巴終於離開了已經被玩弄以及吸得紅腫的小紅莓...
對上東海充滿情欲的眼,赫宰的手指還是很壞的輕輕點著胸上的小紅莓...
“小海的點點好甜哦..害我都不想要離開...”
東海的手撐著赫宰剛才在混亂中就已經脫掉小背心的胸膛上
“赫宰...你這樣好壞哦....”
“這樣的赫宰,小海不是很喜歡嗎?”
東海輕輕地吻了赫宰的唇一下...
“如果能讓小海更舒服的話,小海會更愛哦。”
“你這個小騷貨。”
脫掉了東海的褲子..當然接著東海也幫赫宰脫著褲子...
東海怎麼幫赫宰脫褲子的?是用嘴巴。
咬住拉鏈往下拉,用舌頭把扣子挪開,
咬著內褲的邊邊往下一拉,
赫宰的挺立就這樣彈了出來,才隔了東海的臉那麼五公分...
東海推著赫宰示意赫宰坐著...
赫宰當然也順著他的意打直腿坐在床上,
只見東海很妖媚的望了赫宰一下然後....
“赫宰..都是你幫我解決的...今天換我服務你吧。”
說完就把隔自己才五公分挺立握住,
然後半跪在赫宰雙腳之間張開了口含住.....
“嘶.....”
口腔里冰冷的感覺不禁讓赫宰冷氈了一下...
像是吃冰淇淋一樣,舔著然後含住,
再用舌頭打著圈圈,手也握著挺立底下的雙球揉著...
“小海...好舒服...呼...真的....呼..好舒服...”
在赫宰原來不知道小海的口技原來那麼好之下,
不一會愛液全部傾盆而出....
東海也全部吞下..沒吞完的在嘴邊流下..
搭著閃爍的瞳孔再加上這跪爬這姿勢...
這當然對赫宰來說簡直是..無比的誘惑...
“赫宰,喜歡嗎?”
“小海...不是說要你舒服的嗎?可是..小海..我好喜歡哦!”
“赫宰喜歡就好...”
“來..換我讓你舒服了...”
原來只是看看這樣子的東海,就足以讓赫宰再次硬起來....
舔舔東海嘴邊流下來的愛液,
抬起東海的另一只腿,把東海的腿有多開打多開,
然後拿起床頭的潤手霜,擠了一坨在手上,
看看因為情欲已變得紅紅嫩嫩的禁地,
把潤手霜塗到上面接著順著潤手霜的滑膩,
把手指伸到了裏面,按壓著內壁。
“赫宰...赫...唔...冰冰的...嗯...好怪..
可是好喜歡..但...唔嗯....不..不夠...”
接著變成了兩根手指,兩根手指做著擴張的動作...
“赫..我...赫宰....”
知道了東海根本滿足不了時...他舉起了自己已經硬了的挺立
就這樣頂入已經濕潤的禁地......
“啊...嗯......赫赫宰...哈..嗯.....”
“小海..我打算..把你撞射....”
拼了命衝撞著..就是那一句..真的打算把東海撞射......
每一擊都是整根的出入...很大力很大力的撞著...
房間突然充滿了愛的味道..不過..是浪漫而且不情色....
“啊...好大力..小力一點...好快....嗯.....”
經過一陣衝刺,已經痙攣的東海
在赫宰的努力下分身湧出了白色液體...
浸濕了兩人的腹部...
“小騷貨,夾緊....我要了....”
東海一夾緊....果然就全數的湧出....
他退出了東海的身體,抱著已經被弄得快累壞的東海,
拉起了掉到地上的被子,蓋在了兩人身上....
“小海,我是認真的...真的嫁給我..可以嗎?”
累壞的東海抬起了手覆上赫宰的臉,
赫宰也蹭了蹭,享受著東海手上的溫度...
“傻子赫宰...我也是認真的...我願意。”
額頭靠著額頭,一輩子都這樣好了...
“小海,我好像沒對你說過這三個字..只有在紙上寫過對吧?
現在我告訴你....李東海,我愛你。”
“赫宰....如果..我不要呢?”
東海哭了..因為感動嗎?他自己也不知道....
“如果不要...那...我寧可死掉算了...”
赫宰笑了,因為他知道東海不可能不要...
“我真的不要..因為..我要我們在一起..永遠的在一起...”
“小海....永遠都會在一起的。因為我愛你..永遠都不會有保留...”
“赫宰...我也愛你。”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我們那麼愛過。


________________A-Lin - PS:我愛你


————————————————番外 全文終。













番外也結束咯~
之後...等新文吧~
不寫虐了...太累了一點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