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原创中篇] 愛上彌補 中集 上 (虐H)

中集 上

“特哥对不起你...”
特哥除了自責還有心疼...
若不是自己..他會好好的吧?


他呢?
手上的小相本沒離開過,
依然還是停留那一頁,


那年夏天。
你我都是練習生,
我們彼此有著彼此曾經的幸福...
還記得那一次,
練習生難得的假期,
我們各自帶著自己的女朋友到外郊遊,
還有特哥。
可是很不巧的..
各自的女朋友都爽約了
剩下我,你和特哥...
那天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我手上這一張,
是我們年輕時候唯一一張合照,
那照片的你燦爛地笑著,
而我像是傻子一般..
我們各自有各自的夢想,
快樂的生活著相處著。
可是現在..夢想達成了,
然而快樂呢?


“東海.......”


兩天了,他足不出房門。
因為罪惡嗎?
厲旭送進去的飯也沒有吃..
只是偶爾吃一小口白飯,
喝幾口水..
才兩天就瘦了一大圈,
眼睛佈滿血絲,
臉頰上的淚痕沒有乾枯過,
還是那天的衣服,還是那天的姿勢,
還是那個位置,手上還是那本小相本,
無論誰去勸他...他都沒有任何反應。


兩天了...他只躺在床上,
醒來了..可是卻好像沒靈魂一樣,
眼神空洞,他沒有哭,
頭靠著牆壁,手抱著自己,
放在捲曲的膝蓋上,
就只是呆呆的望著正前方,
累了轉身就睡下,
飯也是送到嘴邊才吃下的...
沒有以前的活潑,
身上的傷已經好得七七八八了...
心呢?或許...好不回來了...


這夜晚...特哥忍不住了...
“東海...說說話..好不好?”
他還是望著前方默默無言...
“東海....我求你说话好不好?”
他笑了...干澀的的笑了...
“東海...我寧願你大喊大叫,哭得淅瀝嘩啦的,我也不要你這樣....”
嘴角還是那個乾澀而且沒有溫度的笑容...
“東海..不要笑了...你這樣好難看..東海..對不起..”
特哥低頭哭了...是無助的哭了...
“特...哥....”
他抬起頭望著床上沒有任何血色的東海。
“特哥...我現在很難看對不對?”
特哥胡亂的擦掉自己的眼淚
“沒有..特哥心疼,笑不出來就不要勉強自己...這樣會很難過的....”
他閉上了眼睛...伸直了手...
“特哥...抱著我好不好?我想知道我自己還在不在...”
特哥用力的抱緊他,把他的頭靠在自己的頸窩里...
脖子開始一片濕潤....
“哭吧...哭出來...特哥陪你..一直都陪你...”
他哭得更凶了...是宣洩..他把一年份的眼淚都哭出來了...
“特哥....嗚嗚嗚...”
特哥再也沒有出聲,只有讓他哭..就只讓他哭...
自己也默默的將他抱得更緊.....這個孩子..以後會幸福吧?


隔天....
“早安。”
是他..重新活過來的李東海回來了。
“東海哥,你沒事了?”
特哥經過巴了一下厲旭的頭。
“笨厲旭,東海會有什麽事?”
厲旭扁扁嘴。
“特哥...”
東海的笑容更燦爛了..比以前燦爛..
“厲旭啊...東海哥肚子餓了...有什麽好吃的?”
東海摸著肚子,東看看西看看..
“東海哥要吃什麽我就去煮...”
拿著鍋鏟的厲旭很高興東海終於不再靜靜的..
“厲旭煮什麽我就吃什麽..”
嘴邊的笑容依然在,手撫著厲旭的頭髮。
是啊。我不再害怕了...因為..那個愛你的李東海已經不在了..
他早就被你殺掉了..現在這個李東海,不會在對你有任何期望。


“早餐煮好了!”
厲旭把廚房最後的一道蛋餅拿出來..
大家都在飯桌上等著,就唯獨那個位置,依然空著。
“也煮太多了吧?”
厲旭擦擦手,拿起手邊的託盤,是一份粥。
“我先去送早餐給銀赫哥。”
大家的目光都望向厲旭,接下來卻望向東海,
東海依然怡然自得的吃著手邊的早餐。
東海見狀不對抬起頭...
“幹嗎啊?”
“啊....沒事沒事..吃早餐。”
隨即大家還是低下頭吃著早餐。
東海放下了手邊的粥。
走到厲旭身邊,搶掉了厲旭手上的託盤。
“早餐我送去給銀赫,你們先吃。”
特哥也放下的手下的筷子飛快的走到東海身邊。
“東海,給厲旭送去...”
厲旭也頻點頭,應該是說大家都頻點頭。
“哎喲..我沒事啦!你們不要擔心..不!要!擔!心!好不好?”
一想都要人安慰的東海,
現在竟然反過來安慰一群在飯桌上神情緊張的人們。
“大家乖齁...我沒事..我送早餐去,拜!”
手捧著早餐就這樣轉身往銀赫的房間走去。
他...還是不要吃東西嗎?


雖然這房間有很多不堪的記憶,
可是..他還是鼓起勇氣的進去了..
他抱膝坐著,臉上沒有了淚痕,
徹夜不眠,所以一臉鬍渣,
好落魄,好淒涼。
他看著東海的拖鞋,沒有抬起頭。
“對不起...我不想吃。”
東海放下了手邊的早餐,
蹲下了身子。
“李赫宰。”
他聽見拖鞋主人的聲音,猛然抬起頭。
“東..東海。”
他以為東海打算覆上了他的臉頰,
可是萬萬沒想到東海抬起了手甩了他一巴掌。
“這是你欠我的。”
反手再一巴掌,這掌更是把身體因為沒吃東西而虛弱的他打到了地上。
“這也是你欠我的。”
他站了起來整理了身上的衣服,然後轉身離開。
離房間門口只剩一步的時候,他停了下來。
語氣極度冷淡的說。
“我該還你的,都還你了。以後各不相欠,還有早餐吃了吧。
我不想因為你拖延了整個團隊的工作。”
就這樣瀟灑的走出了房門,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他傻笑著,卻也流淚著。
“呵...呵呵...呵呵呵呵...”
這一巴掌把他的心也打碎了..也清醒了。
“對啊...都還清了。該我還你了....”
他緩緩的爬起了身子,腳因為這幾天的彎曲而變得無力,
像隻軟腳蝦一樣..走到了剛才東海放下託盤的地方,
手拿起那一碗粥猛灌了起來。
把碗放了下來...
走到了浴室,開啟了水龍頭..
衣服都沒脫就把自己泡到了浴缸里。
“對不起..東海...”


大家都去工作了..只剩他一個人在家。
他換好了衣服,褲子貌似因為沒吃東西而變得鬆了,
已把鬍渣刮乾淨的臉頰很清爽可是卻沒有起色。
他拿起了手邊的化妝包,拿起了粉底微微的上了一層,
打了一點腮紅,化了眼線。
打一打自己的臉頰。
“李赫宰,你該醒來了。”
對鏡子里的自己笑了笑.....


對不起,我用錯了方式愛你。
是時候換我彌補了。
彌補我的過錯,彌補...我對你的傷害..
還有...彌補..我的愛。

————————————————待續

























我寫好了...這章沒有H~XD
可是.....貌似還是還沒虐到赫宰...
我要從何下手啊~~~
而且寫的有點短~
而且..貌似...還是很狗血XDDDD
湊著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