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原创中篇] 解結 序 (微虐 H)




“用力一点...再用力一点..你这样都满足不了我..怎么做男寵?”
男寵很努力的工作,深怕满足不了這個米飯班主,
畢竟滿足不了他是不可能得到錢的....
“唔....哼...我根本沒feel啊!停下來!”
男寵停了下來把自己退出了他的身體...
只見身下的人一把把他推到地上,
拿起了旁邊的支票本寫了一張5萬元的支票,
一撕了就丟到男寵身上。
“滾!你就值這個價而已!滾!”
男寵拿起衣服拔腿就跑,他真的鼻想像中更難滿足...
本來在床上躺著的他提起了身子,
拿起桌上的浴袍穿起,打開了櫃子拿出了煙跟打火機...
站到了落地窗前,抽起煙就這樣默默的站著.....


他是李東海,一個設計界無人不知的設計奇才,
不過性格很冷漠,不喜歡理人,不喜歡說話,
喜歡就上班,不喜歡就可以躲在家裡一個星期都不出門,
就連老闆都搞不定他,可是他的設計圖賣一張就能把他的公司買起,
這樣的員工誰不要呢?管他多孤僻,賺到錢就行了..
李東海本身不是沒有錢,爸爸離去時留了一大筆財產給他,
爲什麽還要工作?很多人都問他...
他都會默默的不說話,做他該做的事...


他不是同性戀,可是喜歡被男性佔有,
時不時都會帶一些男性回家發生性關係,
可是都是一些要了錢後就走的人,
私生活很複雜,也因為這樣,
在男寵界他可是聞風喪膽的,
沒有多少個人敢做他的生意,
因為他不會滿足,就算已經快暈去了,
他都會要求這男寵更賣力的滿足他,
只是純粹的爲了慾望,
這樣豈不是很濫愛?
不..這麼久以來..他都不曾放過真感情...
一次都沒有...因為....
他已經不知道怎麼去愛一個人了....


“呵......”
他冷笑,因為...
“我是會害怕孤單的人嗎?我不是。”
熄了煙,重新回到床上把被子蓋起....
就這樣無眠的過了一夜....


城市另一邊。
“靠!你是想不幹了是吧?叫你陪個女人喝酒都嫌三嫌四的!”
“我不是男寵!我只是服務生啊!你憑什麼叫我去陪那些老女人!”
一巴就甩下來了..
“老女人?沒有那些老女人你會有薪水?沒有那些老女人你可以有工作啊?”
捂著臉,脖子上的青筋全都因為怒氣爆現了..
“老子不幹了!行了沒!”
扯下圍裙就想離開,可是...並不然..
“好啊..你就走嘛....要不是我..你媽能活到現在?”
他止住了腳步,握起了拳頭。
“不要動我媽....我陪就是了.....我陪就是了!”
轉身出了休息室的門口,走到了那堆老女人里坐下。
身體已經被老女人摸透了,自己也忍著釋懷了...
媽...對不起....
“小伙子,今天陪陪我好不好?”
貌似有位看起來很有錢而且打扮得很時尚的太太想要他...
看著眼前的太太打開小包包扯出了一疊鈔票...
“這裡五萬元...我沒帶現金在身上...就陪我一晚...
我會再給你二十五萬。要不要?”
他想了許久...
“好。”


他是李赫宰,曾經是一個有為的大學畢業生,
成績很優良,可是就是因為爸爸的好賭,
把媽媽賣到這裡,就連自己也躲不過這個命運,
他曾經想要離開這裡,可是...離不開..
媽媽根本都沒有贖回來,要怎麼離開?
只能逆來順受,在這裡他只做服務生,
偶爾被叫到,還是要坐台...
可是陪女人一個晚上嗎?
爲了錢....他什麽都會做..
就算...出賣自己..


女人很淫蕩的躺在床上,
已經完事的他只想要趕快離開這個齷齪的地方。
“金太太,我已經完事了。錢該給我了吧?”
“不是說陪我一晚,那麼快就想走啦?”
他低下頭,面無表情,
早已經把衣服都穿好的他..
“不好意思..12點早就過去了..”
“切,怎麼玩不起啊?怎么出來做啊?”
“我本來就不是出來做的。”
女人笑了,是很意圖不軌的笑。
“太好了,以後....就跟我吧。”
“不必了,把二十五萬給我就好了。金太太你畢竟是有家室的人吧?”
女人拿了條毛巾圍在身上,打了通電話。
“到客廳去拿吧。”
“是...金太太,我勸你還是不要再這樣了..
畢竟你是有家室的人,而且你還有一個兒子不是嗎?想想自己的兒子吧。
他不希望自己的媽媽這樣...先離開了。謝謝。”
金太太看著他離開,低下了頭流下眼淚...
“我的小旭...是媽咪不對.......”


他回到了家,拿著今天用身體換來的三十萬,
家裡很小,只够他他一個人住,沒有任何人,
他沒有開燈,把裝著錢的袋子放到了書桌底下,
一躺就躺在了那個硬邦邦的單人床上...
"媽媽,我會帶你離開的...等我。”


同一個城市,住著兩個一樣年紀但不同命運的人,
唯一相連的他們彼此心中都有一個自己永遠解不開的結。


——————————————————待續














我找不到照片XD
算了...將就將就...
或者直接忽略這樣><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