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原创中篇] 解結 第二章 (微虐 H)

第二章 突來的溫柔

“李大設計師啊..終於出現了?”
“東海..這次的case有點麻煩....”


辦公室里坐著兩個人
曹圭賢是服裝設計公司的主軸之一,
也是東海的夥伴,嘴巴出了名的腹黑,
設計沒有東海的轟動然而導致半天吊的狀態,
所以才會心甘情願的幫東海賣命,
他有個很可愛的女朋友,叫李晟敏,
是公司銷售部的副經理,
畢竟是辦公室戀情,都不敢太張揚,
可是..有誰不知道他們倆在一起呢...
沒錯..他就是個男的..也就說..他是個同性戀。
另一個戴著眼鏡充滿藝術氣息,
不過不是設計師而是東海秘書的人,
叫做金鐘云,綽號藝聲,平時過於冷靜,
不過下班後就會變身為冷面笑匠,
有空就會到錄音室和朋友錄錄音唱唱歌,
全公司上下底下最會抓東海那個性的人莫過於他了,
他總是可以在東還最需要他的時候出現,
他不只是東海的秘書,甚至連保姆都做了,
生活上東海不會自己去做的他都做了,
包括請鐘點,買生活用品...
連洗個床單他也做得服服帖帖的,
很多人都覺得他喜歡東海..
也有很多人認為他是東海的床伴,
可是,他從未承認過,也沒否認過。


“說吧,什麽Case?”
走到自己的椅子坐下,拿起手邊的檔案...
東海直接忽略掉圭賢的調侃直入正題。
“這次case的主題是流線風,
而且我們的大客戶金太太的服裝公司所提供的。”
“又是那個金太太,麻煩死了...整天都給一些難題,什麽叫流線風?
交流線我會啦,流線風我不會。”
“圭賢,你可以聽完藝聲哥的話在提出你的意見嗎?”
東海瞪了圭賢一眼,然後轉過頭示意藝聲繼續。
“嗯。這次只有兩個星期的時間,要在兩個星期內交出十二套流線型服裝。”
“只有兩個星期?!靠!當我們是神就對了?”
圭賢再次被瞪了一眼。
“好啦好啦..你們繼續。”
“這次的計劃很不清晰,因為金太太說他還有別的要求,希望你明天晚上攜伴出席他們家的時尚研討會。”
“東海啊...聽說金太太可是吃人不吐骨的..你果真要去記得防備啊...”
“圭賢..別把金太太想成這樣的人,他是個有,你這樣很不尊重人家。況且人家是說攜伴出席呢。”
藝聲總覺得這樣說人家不太好,畢竟怎麼樣人家還是個女人啊,
這樣破壞人家的名譽不好吧。
“金太太..我是時候會會他了。”
“東海,需要幫你找伴侶嗎?”
低頭看文件的時候,似乎想到了什麽。
“不用了..我有人選。不過..藝聲哥麻煩你一件事。”
敲門聲響起...
“不好意思,銷售部李副理找曹設計。”
“是哦?誒,東海,藝聲哥..我先閃了!”
圭賢一溜煙就走了,果然這有這樣才能讓他專心呢...
“圭賢就是這樣...別怪他東海..”
“他不在更好,不用那麼吵....”
貌似忘了剛才自己要說什麼。
“東海啊...你剛才說麻煩我什麽事?”
“哦..對了。麻煩你幫我查一個人。”
從外套里拿出了早上的小紙條放到了桌上,
眼睛依然盯著手上的文檔。
“就一張紙條?”
“對,還有他跟我說他是男寵。”
藝聲摘掉了眼睛,揉揉的眉頭。
“好吧..我盡力...怎麼突然要我查個男寵?你不是玩玩就算了。”
“沒事..藝聲哥你回家休息吧,我可以的。”
藝聲繼續伸了個懶腰,好像真的很久沒回家了,
最近東海沒有上班,自己卻要一直管理東海的東西,
所以都快搞的骨頭都散了....
“東海,你真的可以嗎?”
“可以,我的藝聲哥。你累壞了,我以後怎麼辦?是不是?所以..好好回去休息。”
東海站了起來從背後抱住了藝聲,不可否認東海其實是依賴他的,
只有在藝聲身上才能感受到一絲絲的愛..
“笨東海,就只會利用我。”
拉起東海的手站了起來,把東海的手牽住。
“你也要好好休息,每次一工作起來就失了魂,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知道嗎?”
“好啦...我會乖乖的。好不好?不要那麼長氣啦...”
東海推著藝聲的肩膀到了辦公室的門口。
“那我走咯。有什麽事打給我哦。”
“嗯。”
東海主動的親了藝聲的臉頰一下,
然後打開了門讓藝聲出去。
看著藝聲離開了,
自己才回到椅子上,
繼續手上的工作。
明知道他一直以來都喜歡著自己,
可是自己又憑什麼去愛他呢?
他是個好人,不想浪費他的時間,
不過他沒有真真實實的告訴自己喜歡自己啊,
那..又何必去撕破臉呢?
他知道自己給不了他什麽,
就只能默默的補償,
讓他感覺到自己根本就只是依賴他,
這樣才能讓他默默的放棄自己。


終於草稿圖已經打好了,
看看手上的表,
已經12點半啦?
摸摸肚子才發現自己一整天都沒吃過東西,
只喝了桌上藝聲臨走前泡上的藍山咖啡...
“好吧。去吃個東西好了...”
把草稿圖收進了包包裡,
然後拿了車鑰匙和抽屜裡的手機,
打開手機檢查是否有未接或者信息...
就發現了兩封信息,是藝聲傳來的。
第一封..
‘東海,晚上會下雨,別做那麼夜了。早點回家。”
突然天就下起了嚎啕大雨....
“呵呵..還真的給它下雨了。。”
繼續打開了第二封,是剛剛才收到的。
‘一定還在公司而且又忘了吃東西對不對?我現在來著公司,你等我一下。’
不一會兒...真的來了一個人...
也就是他..剛才發信息的人。
“東海。”
他笑笑的搖著手上的宵夜。
“藝聲哥.....你怎麼那麼瞭解我...”
東海對藝聲撒嬌了..
其實,撒嬌是只有藝聲看過..
因為在別人的眼裡東還是個強悍而且不可一世的人,
可是在藝聲眼裡東海是脆弱的,是小孩子氣的....
“笨東海,我都說了吧?就只會工作連手機都沒有看看..
你就真的困在公司怎麼辦?”
手還是打開了自己買來的宵夜,
是魚片粥,還有熱紅茶。
“我困在公司你會來救我啊..有宵夜!好好哦..我好愛你喲!藝聲哥。”
“很燙不要直接用喝的,用湯匙..”
搶過藝聲手上的魚片粥就猛嗑了起來。
藝聲雙手撐著在桌上看著東海吃東西,
東海抬起頭望了藝聲一下。
“怎麼了?你沒吃嗎?給!”
東海拿湯匙舀了一口遞給了藝聲,
可是藝聲只是搖搖頭。
“沒關係,你吃。”
“那我吃光光咯!”
笑笑把桌上的文件都收拾好...
“對了..東海,你要找的人真的好難找..還有其他的線索嗎?”
東海拿著手上的熱紅茶想要走到辦公桌旁邊的沙發,
結果卡到了椅子紅茶倒了滿地,沒有燙到東海,
可是卻把藝聲給嚇得鐵青....
丟下了手邊的文件。
“沒事吧?有沒有燙到哪裡?有沒有?”
藝聲把東海整身都檢查了一遍,確定沒事了才看上東海的臉。
只不過東海楞了接著眼眶濕潤
“藝聲哥,你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那麼好?”
眼淚就沿著眼眶順流而下..
“東海,我是你哥啊。我對你好是理所當然的啊。”
藝聲的手覆上了東海的臉,把那流下的淚擦掉。
“藝聲哥...我不值得。”
順順東海的頭髮,然後再額頭上親了一下。
“東海,沒有值不值得,只有應不應該...
我覺得我應該這樣對你,我就會這樣對你...”
東海抬起了手,攔上了藝聲的肩膀,
然後奮不顧身就吻住藝聲的唇,
這個吻沒有技巧沒有慾望,
單純只是吻著,沒有空隙的,
藝聲哥也是緊緊地抱住東海...
終於東海拉開了一點距離。
“藝聲哥,如果...我愛的人是你,你說該有多好。”
或許應該這樣說...你愛的人不是我,那我該怎麼辦?
兩人沒有了言語,只是這樣抱著....


若,這突來的溫柔沒了溫度,
那我還會活著嗎?
若,我李東海十年前沒有認識你,
那麼我現在...就可以奮不顧身的愛上你了。
若,你金鐘云十年前沒有遇見我,
應該我現在...就不會成為你的負擔了。


十年前,東海還是個十五歲的小毛頭,
而當時就已經認識了大他四年的藝聲,
藝聲是他的學長...如果不是他,
東海不會有現在這樣的成績,
東海小時候就沒有看過媽媽,
爸爸也因為工作賺錢而忽略了他,
他的中學生活都是一個人過的,
本來因為交到損友的關係差點誤入歧途,
可是十五歲那年遇見了藝聲,
他才沒有頹然反而發憤圖強的努力...
藝聲時常提醒他生活上的事情,
也時常教他寫功課...
直到二十歲那年....
東海的爸爸過世了..
東海就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所以藝聲當時就立下了心願,
要永遠照顧東海,
沒想到東海在爸爸去世后就開始變得怪異,
沒有以前的天真,沒有以前的純情,
人家都說他趁爸爸的死去所以才變得放蕩,
不過在藝聲眼中...東海還是以前的東海..
那放蕩的表層...只是他的防護罩。


終於....東海抱著藝聲哭累了...
“東海..東海...”
“藝聲哥,讓我睡一下.....”
“好..我背你...”
轉過身把東海背起,
才發現..東海輕了好多,
一定又是沒有好好的吃東西了...
藝聲拿起東海的包包就這樣背著他...
東海,我不求什麽,
只希望你不要忘了我是你永遠的依賴。


——————————————————待續
















藝海啊~~~><
其實本來是想用百搭的...只不過想到一些其他的劇情所以就改了變野桑哥....

野桑哥這樣好深情.......OA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