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原创中篇] 解結 第一章 (微虐 H)

第一章   刻骨铭心的“一夜情”。

床上的手机响起。
上面显示
‘大美人-金希澈’
那不是东海取的,是他本人自己取的,
这种酒肉朋友,不用问都知道打给东海的目的了..
“喂..干吗?”
“快来啦,老地方..今天貌似很多帅哥,快点啦!”
看着墙上的時鐘,11點。
“我不去了。”
“你不来?跟谁玩上真感情啦?
我認識的李東海可是每晚都要不同男人陪耶..”
拿起手邊的紅酒抿一口,身上只穿著浴袍,
應該是說...他在家從來都不會穿衣服,
就這套著浴袍而已。
“切,你以為李東海是什麽人?真感情?我沒有這種東西。等我。”
蓋了電話,把手機丟到了桌上。
隨便找了件白色襯衫,套上了西裝外套,
穿上了牛仔褲露出了一截CK限量版的豹紋內褲
整理了一下頭髮,噴了點銷魂的香水,
不是吸引女性的味道,而是吸引男性的。
拿起手機和車鑰匙....就這樣揚逸而去。


開著純黑色的新型敞篷保時捷,
到了那間自己時常到的夜店,
把車開到了後巷,
丟下了車就轉身走進了
‘B plus S’
顧名思義..B等於boy而S等於Sex
沒錯就是gay bar..


來這裡的人,
都只是愛玩少數才是真正的同性戀,
他們尋求的就只是刺激而已...
而他們這一群人也不例外。
希澈的朋友很多嘴的說了一句,
可是卻不知道東海一直以來都惹不起。
“喲..我們的東海少爺終於來啦?”
“閉嘴!玩你的去!”
在旁邊希澈都嚇一跳了....
“哈哈哈..活該!嘴賤吧你...
咋啦?誰又滿足不了我們的東海啦?”
“沒事,喝酒。”
隨便拿了一瓶就猛灌了起來。
希澈其實已經知道他不對勁了,
平時的他喝歸喝不會喝那么多,
也不會像個瘋子一樣去勾引一些有的沒的,
他一向來都很冷靜....
怎麼會這樣?


看著東海喝了四五瓶開始茫的時候,
突然東海沖到了臺上,
脫掉了西裝外套,對著舞池裡的人發騷,
咬著手指做出一些挑逗與暗示的動作,
然後隨手拿了瓶酒就從自己的頭上一直往下倒,
酒淋濕了白襯衫,把那瘦瘦可是卻扎實的線條顯露,
隨著音樂擺動著身體,手也不知覺的把襯衫的前兩顆扣子打開,
舞池上的人一片喧嘩,有的很欣賞,有的眼神卻透露出莫名的犯罪感,
希澈本以為他只是發發酒瘋就隨他,可是見狀不對襯衫已經全解開了,
他的手是在解褲子,他在解褲子,希澈就立刻把他從臺上拉了下來,
把他原本的西裝外套套上,然後轉身就把東海帶出了夜店。
“你放開我啦!我要..嗝。跳舞啊...”
“李東海,你喝醉了啦!回家去!”
“什麽啊...什麽喝醉啦......”
搔著頭身上的衣服已經濕了,身體因為燥熱而紅彤彤,
像是蛇形一般在街上走到後巷,希澈本來想拉住他,
可是卻來不及了,他撞上人了。
那人扶住了他,說扶住倒不如說抱著。
“對不起,對不起,他喝醉了。”
“沒關係。”
希澈要把東海拉開,可是東海卻巴住那人不放。
突然東海在那人的懷裡抬起了頭,望著那個人。
“呵呵...你是誰?我今晚要你陪我!我要你陪我...嗝..”
東海拉起那人的手就往車子走去...
“不好意思...先生,你喝醉了。”
“對不起,先生....東海!醒來了!我送你回家!”
東海就是不聽,還是死命的巴住那個人不放。
那個人..貌似也妥協了。
“沒關係..我送他回去好了,你有他的家裡地址吧?
我不是壞人,請你不要擔心...”
“呃.....”
“如果不是這樣..我們會有完沒完的。”
希澈想了一下,這個人也不像是壞人..應該沒問題吧?所以選擇了相信。
“好吧...他家在半山區的獨立建築。”
“好的。”
“麻煩了...先生。”
點點頭,把身上的人在扶正一點。
“不會,叫我赫宰就好。”
“嗯。謝謝你,我叫金希澈。”
“先離開了。”
大家各自點點頭后,
就離開了剛才一直糾結的地方。
“東海交給他應該沒問題吧?”


赫宰把東海扶到保時捷的副駕駛座上,
把敞篷關起來以免喝醉的人感冒,
才剛下班的赫宰卻被這個喝醉的人纏上了,
自己已經累跨了,想要把他甩開,
可是總不能讓他一個人這樣吧?
況且他賴在自己身上怎麼扯都扯不掉...
“嗯......”
喝醉的人看似很不舒服,
把他的身體扶正之後,
已經坐到駕駛座上了,
爲了幫東海戴上安全帶,
所以挺起了身體拉起旁邊的安全帶,
低下頭卻發現....
東海眼睛閉起微微的喘著氣,
臉頰紅潤延伸到濕透而且半開襯衫里的胸膛,
胸膛因為呼吸急躁而起伏著,
赫宰沒有想太多,只是別過頭,
不想要看到這樣的情況。
拉好安全帶的刹那卻被喝醉的人拉著領子.....
“你....想不想上我?”
東海迷糊帶著慾望的聲音挑逗著赫宰,
赫宰沉住了氣...
扯掉了身上的手,
卻被東海一個轉身把赫宰壓到了駕駛座....
東海打開腳夾住赫宰的雙腳然後跪著,
雙手壓住赫宰的雙手..
“我..不介意你狠狠的上我...”
語畢嘴巴就欺上了赫宰的嘴巴...
一直撕咬兼吸允著,
赫宰一直躲開卻怎麼躲都躲不開,
可是身體卻很誠實的有了反應...
東海感覺到了赫宰的身體有了變化,
便把唇放開了,轉移到赫宰的脖子,
細細膩膩的親吻著,嘴巴還時不時吐吐氣...
“身體好誠實,我好喜歡...好好的幹我好不好?”
“先生...你付得起嗎?”
赫宰本來只是想用這樣的方法讓這荒謬的事情停下來,
可是卻引來更大的回應,東海的唇根本沒有停下來,
還變本加厲的含住了赫宰的耳垂,用舌頭打著圈圈...
“原來是男寵啊..那..你更要滿足我呢。”
東海的手伸進了赫宰的T恤里,摸著那結實的胸膛...
根本沒辦法控制的最後一根保護線終於斷了,赫宰發狂了。
把東海反壓到副駕駛座上,然後脫掉外套之後,
就一把扯開了原本就半開的襯衫,
自己也順著東海的手脫掉了T恤,
手壓上了東海的下身...
“果然是男寵,有錢萬事足呢。”
赫宰沒有理會東海的話,繼續手上的工作,
拉開了東海褲子的拉鏈,挪開了內褲,
拿出了東海的下身開始套弄了起來...
嘴巴搶回了主控權,吻著東海的唇,
用咬的,用吸的,用舔的一併齊全...
東海嘴裡的酒氣讓赫宰迷戀,
雖然一向來赫宰都不喝酒,
要陪坐的時候也不會喝...
可是不得不說東海嘴裡的酒氣有一股難以抽離的感覺...
“你不像男寵...嗯...你...你比男寵更會...嗯..嗯...”
赫宰沒有說一句話..依然繼續手上的工作...
另一隻手摸到了東海胸膛小紅暈上,
捏起蹂躪,然後利用指甲輕刮著,
令東海身體更加的敏感而且喘息聲也越來越大...
“嗯...嗯..好棒...嗯......”
自己坐到了副駕駛座然後將東海抱起放到自己腿上...
用前胸貼後背的方式抱緊了東海,
雙手依然繼續剛才的工作...
“嗯...嗯..不公平啦..人家..後面..也要...嗯...”
快要泄的東海慾望卻被無情的給截斷。
赫宰停下了手上的動作,自己坐到了駕駛座上,
拿了T恤穿上,打開了門。
“你看起來你酒已經醒了,我也是時候回家了。”
“靠!你耍我啊!”
再關上車門之前,赫宰還是說了一句比冬天還冷的話..
“要我上你可以,五十萬。”
“把我解決了再說..”
“五十萬,要不免談。”
本來想關上門了...
“五十萬就五十萬,你總不能現在做一半吧?又不是只有我爽...”
赫宰坐進了車裡,關了門直接彎下腰咬住東海的下身...
東海抬起了頭喘息著,手卻在解赫宰的褲子..
東海扯下赫宰的褲子連同內褲....
“坐上去一定很爽..嗯..嗯....啊..”
赫宰吞吐的速度加快害的東海克制不住就泄了...
赫宰把東海拉了過來把臀瓣掰開,
沒有經過潤滑就把分身頂了進去..
“啊!你不能...輕一點嗎?難道你..不知道...嗯...嗯..
我被上過那麼次..你是讓我做到一半都已經覺得.....
欲仙....欲死...的人..嗯...”
東海努力的擺動著身體,
雖然沒有潤滑..可是卻能輕而易舉的抽擦...
因為腸液的關係,令東海越來越欲求不滿。
“加快一點..嗯...深一點...”
赫宰舔咬著東海的肩膀,雙手抱著東海的腰,
上下的移動,自己的身體也跟著節奏挺弄...
東海的手遊移到了赫宰的臉上撫上他的臉,
把他的頭扭了過來伸出舌頭想要得到吻...
結果真的就如願以償了,
嘴巴被赫宰一直挑逗著,口水猛流...
下身被激情佔有著...都被男人上過那麼多次了,
這次卻是這一輩子第一次享受被佔有的感覺....
終於在赫宰的猛烈抽動以及高超的吻技下,
兩人都泄了...而且泄的滿滿...
“我不夠...回家..去我家...哼..呼哼呼....”
兩人一路忍著慾望的擴張,
終於到了半山區。


身上的衣服穿上了...只是...好像內褲都..
東海巴到了赫宰身上,腳一直在調情
雙腳打開一直磨蹭赫宰的大腿...
赫宰還是沒有任何語言,
只不過很明顯的看到身下的分身又漸漸的脹大了....
“進屋裡去...”
一打開門,東海就被壓倒了門板上,
襯衫還是被扯開了,嘴巴咬上了那小紅暈...
赫宰利用舌頭捲起然後牙齒上下的刮著...
“嗯...嗯...嗯...啊....”
東海抬起了腳,赫宰也把東海抱起,
把他的腳勒在腰上,嘴巴一直在玩那顆小紅暈...
“上我啦...不要管那顆東西...”
把東海倒在了客廳的白色地毯上...
燈還是沒有開,窗簾微微飄逸,
只有月光照射著這兩個只有慾望沒有愛的人...
再次扯掉本來就沒有穿好的褲子...
把東海的腳駕到了肩上,
一個挺身,又把整根沒入了...
“嗯...嗯...好大..比剛才還大....好爽哦....”
東海張開了眼睛望著這個一直在上自己的人,
突然覺得...這個人的眼神..好熟悉..
好像在哪裡看過....
“嗯...嗯...你..你叫..啊..什麽..名字...嗯嗯....”
“呼..真奇怪..我就是男寵而已啊..何必問我名字..爽就好了不是嗎?”
赫宰加快了身下抽動的速度....
“嗯嗯..太快了...你怎麼那麼會..干啊...
我以前..玩過那麼多男寵..爲什麽就..嗯..沒..嗯..玩過你..嗯....”
赫宰的手再次覆上東海的下身,手指圈起了一個圈就這樣套弄著...
“我只會賣給女人...”
“嗯..那...我是你..第一個...嗯..男人咯?啊....!”
猛一個頂入,把東海給撞射了..就連赫宰也再次釋放了....
退出了東海的身體,東海已經沒有任何力氣的躺在地板上...
打橫把東海抱起,進了房間...
把東海放到床上...想去把燈打開...
東海拉住了赫宰的手。
“不要開燈..我不喜歡光。”
赫宰默默的站著....
“對不起...今天陪我到天亮好不好?”
赫宰翻起了被子,幫東海蓋了被子然後轉身進了浴室...
東海已經昏昏欲睡了,卻感覺到自己被一個人細心地用熱毛巾擦拭著,
這樣溫柔的感覺...好像..好久都沒有了....
之後感覺自己被抱著,自己也開始依戀這樣的溫度了....
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直到早上...
東海起來了,發現床邊的人已經不在了...
工作桌上有一份早餐和一張紙條。
‘五十萬,我不要了。我們..就當一夜情。
赫’


赫?.......


——————————————————待續
























完全不知道自己寫什麽有沒有。XD
隨便看看就好~~~X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