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原创短篇] 金毛VS狼奔 (甜H) 赫海四周年賀文

“東海,我不喜歡你這個髮型。”
就是這句話....李東海爆發了....
“我以前你也沒說不喜歡,現在才來說是怎樣?”
“我.....”
赫宰本來只是想說鬧一下,結果東海卻惱羞成怒。
“我我我..我什麼啦!我才不喜歡你現在這顆黃色的頭咧!”
“東...東海....”
只見東海跺著腳就走掉了...
“哎喲...我鬧一下而已啊..他是吃炸藥了哦?”
自己也轉身走掉....


其實...這事...有內幕。
啥內幕?就是......


在東海轉身走掉之後,
其實嘴上是帶著笑容的....
爲什麽?因為....
哇哈哈哈哈...
作者瘋了,不好意思...
繼續繼續.....


“計劃成功!YES!”
這幾天來,
東海一直處心積慮想要跟赫宰吵架...
之前什麽事都要吵一通,
可是之後都會被赫宰的溫柔攻勢給攻破,
這次,東海貌似下決定........
“這次我絕對不要管他!”


“東海...這幾天銀赫那傢伙愁眉苦臉的幹嗎?”
東海在用手機上網中....
“我不知道..”
“喲!你看這個幹什麼!”
原來沒抬頭回答的後果,就是旁邊多了一個人看到了上網的內容...
“啊!希澈哥拜託你不要說出去!拜託.....”
好像被抓到把柄了,睜著圓圓濕潤的眼睛懇求著希澈哥不要說出去...
“不說是可以啦..不過,你看這要幹嘛?你用不著啊....”
果然無辜樣還是有用的..
“我......”
希澈用膝蓋想都知道這個東海又不知道搞什麽怪把戲了...
“不說是吧?那我告訴赫宰咯....”
吹口哨狀的想要離開....
“希澈哥....求你嘛....好啦..我告訴你好了,耳朵過來一下...”
窸窸窣窣的..也不知在講什麽,不過希澈聽著嘴角也不知覺提了起來...
“啊....是這樣啊?所以這東西幫得到你?”
“幫不到嗎?”
東海很無助的看著希澈。
“東海啊...這...會比你平常的好?”
“不會哦?”
希澈還真的仔細去想了想。
“應該..不會..可是,不妨一試哦..說不定赫宰受用呢。”
“嗯嗯..我想給他一個驚喜。”
搶過東海的手機專心的看著剛才瀏覽的網頁。
“東海,這個啦...這個赫宰會喜歡...”
“這個嗎?可是會不會.................”
兩個人開始熱烈的討論了起來,
站在門口的圭賢好像也知道了什麽...
“這次赫宰哥肯定有的受了....”


過了幾天...
東海依舊沒有理赫宰,
赫宰也開始著急了......
“希澈哥,東海他不理我..你知道爲什麽嗎?”
其實赫宰一直都有在注意東海這幾天的舉動,
東海最近都很喜歡跟希澈混在一起有說有笑的,
平常也會這樣是沒錯,可是就連希澈也對赫宰冷淡了。
“我不知道。”
“哥..幫幫我啦..你最近跟東海玩得那麼開心,你一定知道很多對不對?”
“不對。他根本就沒有聊過你的事....”
很明顯希澈在說謊...不過說謊嘛..那肯定是一定要的..
畢竟..這是東海的幸福啊..
“幹嘛那麼絕情啦哥..”
“拜拜,我要出去了..”
“誒!誒!哥!哎喲......”
只剩下赫宰一個人喪著臉坐在客廳裡。
房間里出來了一個人...
“赫宰哥,其實....你...哎呀..不要想太多啦..東海沒怎樣啊。”
“啊?圭賢你說什麽?”
“沒事,不要那麼在意就好了...東海可能..想冷靜!一定是想冷靜!”
圭賢貌似想起什麽所以還是決定不跟赫宰說之前他看到的事情..
“圭賢!你知道什么?告訴我好不好?”
“我不知道什麽啊..”
可是圭賢那一顆汗已經出賣了他。
“曹圭賢!你最好還是告訴我...要不然我告訴晟敏說.....”
“哎喲!好啦!好啦!我告訴你就是了...就是說我那天就看到希澈哥赫東還在聊天,然後就說什麼什麽東西幫到東海,然後說什麼這個沒用,可是受用什麽的...”
抓抓頭還是把所有的東西說了出來...
“哦....話說我現在比較好奇的是,你怕我告訴晟敏什麽?”
“就昨晚我看A....誒!不對!你不知道?”
“啊哈哈哈!我本來不知道,但我現在知道了!你看A片!”
“你!!!!”
圭賢...作者只能說..什麽時候變得那麼純情?還是,赫宰學醒目了?
誒?不對不對!純情怎麼會看那種東西?還有我怎麼搞得赫宰之前很不醒目一樣?呃....大家忽略+無視...到底東還要搞什麽呢?我們繼續看下去齁...


東海到底在搞什麽啊?
幫到他?然後我受用?
該不會...他想反攻!
原來梳狼奔頭是有用意的!
東海...你怎麼這樣對我...
雖說我現在搞得一副小受的樣子,
可是我是你老公啊......
你怎麼這樣...
不行!我不能讓東海反攻!


來..走!我們去另一邊!
作者很想主持節目,
所以我就只能在寫文的時候主持一下,
真是不好意思...


“希澈哥!東西我今天去郵局拿了...Size好小哦..”
“我看我看!”
搶過東西開始研究了起來..
“Size還好啊..不會很小,夠用就好..可是我沒用過,這怎麼用?”
“我..只用過之前的我們用過的啊..這我也不會....”
哎喲...作者搞得很不純潔是怎樣?
“..呃...我上網看一下好了..有教人怎麼用....”
兩枚又在電腦前研究那個究竟怎麼用了...


大家都在研究作戰計劃呢...
哈哈..作者越寫越開心了...
看的人現在一頭霧水...
接下來就能看得出東海到底要幹什麼咯....


“東海....”
東海想把東西拿出來看一下的時候,
赫宰闖進來了,手本來放在床底下就也立刻縮回...
“你進來幹什麼!我可沒有原諒你!出去!”
“出去可以!我要連你也帶出去!”
一把從床上拉起東海,
然後用半拖半扯得方式,
拉到了客廳...
東海大可可以反抗啊..
可是東海可是很想赫宰呢..
都多久沒這樣被他拉著...
正享受著這曖昧的情愫時....
就被壓到了沙發上...
“你想反攻對不對?”
“我....”
那一句話都被赫宰的強吻給覆蓋住,
剛才東海正在打開的時候就已經把舌頭伸進去了,
然後舌戰了起來....
東海的舌頭一直躲開赫宰的舌,
像是挑逗又像是反抗...
手已經伸到了東海的衣服里,
很粗魯的對自己的小紅莓摩擦著...
“嗯......”
之後東海見狀不對,
因為赫宰好像很激動..
才一把把赫宰從自己身上推開...
剛才口水從嘴邊留下...
超級...兒童不宜的。
“這裡是客廳耶!你在幹什麼啊!”
擦了嘴邊的口水,
雖然自己也很想要,
因為實在好久都沒有了
可是這裡真的是客廳啊,被看到不太好吧?
況且..我不能破功啊!
“東海,你以前都不會這樣對我的..對不起..我回房間去了..”
看著赫宰很落寞的轉身回到了房間,
心就不知覺的糾了起來...
“赫宰..對不起..我只是想給驚喜你..那天我會好好補償你的。”


補償的意思啊?
呃..秘密!哈哈...
作者很欠扁有沒有?
不過...我保證一定是大家想要的..
因為我也好想看...
哇哈哈哈哈...


看了牆上的日曆,
718了呢...
結婚紀念日...
第四年了....
當初只是和神童哥玩玩,
在走紅地毯聽誓言...
結果就被記者姐姐當成花絮...
飯也盛傳..
我們自己啊..
也漸漸的把它當成了結婚紀念日..
如果真的能夠嫁給你,
你會想要娶我嗎?
我希望你回答YES。


趁著家裡無人,
不!應該是說人都被希澈哥趕到另一樓的情況下,
也趁著赫宰去了工作,
走到厨房,把希澈帮自己买的两打牛奶拿到了浴室,
把浴缸的流水孔塞好,倒进了牛奶,
就这样泡到了里面,牛奶的質感滑滑的,
帶著一點點的甜味,這樣真的好舒服...
這是希澈千叮萬囑要東海做的,
因為這樣能讓肌膚嫩嫩,
觸感也會很棒....
洗過了照圍著浴巾,
回到了房間,
拿出了床底下的盒子,
打開了裏面...
原來是一件...和服。
淺藍色蓬蓬的裙擺,
内裏是白色的,
裙擺長度只蓋住屁股再多個五公分,
上身是另一件長形的和服外部,
外表是比裙子更深一點的藍色,
上面印著一些櫻花圖案,
袖子是寬鬆的長袖,
領口交叉重疊,腰帶是白色的,
後面一個大挖空,
腰部有個大蝴蝶結,
結的尾端直達地板拖延著,
衣服還附送一條蕾絲的白色小內內,
還有類似日本女僕一樣的髪圈...
把這一切都穿戴好之後,
看著鏡子里的自己,
沒梳起狼奔頭的樣子,
平平的劉海貼在額頭上,
長度微微的蓋過了眉毛,
拿起髮圈戴了上去...
“李東海,今晚一定要好好服侍赫宰喲!”


重新回到了廚房,
喝了一點紅酒,
然後感覺自己開始熱了,
拿出了櫃子的蠟燭,
一個一個沿著家門直達赫宰房間,
然後點上..
自己才走到赫宰的房間里,
等待赫宰回家...
終於....11點了。
赫宰回家了...


回家才發現家裡沒開燈,
只有一條燭光路沿到自己的房門,
嚇呆了,小心翼翼的沿著燭光路回到自己的房間,
一開房門...


“赫宰少爺,歡迎回家。”
“東海...你..你這...”
“對了,赫宰少爺..今天我是你的小海女僕。”
這服裝光想像就已經很害羞了,
現場看還不噴血嗎?
加上喝過酒有點小紅暈,
和一身的牛奶香...
還有那...嬌滴滴的聲音,
赫宰如果不撲到,我會覺得他性無能。
“赫宰少爺,讓我幫你把外套放好哦。來,舉起手我幫你脫...”
伸手把赫宰的衣服脫掉,
赫宰看著他拿著衣服一路向裏面的櫃子走,
轉身的時候眼睛還眨巴眨巴的而且帶著水汽,
裙擺真的好短,白皙的腿一覽無遺,
走路的時候蓬蓬的裙子跳呀跳,
若隱若現的那一條小的可憐的蕾絲白色小內內,
把翹臀的形狀印的清清楚楚,
看的赫宰猛吞口水。
“赫宰少爺,還有什麽吩咐嗎?”
“小海女僕啊...我要吃掉你。”
手攔上東海的腰從背脊一節一節的往上,
嘴巴也在東海的頸窩處來回吐著氣,
聞著那牛奶與身體的香氣,
東海閉上了眼睛,享受著這突來的情欲侵襲。
“嗯..赫宰少爺...等一下。”
稍微的拉開了一點距離,
手輕輕地推著赫宰的胸膛。
轉過身背對著赫宰。
“赫宰少爺,要吃掉我的話,要把小海的蝴蝶結拉開喲。”
語音極為挑逗,可是卻不失羞澀,
帶著一點點的撒嬌,這種聲音啊...
實在給他太適合了!
赫宰也就真的照著東海的話,
拉開了蝴蝶結,
腰帶沿著裙擺掉了在地上,
前面的和服外部微微的鬆開了,
赫宰把東海轉了過來,
看著東海半開的領口露出了鎖骨,
眼睛依然眨巴眨巴的,
嘴巴露出了小虎牙笑著。
“赫宰少爺,換我服務你咯。”
嘴巴靠近了赫宰的嘴巴,
伸出了小舌,輕微的舔著赫宰的嘴巴,
然後印上紅唇,
小舌很小心的從唇部離開,
伸到了赫宰的嘴裡,
牽引著赫宰的舌與自己糾纏,
可是赫宰卻一直躲開,
然後猛一個攻勢,
就把東海的舌捲起,
然後開始吸吮,
手也繼續愛撫剛才沒有愛撫完畢的背,
光滑的背令赫宰愛不釋手,
另一隻手從半開領口伸入,
找尋著那顆等待綻放的花苞,
終於找到了之後,
很用力的捏了一下,
害的小海不得不離開那銷魂的吻技。
“啊!赫宰少爺..你..好壞喲。”
“我的小女僕,少爺我啊..應該是說..少爺的....”
赫宰用膝蓋打開了東海的本來合攏的腿,
然後靠近...腿與腿之間的男性特徵已經...
東海紅了耳根,吐了一下舌頭..
“明白了,我的赫宰少爺。”
單眼了一下,然後牽起了赫宰的手,
把赫宰拉到床邊,示意赫宰坐下,
跪下很魅惑的看了赫宰一眼,
然後繼續那所謂的服務.....
嘴附上了隆起的部份,
隔著褲子舔食著,
然後咬起拉鏈的頭往下,
手也解開著牛仔褲的扣子,
順著也把褲子連同內褲拉下,
期待已久的分身挺立在眼前,
小海害羞了一下,還是抓起了,
吻著上端,舌頭時不時觸碰著上面的小孔,
然後一口含住,赫宰本來只是很享受,
可是這一下真的讓赫宰感覺到什麽叫爽翻了,
“我的寶貝啊..你真是越來越棒了呢...”
配合在東海把腿開的更大,
讓東海更容易操作,
東海也更賣力了,
赫宰的雙手也悠悠的回到剛才還未綻放的花苞上,
兩顆花苞一同捏起,然後很粗魯的揉捏。
東海含住分身的嘴支支吾吾的發出了一些呻吟,
之後赫宰想一下把花苞綻放,
一個用力就把花苞捏的紅腫挺立,
東海也因為被捏的關係不小心咬了一下就讓赫宰清盤而出。
東海當然也全數吞下了....
“赫宰少爺的味道好好哦...”
“小海啊....你搞得赫宰少爺好爽哦!”
“真的嗎?赫宰少爺..我會讓你更舒服的。”
站起了身子,和服的外衣早就被赫宰無意間脫下了,
剩下一條蓬裙在身上,坐在赫宰的腿上,
打開的腿中央摩擦著剛釋放的分身,
其實白色的蕾絲內褲早就濕了,
手攔著赫宰的脖子,
就這樣一直蠕動著腰,
很賣力的摩擦著,
抬起了頭,閉著眼享受著,
手脫掉了赫宰身上的T恤,
赫宰也很識趣的抱緊了東海的腰,
嘴唇一直在脖子上種著充滿愛的草莓,
另一隻手伸進了裙擺里,
勾著那小小的內褲大力一拉,
內褲就分成了兩邊,
露出了臀部,然後揉著那嫩白的屁股,
東海的分身撐起了前面的裙擺,
微微的還可以看到前端的粉紫色。
“我的小女僕很想要嗎?想要的話...少爺可以給你喲。”
“嗯..嗯...赫宰少..啊..爺..嗯..我好想要..
好想要少爺狠狠地把我搞死..嗯嗯呃....”
很曖昧的笑了一下,雙指就這樣伸入了小穴里,
胡亂的摳著,小穴沒有想像的乾澀,反而很濕潤,
小穴拼命的吸附著赫宰的手指,貌似想要更多...
“嗯...嗯.小海的前面..小海..啊...要更..更多..少..爺”
終於忍不住了,反正裏面很濕潤,
抬起東海的腰,一捅就把又重新硬起的分身挺入東海的小穴里,
不過這樣用力也才進了三分之二...
“東海裏面好濕好緊哦..放鬆一點..我會給你更多...”
“不行...少爺..少..啊...好大...”
開始適應赫宰尺寸的東海,小穴也開始變得更濕潤,
赫宰更用力的頂了一下,整根沒入...
“啊...好爽!小海好爽!好大哦...嗯...嗯....”
腰部不停地蠕動著,可是赫宰卻不為所動。
“說,之前為什麽不理我?”
“赫宰...赫...你動啊...嗯...這樣..嗯....”
腰還是不停地蠕動著。
“說!”
赫宰用力的頂了一下,頂到了東海最敏感的深處。
“啊!少爺...我只是..要..當你的小誘受而已..我沒有要反...嗯..攻...”
“很好...”
聽了這句話,赫宰放心多了,並且更用力的衝刺著...
“嗯...嗯...啊...赫宰好棒...”
托著東海屁股的手更大力的把臀瓣掰開,讓分身更加的深入,
並且加快了速度...
“啊!啊..啊...赫宰..太快..太快了...”
蓬裙依然還在身上,前端依然挺立著,
看起來好孤單,前端流著一些些的愛液...
貌似知道自己忽略了什麽一個翻身就把東海翻了個身,
用上下騎的方式衝刺著東海,扯開了礙手礙腳的裙擺,
手覆上了東海前端把玩著手上的分身...
“小海的小可愛都不會長大..不過也對,長大也沒用,因為你用不著啊...”
“嗯..嗯..赫宰..真的好壞..不過小海喜歡..
我不需要...嗯..用它..因為赫宰會用它...嗯..啊!”
感覺自己要高潮了...
可是卻被赫宰突然用雙指掐住東海分身的前端,
然後後面更加加快了速度...
“小海,我們一起....”
赫宰因為流汗而粘著剛染沒多久的金髮,
下身依然衝刺著,他還是喜歡看著東海迷離的樣子,
所以決定換個體位,再把東海翻身,
把東海已經無力顫抖的腳扶到身上...
“小海..用力夾緊了...赫宰要給你滿滿滿的了...”
本來扣住東海分身不讓東海先射的手開始加快了套弄,
“嗯....嗯...啊.....好爽...嗯....啊!”
東海被赫宰弄射了,就在射的同時夾緊了赫宰的分身,
赫宰也把所有的精力全部一瀉而空。
兩人喘著氣抱著攤在床上,身上沒有任何的遮掩物,
只剩下東海頭上的髮圈...
“我的小海,好漂亮....”
“赫...赫宰..你知道..今天..什麽日子嗎?”
赫宰把東海抱得更緊一些...
“親愛的,我當然知道..四周年結婚紀念..老婆。”
東海笑了,可是眼角泛著淚。
“赫宰...我今天一定要問你...”
吻著東海的眼睛,然後對上他的眼。
“不用問,請你嫁給我...正正式式的嫁給我好嗎?"
“赫宰....”
“戒指我都準備好了...”
打開床邊的櫃子,拿出了一個小盒子,
裏面是一雙純銀的對戒,上面刻著連個很藝術的英文字母,
這兩個英文之母是一樣的..那就是H..
“帶上,好嗎?”


拿了一個比較小的,剛還是東海的SIZE...
握住的手抬起準備要戴上的時候,東海卻曲起了手指。
“赫宰...不要騙我..”
吻了抬起的手的無名指。
然後下了床,把東海扶正之後,
跪在了床邊....
“李東海,你願意一輩子就跟著李赫宰這個傻瓜嗎?雖然,他這個人不夠細心,不能逗你開心,有時還很愛忽略你的感受,可是相信他好嗎?因為...他愛你。
我就是李赫宰,所以...你願意嗎?”
“赫宰....我願意。我的傻瓜。”
東海大哭了....因為他一直夢寐以求的事情終於實現了...
赫宰為他戴上了銀戒...東海也幫赫宰帶上了另一隻...
兩人十指緊扣,靠著彼此的溫度,
作著一樣的夢,蓋著一樣的被...


一雙銀戒,
上面刻著一樣的英文之母,
是二十六個英文字母裏面的第八個英文之母,
那是他們彼此的名字,
也是彼此的承諾,
因為.....
HyukHae REAL

——————————————————全文終




















寫完了~哇哈哈哈~
赫海四周年結婚紀念日!

要很完美!!YEAH~~~~~

1 条评论:

  1. 亲 您好。
    赫海文吧完文库吧向您提出转载您的《 金毛VS狼奔》
    需要亲的同意。
    我们不做任何商业宣传。
    希望亲能尽早答复~。
    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