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原创中篇] 愛上彌補 下集 上 (虐H)

下集 上 

坐在沙发上看着电影手拿着一包饼干,
头靠着身邊人的肩膀一邊吃著餅乾,
一邊跟身邊的人談著電影劇情,
家裡沒有其他人,就只有他們兩個,
其他人去哪了?回老家的回老家了,
出去郊遊的也去郊遊了,
到朋友家的也到朋友家去了。
這樣難得的假期,
是因為公司想讓大家重新打起精神準備新專輯所給予的。
他們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在家好好地好好享受著彼此的溫度。
“赫宰....”
赫宰抱在他腰上的收緊了些...
“嗯?”
他往他更靠近了些。
“赫宰....”
電影結束了,兩個依靠的身影還是沒有任何動靜...
依然還是靠著...
突然他把手上的餅乾放到桌上,
轉而看著身邊那個一直抱緊自己的人。
“可以告訴我爲什麽嗎?”


那晚的事情沒有任何人知道就只有他們兩個知道,
早上起來大家看著兩個人從同一間房間出來,
就這樣以為他們兩個複合了覺得很高興,
可是...有誰知道..他們兩個從那天開始..
心裡除了以前的恩怨..還多了一根刺。
到了現在事情過了快一個星期了。
東海還是忍不住說了自己的疑惑...
什麽爲什麽?很多很多...


“赫宰....”
他更加收緊了擁抱,
怕這個人就這樣因為那件事而不要自己了,
他知道自己再也受不了這樣的打擊。
“赫宰...我不是說過嗎?爲了你我什麽都敢做。
那天開始我們的心不是連在一起了嗎?爲什麽..還不肯跟我說實話?”
把原本窩在東海頸窩的抬起來卻發現已經淚流滿面了...
“東海....對不起。”
心疼的擦著眼前的人的淚水,心突然糾結,他不想說爲什麽我還要逼他,
現在不是好好的嗎?爲什麽還要逼他說出真相?知道了又如何?
“赫宰....不要說對不起...我只是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面對以後的事情...”
“東海,如果我說了,你可以答應我一輩子都不要離開我嗎?”
原來是害怕自己會離開嗎?圈住他的脖子,看著他的雙眼不假思索的說道。
“赫宰..就算發生什麽事都好,我都不會離開你,因為我離不開你啊,傻瓜。”
“東海......我好怕...我好怕我回不去....我不知道怎麼戒...
東海..我戒不了....東海..救我好不好..對不起...東海......”
東海把他抱緊能有就有多緊,這個人...真的比以前脆弱了,
也比以前單純了,爲了讓自己不要離開,自己一個人承受了那麼多...
盤旋在眼裡的眼淚再也忍不住潰堤了。
“赫宰..聽我說...不管什麽事,告訴我好不好?我們一定要一起承擔,
不要硬撐,小海會捨不得...小海會心疼....”
“東海........”


他把自己的累積下來的苦全都傾盆而出...
從自己爲什麽服藥直到服藥過度產生幻覺,
爲了克制自己的幻覺選擇繼續服用...
就連現在...幻覺一出現他還是會服用那些藥...
就因為他不想傷害東海..不想讓幻覺把自己的惡魔喚醒...


“赫宰.....我們一起戒好不好?我陪你一起戒好不好?”
兩人的淚還是無止境的流...
“東海....戒不到的...我不吃藥會傷害你的....我不要這樣...我不要...”
東海獨自的把自己的淚擦掉,也把赫宰的淚也擦掉。
“不可以...不可以...我寧願你傷害我..我也不要看你這樣繼續吃那些藥...
我不要你這樣!赫宰...我不要!”
“東海....我....”
淚不曾乾過,介著兩人的擁抱浸濕了兩人衣襟。
“還是你開始產生幻覺的時候,你叫我..我陪著你..你不要吃..不準吃!”
還是無力的哭..一直哭...
“東海沒有用的...我會傷害你的...”
擁抱越來越緊......哭泣聲也越來越放肆...
“要不然這樣好了..我陪你吃...我們一起吃..這樣我就可以和你一起戒...”
東海慌亂了...開始換亂想一些不實際的方法..
“東海!我不要這樣的結果!不要!“
甩開了東海的擁抱獨自一人奔到了房間,
因為自己的幻覺..好像不自覺的又出現了...
東海慌張的跑到房門扭開門把,卻發現鎖了,
聽到了里面有像是打破玻璃的聲音,東海徹底的慌了.....
手大力的拍打著門板,打得雙掌都紅了...仍依然拍打著..
“李赫宰!你開門!你不要這樣對自己!你開門啊!開門啊!
....我是東海啊....我是東海....我是你的東海啊....爲什麽要這樣.....
我們不是好好的嗎?爲什麽你不相信自己不相信我......赫宰.....赫....是我啊...你開門好不好...不要傷害自己....不要....你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你怎麼可以這樣.....李赫宰!”
頹廢的靠著門板滑下.......一直哭一直哭...哭得眼睛澀了卻還是一直哭....
“赫宰.....赫宰..........你能不能聽我說...你這樣在傷害我,你不知道嗎?...李赫宰!!!開門!!開門啊.........我求你開門了........”
用頭敲著背後的門框,雙手已經沒有力氣,只能這樣用頭敲打著...
開始視線變得模糊,眼前的事物也漸漸的重疊....
眼皮開始垂落,就這樣摔到了地上,
才發現..後面的門框與門板已經濕潤,
近一點看..是一些鮮紅色的液體...原來...是血。


赫宰在裏面也放肆的哭著,
地上散亂著一對藥瓶子,
新的鏡子也再次被打破,
流著手拿著沒有吞下的藥,
一樣靠著門板無力的坐著,
卻發現本來一直盤旋東海的聲音的門外變得一片寂靜...
才清醒自己到底做過了什麽,
猛然的打開門,卻發現東海躺在地上,
頭上流著鮮血,臉上的淚痕還是停留。
“東海!”
手按著頭上的傷口,血卻越來越多...
“東海!你不要有事...東海....東海!”


午夜正12點。
醫院雖然空蕩蕩,
可是卻有著莫名的拘束,
私人房間里,
躺著一個頭部包扎著卻沒有醒來的人。
“東海...赫宰答應你了..好不好?我不會再吃藥了。”
特哥連忙趕到一進房間就一把抓住了赫宰的衣領。
“李赫宰!我不是跟你說了不准再傷害東海嗎!你到底想怎樣?”
他頹然的低下了頭。
“對不起...我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對不起....
他只是想幫我而已...對不起....是我害了他...是我...”
床上的人睜開眼...用微量的聲音說...
“不要罵赫在...特哥..我求你不要罵他...”
眼角的淚又滑落了..
“爲什麽你還要護著他!”
已經忘了自己到底哭了幾次..
“因為我愛他...我愛李赫宰啊...所以不要罵他...他都是爲了我......他...
“東海不要說了。。。”
赫宰站在床邊手不停抹掉自己臉上的淚。
“我要說...我一定要說...赫宰爲了我做過多少事情...甚至逼自己吃藥,也是因為我...特哥...所以不要怪他了..好不好?”
“東海...你說什么?”
“對不起...特哥....”
事情真的要結束了..
“李赫宰!你老老實實的告訴我!你嗑藥了?爲什麽要嗑藥!”
“我....對不起...”
因為太激動,東海又暈過去了...
“對不起,特哥。對不起東海....我會離開的..我會離開的....”
忘了手上的傷痕,就這樣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房間...
腳步沉重一步一步的從醫院走回宿舍...
“我不會再讓你受傷了..我走了之後你就不會再受傷了不是嗎?不會了..不會了...”


或許這樣不是最好的選擇,
畢竟這樣算是逃避,
逃避責任,逃避現實..
逃避那個...一直深愛著自己的他。


回家隨便收了幾件衣服,
拿了抽屜的小相本,
走的時候去到了東海的房間..
拿起他的枕頭在臉上磨蹭了一下依戀著枕頭主人的體香,
抬頭望著那第一張專輯所拍的照片,
那時的他擁有著最純真的臉孔,
微卷的頭髮像是王子一般,
只是眼前這個王子..已被自己傷的遍體鱗傷。
“對不起,給我最後一次機會,我不會再讓你失望了。”


轉身離開了房間,
放下了鑰匙,
握著手中的小相本,
背起背包,
離開了家門。


相信我,東海...一輩子都要相信我...
這是最後一次了,那一天我回來了,
希望你是幸福的。

————————————————待續





















寫完了...說真的我不知道自己哭什麽...
明明這章都是在用老梗....可是我寫的時候卻哭得淅瀝嘩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