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原创中篇] 愛上彌補 上集 下 (虐H)

上集 下

窗外的陽光亮得刺眼,
第一次躺在你懷裡睡去。
你...真的回來了嗎?
雙手手腕勒了兩條勒痕,
昨晚..自己不是被綁著的嗎?
是怎麼掙脫的?
算了..不想那麼多...
我現在只知道,
他的擁抱沒有特哥的溫暖,
他只有冰冰冷冷的溫度,
胸膛上明顯的線條,
還有干扁的身體,
抱著的時候關節碰的我很不舒服...
可是...自己想要的就只有他不是嗎?
用著手指點點的描繪這我留戀的臉孔,
沒有惡劣,沒有冷漠,像是小孩一樣甜甜入睡的臉孔,
從眉宇之間,睫毛,顴骨,鼻頭...
還有..昨晚讓我依戀的嘴唇。
我好想吻一下..真的好想吻一下..
下意識嘴唇就控制不住吻上了他的唇。
突然腦後被一個大掌壓下,像是在加深這個吻,
他的舌頭突然撬開我的嘴,
沒有昨晚帶著慾望的吻..
只是細細的吻著,
舌頭微微的牽動著,
直到感覺自己难以呼吸,
用著微量的力氣推著他的胸膛,
他這才放開了我....
“小海,早安。以后记得用鼻子呼吸。”
微弯的眉眼,角度往上的嘴角。
是他...我一直懷念的他。
“赫宰。”
我抱緊了他,是他嗎?
好熟悉的味道...
“小海...對不起。”


誰拍了我的臉?
“東海!起來了...發什麽夢啊?”
做夢?我不是在赫宰房裡嗎?
爲什麽....我什麼時候回到自己房裡的?
手覆上自己唇,剛才的溫度明明還在啊...
我怎麼了?
“東海!你到底在幹嗎啊?”
啊..特哥。
“沒..沒有...嘶....”
嘴巴的傷好痛..
“嘴巴怎麼了?啊!怎麼會流血了..”
流血了?又重新流血了嗎?
“東海,告訴我,是不是他打你了?”
我猛搖頭,我不想把事情搞得嚴重...
畢竟..大家都是好兄弟啊..
而且...我真的感覺到他在改變了...
“沒..沒事啦..昨晚出去上廁所的時候不小心摔傷了。”
特哥,求你不要再問了。
“你這什麽爛藉口,你這樣怎麼去錄節目?我幫你告假,你好好的呆在家。”
告假嗎?..我需要嗎?
“特哥...”
特哥....我不要告假...我不要一個人呆在家裡..我不要..
“不要再說了..好好給我在家休息。”
“哦。”
摸摸手腕,
手上的勒痕呢?
我爲什麽會有幻覺?
我真的累了嗎?
我.......


客廳。
“李赫宰!你以後不准給我碰東海!”
赫宰一臉不屑。
“他有跟你說我碰過他?”
特哥生氣了,真不知道東海這樣為他是為了什麼。
“你!”
只見他擺擺手。
“嘖..知道了啦...”
是不耐煩了嗎?
爲什麽我想掉淚了?
他不是在改變了嗎?
...我真的不想在家。


大家一起吃過了早餐,
我也回答過無數次爲什麽嘴角受傷的問題幾百遍了。
回答的也都是那個藉口。
吃早餐的時候,他坐在我對面,
沒有以前的銳氣,只有默默的在吃東西,
赫宰....好像真的要回來了...
“東海哥,你要好好在家休息,等下午餐的時候厲旭會帶午餐回來陪你吃哦。”
是厲旭,他總是那麼貼心,難怪藝聲哥總對他不離不棄。
“好...”怎麼樣都要擠一個微笑出來,讓他知道自己沒事。
“東海..不舒服要說哦。”
我點頭。
“知道了,晟敏哥。”
特哥偷偷地塞了一排止痛藥給我。
“吃了吧。不要吃太多,傷身體。”
“嗯。謝謝。”
他給了一個安慰的笑容,順順我前額的頭髮。
“走了,大家都要工作了。”
他們一個兩個出門的時候都有給我一個笑容,一個暖呼呼的笑容。
只有他,低著頭不發一語..
“赫宰...路上小心。”
“嗯。”


電視機開著,卻沒有人在觀看。
吃了止痛藥的東海卻在沙發捲曲著,
臉色漲紅,嘴巴微開,喘著氣,
手不時滑過自己敏感的身體,
大腿與大腿之間夾著抱枕,
腰部拱著...腿部磨蹭著...
“赫...赫宰...赫宰....”
他在自慰,而幻想對象是另一個他,李赫宰。
“我...在幹什麼?我...”
思緒在扭曲,動作卻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
手不自覺的伸進褲子里想要滿足自己的慾望。
突然身體被加上了重量。
“我在這裡。”
他抽掉了夾在他大腿內側的抱枕,手隔著褲子覆上他的手。
“東海...你真的...那麼需要我嗎?”
他被情欲控制住,胡亂的點頭。
“就只有需要我的身體嗎?”
他沒有說話,享受著他的愛撫,就算隔著褲子,
但..還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
“這樣就射啦?果然...你只需要我的身體,那..我會滿足你的。”
赫宰直接把東海的褲子連同內褲一併扯掉,
手從口袋里拿了跳蛋沾上了一點剛才的愛液,
就往東海的后庭推入,一刻也不怠慢。
“啊!好痛...赫..赫宰..那是....什什麽?”
“放心你會滿意的。”
他按下了按鈕,跳蛋在東海身體里震動著...
“啊....嗯....”他扭著腰像是在掙扎卻又像在索取...
他把脖子上的圍巾拔了下來把東海的嘴巴綁住,
讓他不發出任何聲音,圍巾很長足以連東海的手也綁住。
“嗯......”
隱隱約約還是可以聽到那是呻吟還是掙扎的細碎聲音。
“這樣我就不會吻你了。”
赫宰打橫把東海抱起,走到了浴室,
浴缸裡不知道什麽時候開了一大缸的水..而且是冰水...
體內的跳蛋還在跳動著,就這樣被丟到浴缸裡...
他狠心的看著東海掙扎,卻沒有絲毫的憐惜,
反而變本加厲的打開了蓮蓬頭就這樣往東海的臉淋,
白襯衫已被浸濕,多餘的圍巾正在浴缸外懸掛著,
他依然還在掙扎,身上的兩顆殷紅卻因為冷水的侵襲而變得挺立。
這種畫面這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淫穢。
“真是漂亮呢。你看你,不用我,你也可以很淫蕩不是嗎?”


外面有打翻東西的聲音...
赫宰跑到外面一看是看傻了的厲旭..
“....你....我要找特哥。”
厲旭飛快的奔出了家門。
“厲旭!”
他趕回浴室,只見東海已經沒有動靜的浸在了水裡....
“東海!我不是故意的...東海!”
他不是不心疼的...只是為什麼會這樣做?
他自己也不知道....
把東海沖水中撈出來的那一刻,特哥衝進來了。
“放手,你幹了什麽好事?”
特哥推開了他,一把把東海抱起。
“東海不能有事....東海不能有事....
厲旭,打電話給始源叫他的家庭醫生來。快!”
“哦.....”
浴室里只剩下浮浮的流水聲,還有他懊悔的啜泣聲....


這個晚上註定是不會寧靜的了。
“藝聲哥....東海哥不會有事的對不對?”
厲旭哭了...
“不會的...他不會有事的...”藝聲安慰著厲旭,也安慰著大家。
其他人也只在客廳外靜靜的坐著的等待著特哥從房間里出來。
而他....坐在角落..不發一語。
終於...特哥出來了,始源的家庭醫生也出來了。
“謝謝你,醫生。希望你幫我們保密。”
只見醫生點點頭。
“沒事,始源是我的小侄子...他的朋友有事我怎麼可能不幫呢?”
“嗯...真是太謝謝你了。”
“哦。對了,後面的傷口請小心的幫他上藥,還有盡量讓他趴睡...”
醫生逐步逐步的提醒著,坐在角落的他眼淚也一滴一滴的掉著。
“利特啊。我跟你提過的東西,你最好問問他吧,那些東西還是不要碰。”
特哥的臉色沉了下來。
“知道了醫生,謝謝你。”
醫生點點頭,轉身就走了。
“醫生,我送你。”
圭賢就帶著晟敏把醫生送到了門口。
醫生走後,利特沖到他的面前,然后把他的衣服順帶他的人一把拉起。
“今天的止痛藥,你換了對不對?”
他沒有說話,臉頰掛著兩條淚痕。
“你出聲啊!是不是換了!”
特哥生氣了,從來都沒有看過他那么生氣過。
所有人都不敢出聲...
“我不是故意的....”
他用著微弱的聲音說著...
“你知道那是什麽嗎?那是毒品!那是安非他命!你非要這樣不可嗎?”
所有人都驚訝了,就連他....
“安...安非他命?怎麼會是安非他命......那些不是只是普通的興奮劑嗎?”
特哥握緊了拳頭就這樣一拳的揮了過去,
他的臉頰也這樣留下了不深不淺的瘀傷。
“你連藥都搞不清楚你爲什麽要給他吃?你在幹什麼!”
特哥一手扶著腰,一手扶著牆壁...全身冒著冷汗...
“特哥...你的腰..你們不要吵了!東海哥還在裏面躺著...
不管誰錯誰對都不要吵了好不好?”
最終崩潰的..是他..厲旭。
“小旭,不要哭..沒事的。你們都別吵了,大家都累了..去睡吧..特哥,你到我們房間去吧..我和小旭會照顧東海的。”
“不要...我要照顧東海...讓我照顧他...”
他扶著腰,一步一步的拐著進房間...


沒有睡眠的夜晚.....
特哥握著他的手,坐在床邊的地板上。
地板很冷,特哥身上沒有任何的毯子,
就只是握著他的手...沒有發出聲音...
呆呆著看著他....


另一個房間里...
手拿著小相本,
雙手抱膝蹲在地上,
地面上一片濕潤,
像是淚水也像是那無盡的悔過....


這一夜註定無法寧靜了....
他們各懷哀愁,
各懷所痛,
全由之于他——李東海。

————————————————待續




















我終於寫完了~
還有我自己P的圖...
好滿意啊~哇哈哈哈~(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