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原创中篇] 解結 第三章(下) (微虐 H)

第三章 遇見了緣分(下)

“小旭!”
“特哥...”
特哥闖進來了...
“金先生,你有沒有事?”
“我沒事.....”
“特哥!”
小旭抱緊了利特。
小旭本名金厲旭,是個23歲的男孩,
他的心智只到16歲就停滯不前了。
金太太帶他去找過心理醫生,
可是他對著心理醫生一點東西都沒說,
醫生診斷他一定是有什麽少年陰影才會導致成這樣..
然而金太太卻不知道這一切都是他一手造成的,
小旭會變成這樣是因為16歲那年生日,
小旭回到家,打開媽媽的房門本以為媽媽會給自己一個驚喜,
驚就一定有了..喜可能..那個瞬間開始就永遠不在了吧...
他看見媽媽再跟另一個人做愛,而且那個人..還不是爸爸。
之後..小旭就病了好幾天,就在當時開始都保持16歲的叛逆年齡,
外部看來是沒有改變,可是..他所做的一切行為,
卻很明顯的看得出來還是少年,
包括割腕,胡鬧痛哭...
還有....他那雙不受污染的眼睛及心靈。
隨之...利特就成為他唯一的浮木,
他像一個需要被救的人..
每當自己呼吸不了了,最終救回自己總是利特。
然而這次...救自己的卻是他.....
“小旭乖...怎麼亂走了呢?吳嫂在樓上等你呢...上去吧..”
“特哥...嗚嗚...媽媽又帶男人回來了對不對?”
“乖齁...你媽媽沒有帶男人回來...
這個是藝聲哥哥,他是我們家的客人..
不要擔心了好不好?”
小旭抓緊了利特的手。
“特哥是真的嗎?”
“是真的喲....”
特哥拿出了手機。
“喂,吳嫂。小旭少爺在樓下的廁所...還有把醫護箱拿下來。”
“乖哦..小旭..”
“特哥..”
“沒事的...就跟吳嫂上去齁。”
不一會兒,吳嫂就把小旭接到樓上去了..
隨手接過吳嫂的醫護箱,
打開裏面拿了棉花及消毒藥水...
“金先生我幫你消毒包紮傷口吧。”
“我沒事..其實不用怎麼包扎的..小小的劃傷了..”
利特還是自顧自的幫藝聲清理手背上的傷,然後貼上膠布...
“金先生,希望你明白..不要把今天的事情說出去...”
“我當然不會說出去...只不過樸特助,
你願意告訴我爲什麽金太太的兒子會變成這樣嗎?”
“金先生,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但我還是請求你不要說出去。拜託了。
傷口消毒過了也貼上膠布了。”
藝聲拉好了袖子..
“謝謝。”
“不會...”


“各位來賓,研討會馬上就要開始了。
接下來歡迎我們金氏企業董事長,
金李研惠女士上來為我們主持開幕儀式吧。”
台下掌聲一片..金太太上了臺說起致詞。
這時藝聲也回到東海身邊了。
“怎麼那麼久...”
東海眼睛還是盯著臺上的金太太,
看起來很專心的在聽金太太講話,
其實並不然...
“沒事...”
藝聲對著東海笑了笑,眼神也回到舞臺上。
“今天很多設計師都來參與了呢,我真的覺得很榮幸...
特別榮幸的是金氏竟然可以邀請到李東海李大設計師前來參與研討,
可說是難得啊...李大設計可是很少出席這種公開場合呢....”
東海身邊的人窸窸窣窣的,好像在談論東海一樣,
讓東海感覺渾身不自在。
“我都說了我恨應酬吧。”
“東海啊..沒關系的。”
東海向周圍的人露出了很客套的笑容...
“請大家欣賞接下來的服裝秀吧。”
金太太下了臺之後,服裝秀就開始了...
模特兒陸續出來展現金氏的西裝設計,
而且個個都是演藝圈有名的模特兒,
在場的人都用著欣賞的角度的看著,
唯獨到了赫宰,大家的喧嘩聲開始大了...
“他是誰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走秀...”
“長的還算可以啦..身材也挺好的..只不過走得好怪,好好笑哦..”
“對啊.....”
赫宰身上穿著銀灰色的新式西裝,
裏面的黑襯衫打開了上面兩顆扣子,
走秀動作顯得很生疏,
眼神還很飄忽...
“東海,金氏怎麼會找這種新人來走秀。”
東海傻了眼,他怎麼都沒想到...他會出現在這里...
“東海..喂!東海,你是不是不舒服...”
“哦..哦..沒事。藝聲哥,我叫你找的人不用找了..我找到了。”
沿著東海的視線再次回到臺上赫宰的身上。
“該不會是他吧?你不是說他是男寵嗎?”
“呵...他..是連五十萬都不要的笨男寵。”
藝聲看著東海看著臺上的赫宰是眼睛閃爍...
有著莫名的情愫,是他以前到現在都沒看過的...
藝聲知道...這個臺上的男人...
應該..會漸漸代替自己的位子吧。
突然間東海的眼神更堅定了,
藝聲再往臺上一看..
原來他們對上了眼。
“藝聲哥,快握緊我的手。”
藝聲也照東海的話做了,
結果出其不意的臺上的赫宰眼神變了...
“藝聲哥,我有好玩的了。”
“怎麼了?”
“沒事...我們向金太太道個別就走吧。”
順勢把藝聲的手握緊,然後走向了金太太身邊。
“不好意思金太太,我們還有一點事先離開了。
謝謝你今晚的招待。”
東海還是那個客套的笑容。
“那麼快啊..服裝秀才剛結束不久耶...
不過也對..年輕人嘛總該去玩玩的..謝謝賞面到來呀。”
“是我的榮幸呢,金太太。”
轉身就走出了金家的宴客廳門口...
卻發現樓梯口站著一個人....
藝聲也瞄到了........
“東海你先去車上等我吧...我一會就到。”
“嗯。”
看到東海離開了金家大門,
藝聲轉頭回去找尋剛才在樓梯口站著的人...
只不過那個人拔腿就跑了..
“先別走小旭!”
小旭停下了上樓的腳步站在那裡。
“小旭...有什麽不開心歡迎你隨時打給我哦,不要傷害自己。
卡片我放地上,記得哦。”
當藝聲轉身要離開時,卻聽到微量的聲音。
“藝聲哥哥...對不起。”
藝聲再次轉頭,給了一個很好看的笑容。
“小旭沒關係..認識你我很高興呢。這傷口就當見面禮吧。呵呵。”
“對不起...”
“我都說沒關係了..我先走咯,拜拜。”
藝聲出了金家大門,小旭就立刻把地上的卡片拿了起來。
“金...鐘....云..”
拿著卡片就上了樓,嘴巴突然泛起了笑容...


藝聲笑著開車,車裡的東海開始覺得奇怪了...
“誒,藝聲哥..你笑什麽?剛才是去泡妹妹了齁?”
“什麽泡妹妹啦..不要亂說..我只是看到一個跟你很像的人而已啦...”
“誰會跟我長得一樣帥啊?不可能不可能!”
藝聲巴了一下東海的頭...
“哎喲!幹嘛啦...”
“別那麼自戀....他只是眼神和你一模一樣而已...”
東海繼續摸著自己的頭..
“不可能!誰會有那麼充滿魅力的眼神?”
“去...”
繼續無可奈何的開著車,嘴上的笑容從未消失...
我的藝聲哥啊..
你也許這一刻開始就已經不是我的了...


研討會結束了...
赫宰自己也別扭了一整晚。
“特哥...我先回家了.....”
“等一下。這是金太太給你的...”
是一張寫著一百萬的支票還有一張合約..
“考慮清楚金太太的意見吧。”
“我知道了...特哥。先走了...”


一路從金家大宅走到公車站還要一段時間呢...
原來他叫李東海啊...
就是那個時常在電視出現那個李大設計師..
旁邊那個是他的男朋友嗎?
可是剛才的眼神明明就是在挑釁啊....
那爲什麽...
“喂!李赫宰!你想他幹什麼啦!他只當你是男寵啦!你在幹嘛!”
一路拍著自己的頭到了公車站,
雖然說不想他,可是東海的樣子還是不停地在自己的思緒飄過....


金家大宅里的那個少年,
依著房裡的落地窗睡著了,
手拿著剛才的藝聲給的名片,
另一隻手抱著一隻利特送的長頸鹿,
嘴角還是微微的上揚...
在房門外的的利特讓吳嫂把房門打開...
看到了小旭睡了也沒有太大聲..
“小旭少爺很久都沒有這樣笑過了..而且他還自己睡著了...”
“吳嫂,我是不是太寵小旭了一點?”
“特少爺,一點都不。那是因為你真的把小旭少爺當弟弟看待啊。”
“是啊..吳嫂..你先去休息吧。等等我會抱小旭回床上睡的。”
“知道了..特少爺.....”
利特輕手輕腳關了小旭的門,
然後拿了櫃子里的毯子走到了小旭身邊幫小旭蓋上,
可是卻驚醒了小旭。
“特哥....”
小旭揉著眼睛..利特也蹲下身摸摸小旭的頭髮...
“弄醒你了?真是抱歉...”
“沒關係,特哥。”
利特貌似發現小旭手上的名片....
“手上那是什麽?”
“這個啊?”
舉起手上的名片...
“是藝聲哥哥給的嗎?”
“嗯。”
“小旭...”
“特哥不喜歡嗎?”
金鐘云看起來不像是個壞人,
而且能讓小旭接受的人真的沒幾個....
“沒有..小旭認識朋友是好事..特哥不反對。”
利特脫了西裝外套,跟小旭一樣盤著腳對落地窗看著。
他一直都把小旭當成自己的親生弟弟看待,
不管發生什麽事..利特總是第一個出來幫他擋的,
當然小旭也知道,利特這樣保護自己其實因為他...
“特哥...你想哥了嗎?”
小旭抱著長頸鹿,把頭靠在利特的肩上。
“是啊...我想他了。”
金英云,綽號強仁。
也就是小旭的親生哥哥,
不過在五年前離開了金家,
至於爲什麽離開沒有人知道,
就連身為媽媽的金太太也不知道,
利特沒離開過因為他相信英云會回來找自己的,
所以他才自己承諾一定要代替他把小旭照顧好,
強仁最疼就是這個弟弟了..
這也是爲什麽金太太那麼疼利特的原因。
這就是所謂的愛屋及烏吧。
“特哥..哥會回來的。”
“我相信會的。很晚了,上床去睡吧。”
“晚安特哥......”
“晚安。”


利特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英云...都五年了呢..
我等了五年了....
你在哪裡?
樸正洙好想你...
正洙好想英云........


——————————————————待續






















特哥啊~~我賤...(巴自己)我不改寫成這樣><
怎麼我覺得我應該會把這篇寫成長篇的fu??
特哥的淚水啊.....我要哭了~好心疼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