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心情]我没什么。

多东西回不去就真的回不去....
有人说,趁现在珍惜啊!
可是然而很多事都不是自己能够珍惜的。

就像他,他很爱我。
可是却因为爱我变得更恨我。

我很好奇,我有魅力么?
没有吧。

可是却有人可以对我如此包容。
他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
可是我能怎么样?
只怪我们在错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

下一辈子吧,我们做一双真正的同林鸟。

我发现我自己很昧着良心做人。
为什么自己要伪装不在乎?
我在乎啊。可是说出来的话却是那么的不堪。

当你说你想我的时候,我知道你期待着我会回你一句,
“我也想你。”
可是我都会在这个时候,转移话题,没当一回事。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答不出来。

我跟自己说如果给不了幸福他,
就让他像小鸟一样飞翔吧。
可是当他决定要离开我的时候,
我却希望他永远都不要离开。

人啊....就是这样~

好吧。就这样吧。

送上一段自己最近很爱的歌词。
是SJ的歌
coagulation的中译歌词

“是露水在凝结 是泪水在凝结 汇成小溪
我不知道何时开始频频的凝结
只知道我真的很难过
曾经火热的心 渐渐变得冰冷
我该说什么呢?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挽留你
怎么办?我该如何是好.........”


很多误解啊。就这样吧。
不想再理了。我没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