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原创中篇] 愛上彌補 上集 中 (虐H)

上集 中

累了一天了。
終於可以休息了。
雖然..身體很疲憊..
可是..爲什麽..我不想睡?
我到底在期待什麽?


“東海啊..在想什麽?”
是特哥,他進房間來了。
“沒有啊。特哥,強仁哥什麼時候回來啊?”
如果沒有強仁哥,就沒有現在這個故作堅強的特哥。
“他啊...還有半年吧。”
提起強仁哥的時候,他總是笑笑的。是想念他嗎?
爲什麽特哥眼裡有少許寂寞呢?
“特哥,你想他嗎?”
他坐到我的床邊,拉起我的手。
“我..想他。你呢?”
我也笑了...大概是恥笑吧。
“我?想強仁哥嗎?我想啊。”
試著移開話題,但是..他怎麼會不曉得我在躲避呢?
“東海啊...”他拉著我的手往後躺
“特哥...有人說過你的擁抱很溫暖嗎?”
他轉過臉一臉淘氣的看著我。
“沒有呢。”
我笑了,我好喜歡特哥帶著梨渦的笑,好溫柔。
“特哥,我要抱抱。”
我張開雙臂。
“好..”
他抱緊了我。
“啊。。。。特哥好好哦。”


可是有誰知道,門口正站著一個人,
那個人眼神里泛著怒氣,
像是有一股想把某一個人毀掉的感覺。
“他并不是我想像中那麼難過嘛...呵呵。”
這個男人的冷笑,真的比北極還要冷。
我要讓你知道,什麽才叫痛。


特哥的擁抱讓我一夜好眠呢。
可是...誰叫我起來啊...
“李東海,起來。”
誰叫我?我懵懵懂懂的起來。是他。
“起來!”
他很用力拉起我的手,然後沿路被半拖半扯的到了他的房間。
一個用力就把我推倒,我只能乖乖的就範。
我知道,他想要了。
“特哥的擁抱很溫暖是吧?”
我的下巴被他用力的擠壓,壓的我生疼。
忍著淚,不能再哭了。
突然被打了個耳光,好痛...真的好痛...
血就這樣從嘴角流出來了....
這才知道,血..是這個味道啊...
“說啊。剛才不是很會說?”
我撇過頭,不想多說什麼。
“現在不會說話了是吧?好。我讓你的身體誠實的告訴我好了...”
那是什麽?紅酒?他想幹嘛?
“不要碰我!你要幹什麽...”
我掙扎著,他放下了紅酒瓶,
從櫃子裏面拿了一條皮帶就把我的手綁到床頭上。
我依然掙扎著,卻又捱來了一個耳光。
“最好乖乖的,要不然明天別想下床。”
他手上拿著紅酒,另一隻手好像拿著一顆不明的藥丸。
“今天,我想玩點別的。”
他把藥丸放到自己口中,再倒了一口紅酒,
就這樣吻上了我,這個吻好冷真的好冷..而且好烈。
感覺他用舌頭把剛才的藥丸推到我的口腔里連同紅酒
嘴巴沒有離開卻帶著一絲威脅地說。“吞掉。”
我吞掉了紅酒和那顆不知名的藥丸,
只見他坐在椅子上沒有任何行動,我的手還是被勒在床頭,
可是...爲什麽..我..好熱..我有一股很想被好好地疼愛的衝動?
難道........
“赫....赫宰...嗯...呵....那..是..什麽...”
喘著氣之說的出這些零零碎碎的聲音。
“沒什麼。會讓你說實話的藥而已。”
看他腐笑著,這一次...不會那麼簡單就結束了...
“赫宰...赫...我好..好熱。”
他走了過來,冰冷的手附上我發燙的臉,
那股寒意有點淒涼,卻帶著一點依戀。
“想要嗎?求我。”
我漸漸軟掉的身體帶著一絲情欲,是真的想要了嗎?
“赫宰...我好熱,把我放開...求你。”
他面無表情的把我睡衣的紐扣一顆一顆的解開,
用力拉開的衣服,手指微微的劃過殷紅,
我的身體逐漸變得敏感,手腳也戰抖著。
“東海,告訴我。你愛我嗎?”
嘴唇沒有吻上我的唇,卻在鎖骨附近徘徊,
他的手滑到了我的腰際微微的觸碰,
都能讓我帶來莫名的快感。
“告訴我,你愛我嗎?”
手漸漸的滑到我的褲子上,
隔著我的褲子覆上了我的前端揉捏著。
“東海,告訴我,好不好?”
我根本沒有任何力氣說話,我沒有任何意識,
爲什麽要在這個時刻問我?
“嗯...啊...啊...”
是冷笑,他笑了..好悲涼的笑。
“是啊,你怎麼可能愛我?我這樣對你。
....所以,我就算得不到你的心,我也要得到你的人。”
他扯開了我的褲子,我的身體還帶著今天早上的傷,
手指就這樣竄了進來,不知是不是藥的關係,
後面不用潤滑劑也能順利的滑入...可是..還是好痛....
“赫宰...好痛....”
他封住了我的唇,不讓我發出聲音...
一指,兩指...就這樣擴張著,
他...是愛我的嗎?
以前..他都不會擴張就直接進入的...
....爲什麽....他....
“專心一點....”
是哭了嗎?爲什麽我的肩膀上不是粘稠的口水而是點點的露珠?
“赫宰....對不起。”
他專心的為我擴張著,嘴巴正忙著吸允左胸上的殷紅,
殷紅被吸得挺立之後,另外一邊也同樣的受到這樣的待遇,
然而另一隻手也覆上了我的前端,時不時揉捏著....
這是...為了什麼?
“東海,你只能是我的。”
“嗯.....呃.....嗯..呼.......啊!”
他一口咬上我的肩膀,後面也同時衝刺進來。
“你只能是我的。”
他放肆的沖刺著,不留一絲空隙...
“赫...赫...好痛..好快...赫宰...不....啊...啊....”
爲什麽我突然心痛了呢?
他....是愛我的嗎?
他重新的吻上了我的唇,淺淺的咬像是挑逗一般,
舌頭闖進了我的牙關里,從牙肉..牙齒內壁一路滑過,
直到與我的舌頭交歡....
被遺忘的前端如今也被挑逗著,
握住,放開,套弄,揉捏。
“東海,說...說你愛我,我求你。”
身體還是這樣被疼愛著,
而我...要說這句話嗎?
只是情話而不是諾言?
“赫....赫宰....我...”
他加快了速度以及力度...
“赫....赫宰...會壞掉...赫...啊...嗯...”
我的呻吟伴隨著他的低吼...
我們都釋放了。
“我....我回去了...”
我試著起來,想要離開,卻被他從背後抱緊,他還在我的身體里面。
看他把頭埋在我的頸窩里,帶著少許撒嬌的氣息...
“不要走,陪我。”
不要走嗎?你從來都不會這樣說的...
難道你...回來了?
“赫宰...是你嗎?”
他沒有說話,只把我越抱越緊...
如果就這樣...那該有多好....
如果....永遠...永遠就這樣...
赫宰...你會願意嗎?
“小海,爲什麽....”
我就讓他這樣窩著。
“我是李赫宰嗎?”
他抬起頭,退出了我的身體,把我轉過身望著我。
這個眼神...我好心疼...好心疼。
“小海...我愛你...真的愛你...”
爲什麽不早一點告訴我呢?
我...害怕了...
“赫宰....我們..好好的冷靜一會吧。”
他搖著我的肩膀歇斯底裡的哭喊著..
“爲什麽要冷靜?我只是不要你離開才這樣對你!爲什麽要這樣?爲什麽....”
我抱緊了他,肩膀的傷開始痛了...那是你給我的烙印對嗎?
“小海...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求你....我求求你.....”
你要的...是我嗎?
真的...是我嗎?

這一夜我們相擁而睡,各有所夢...
赫宰....你真的回來了嗎?
還是.............




————————————待續




















赫宰對不起....>///<
我好想哭哦~~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