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原创短篇歌词文] 停下脚步 (赫海BL)

又停下了脚步,独自遮起双眼
如同你在我身后拥紧的那时候
你送走了吗?风儿在轻轻抚摸
悄悄掉落的眼泪面前,是不是我颓然坐倒了..
我与记忆相逢,漫长的时间也无法推开
应该再将我拥有,为什么将我留下,我是你的..
应该相信这份爱,不会就此结束
藏的再远,我也一定会找到的吧
因为直到现在,我的心脏
我的心脏 还向着你
跳动
约定真的很多,那些记忆仍在守护着我
脆弱的时候更开心的笑,害怕接着掉眼泪
应该相信这份爱
因为直到现在 我的心脏
我的心脏
还向着你跳动..
独自抱歉过吗?
即使伤痛我也幸福,因为在我心里
在我心里
因有你而活着...



------------------------停下脚步—Super Junior KRY


我们一直走...
有谁真的会停下脚步看一下后面曾经走过的脚步
好像只有你会拉住我的手跟我说...
小海等我,路还很长呢,慢慢走哦。


“小海,要记得..你永远都不会是一个人。你还有妈妈,还有我赫宰...”
记得爸爸走了的之后,我颓废了几天..
你就对我说了这句话...
我现在想告诉你“赫宰,谢谢。谢谢你让我拥有你。”


“小海,你很漂亮哦。所以别哭了好不好?再哭下去就不像我的小女王咯。”
那次强仁哥要服兵役,我偷偷地在房间里哭了整夜..
你抱着我说了这句话...
我现在想告诉你“赫宰,谢谢。我只会做你的小女王。”


“小海,我们以后结婚了...你要怎样的婚礼啊?”
那天我们两个看着电视里面让人羡煞的英国世纪婚礼..
你躺在我腿上说了这句话...
我现在想告诉你“赫宰,谢谢。我不要什么婚礼,我只要你。”


“小海,我们很幸福对不对?可是...万一不幸福了呢?”
那夜你抱着我的腰看着天上的星星..
说了这句话...
我现在想告诉你“赫宰,没关系。你幸福就好了。”


“小海,我是谁?你告诉我,我是你的谁?”
现在你捧着我的脸在这个千千万万人的场合上..
用口语说了这句话...
我会告诉你“你是我的李赫宰。永远都是我的李赫宰。”
“谢谢你,我爱你。李东海。”


我就算没有了全世界...
我还有你。李赫宰...
就算这世界脚步多快...
我也会停下脚步,
因为有你拉着....


我爱你,李赫宰。





















我超级久没更文了~~~
我都快忘记自己的Blogger名称了~~XDDD
背景音乐很好听...对不对?
我以前听的时候都没什么感觉....
现在重新找回来听果然...
写文的感觉回来了~~
哇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