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原创超短篇] 生日賀文 - 金厲旭

不知不覺又夏天了呢... 
鍾雲哥...你好嗎? 
今天天氣很好呢。 
雲很多...好像讓我不自覺想起你了。 
都三年了呢。鍾雲哥.. 
我好想你。 


還記得。
明明就有兩張床,
可是我們總愛躺在同一張單人床上,
雖然很擠,可是也很溫馨...
“鍾雲哥...” 
我總愛纏著你... 
他總會摸摸我的頭說... 
“怎麼了?金小旭...” 
“沒有。” 
“真是的...” 
然後捏捏我的臉 
噗..我也總愛這樣逗你... 


可是...現在呢? 
同一個房間里...
只有冰冷的溫度。
只剩下我一個...
“鍾雲哥...” 
只剩下你的氣息,你的味道...
難道真的什麽都沒留給我嗎?
連一句話...都不值得留給我了嗎?
我認識的金鐘雲不是這樣的啊...
“鐘雲哥...我好想你...你去哪裡了?”
“我是你的小旭啊...”
“我是小旭啊....”


為什麼我沒有了夏天出生的氣息了? 
平時的我應該一直笑著的啊... 
怎麼現在連提起嘴巴角度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什麼時候學到了在角落哭泣了? 
我好像不是金厲旭了。 


我還是那個會因為別人不開心而煮一頓飯希望他開心的金厲旭嗎? 
我還是那個冬天裡會提醒別人要多穿一件衣服的金厲旭嗎? 
我還是那個因為自己跳的不好而拼命練習的金厲旭嗎? 
我還是那個把自己一直當老么的金厲旭嗎? 
我還是那個.....那個.....那個...金鍾雲愛著的金厲旭嗎? 


“你是,一直都是。” 
“你是那個會因為我不開心而煮一頓飯給我吃的傻瓜。” 
“你是那個會提醒我冬天裡記得多穿件衣服可是自己卻忘了的傻瓜。” 
“你是那個因為陪我練習而讓大家覺得你跳不好的傻瓜。 
“你是那個那一直被大家寵在手心可是我卻不會珍惜的傻瓜。” 
“你是那個..你一直那個..那個我愛著的金厲旭。” 


3年間的6月21號...我不曾陪過你。 
可是3年後的6月21號...我答應你。 
你的夏天會一直有我陪著... 
你一輩子的夏天都不會沒有我。 
你是夏天裡的孩子...跟天使一樣的孩子。 
也是屬於我最陽光的金厲旭。
生日快樂。


















遲了放上來...昨晚網速不好...
真是對不起~小旭
遲來的生日賀文......希望大家喜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