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原创中篇] 他愛我,我愛你。 上集 (虐)

上集

電影片尾曲正悠悠响起
我好像...失去了什么...
难道只是眼泪吗?
回想刚才的剧情...
那个女主角握着手上的戒指就这样让大海卷去
那個男主角在風中哭泣
事實如此。
往往..失去了才會珍惜。
我呢?我又失去了什麽?
我好像想不起來。


你叫李赫宰?
嗯嗯。你點點頭
他...是我..想念已久的你嗎?
他跟你一樣有著一樣的單眼皮,
不算太挺的鼻子,
還有...我最喜歡的笑容...
我好久都沒看過了...
你的笑容揚起嘴角瞬間,
露出粉紅的牙齦...
而眼前的這個他...
擁有著你的笑容
擁有這你的一切...
可是他是李赫宰
而你...是我的銀赫。


這天他約我看了電影,吃了飯..
多久了...我好像沒試過兩個人吃飯了...
你的離開我永遠都接受不了,
然而就是因為這樣,
我開始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的電影
一個人的睡眠
一個人的一切。
可是爲什麽當我習慣了沒有你的生活,
卻出現了他,一個跟你一模一樣的他。
我知道,他不是你。他永遠都不會是你。
我開始喝酒,一邊和他吃飯,一邊喝著手邊的紅酒。
直到微醺,他決定送我回家,
在車上,我們都沒有說話...
我看著窗外呼嘯而過的建築物,
五光十色的...好像我的回憶一樣
就像我和你的回憶一樣...
漸漸模糊漸漸閃爍。
直到...他打破了沉默


“東海,我們在一起,可以嗎?”
我楞了,可是也笑了。
“赫宰,你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你。可是...你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他在我家路邊停下了車,今晚的天空好多星星呢,你在嗎?
“爲什麽?”他很深情的望著我,真的就好像你望著我一樣。
“因為...你不是他。”
我用手指細細的拂過他的臉,他的眼,他的鼻,停留在他的唇上。
“東海。如果我得不到你的心,你可以把人給我嗎?”
我沒有說話,閉上了眼睛,嘴唇砌上我手指停留的地方,然後...磨蹭。
你回應著。也沒有說話,或許現在...我們什麽都沒有了,就只有..慾望與軀殼。
他的吻沒有你的感覺,我推開了他。他錯愕,然後開始失望。
“對不起。你真的代替不了他。”我哭了..再次因為你而哭了。
他輕笑,像是嘲笑自己一般的輕笑。
“回家吧。我沒事。”
原來...你在我心中,真的久久不能偏離。


當車子到了我家樓下
“赫宰,對不起。等我有一天忘記了他,我就會接受你了。你要等我。”
他歎了一口氣...然後他那薄繭手戴著冰冷溫度附上我的臉,像是感受我的淚痕一樣。
“我等你,我一直都在等你啊。”
我低下頭,享受著那冰冷的溫度。
“赫宰,我會忘記他的。”
銀赫,我會忘記........你的。


..............待續


























我先放上集~~
等下晚上結束表演回家再放下集哦....
我是不知道後續是怎樣啦...
我都是隨寫隨想的說~~
而且虐不虐因人而異X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