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原创短篇] 瘾

一辈子都不要逼我把解药吃了,
好让我享受你给的毒药。
原来...我已经戒不掉了,
应该是说...我不想戒了。


多久了,我习惯在你身上找寻我要的,
无论什么都好我总是找到我想要的,
就算是你的吐出来的二氧化碳都足以让我上瘾。


我一个人窝在沙发上,
抱着你以前用过的枕头,
把脸埋在里面试着呼吸你的气味。


我喜欢一个人吃饭,
因为我可以看见你就坐在我对面笑笑的看着我,
只有我可以看见,让我飘飘然。


喝红酒的时候我总会放上两个杯子,
喝着酒看着我们喜欢的电影,
感受你的存在,和你的幻影。


我会穿着你喜欢的外套,
戴着你喜欢的墨镜,
进入一个你喜欢的舞蹈世界,一个瘾君子的世界。


我在身上喷上你的香水,
开着你的车,
做你以前做过的事,就如帮我插上针筒。


我学着不在夜里哭,
因为你不喜欢我哭,
因为你想看到我好好的,好好的享受你给的毒。


我学着你露出牙龈的笑容,
可是我怎么学就是不像你,
我开始讨厌自己,开始讨厌没有你当毒的日子。


我恨自己,
所以想要变成你,
想把自己忘掉,让我彻底染上你的毒。


这一切,
都是因为你的死去,
让自己无情的吸上了毒。


你给的毒瘾,
我一辈子都不会戒掉,
那是你仅剩给我的东西。


那一天我把毒瘾戒了,
那请你在奈何桥等我,
让我再次为你上瘾。






----------------------------------------------------


其实...应该很多人看不明白这篇是什么鬼东西~
哈哈哈~因为本人写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呃...我确实要表达的是:
一个真正爱上另一个人的时候,
就算那的人永远离开了,
也会把那个人当做吸毒一样,
离不开,也戒不掉。
这样说有比较明白吗?
ㅋㅋㅋㅋㅋㅋ(kekekeke)

来个题外话~
的赫海啊~~~



















这张照片我爆爱的说...
因为.....阿海这张好像鱼哦~(什么怪理由)

最近压力大~原谅我~~~~(唱)
因为考试...历史先生一直都不爱我...
我都不知怎么办~~~~~~
历史先生快爱上我!!!
莫非它是女的?=3=
我快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