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原创中篇] 他愛我,我愛你。 下集 (虐)

下集

銀赫,我會忘記........你的。


他一直以來都對我很好,
銀赫離開之後...都是他一直在照顧我。
不可否認,我對他有感覺,
我有問過自己,
是不是因為他們長的太像了所以才會放蹤自己讓他愛著?
我不知道,但我對自己說過,
如果有一天愛上他了。
銀赫....就會就此不見吧?
所以我不會放手了..
因為他永遠是他,你永遠是你,
而我...卻永遠都是銀赫的。
除非直到有一天,我愛的不是你,而是他。
也除非有一天,他...會變成你。


“銀赫,是你嗎?不要走不要走!”
“我不是銀赫,我是李赫宰。”
我又做噩夢了...
然而這次卻是他。
在夢裡他滿手鮮血,眼睛冒著血絲..
好恐怖的神情...我..要失去他了嗎?
拿起手邊的手機,凌晨2點半。
打過去他會接嗎?畢竟...我...
打過去吧。
嘟嘟嘟...
“你所撥打的號碼無人接聽,請在嘟一聲之后留下你的訊息。”
無人接聽?為甚么?
大概是睡了吧....大概吧....
爲什麽心裡那麼不踏實?
難道...真的發生了什麽事嗎?
爲什麽我的心...會揪著揪著?
銀赫...我該怎麼辦?
電話鈴聲響起
是赫宰!
“喂!赫宰...你怎麼不接我電話?”
“嗝....呵呵...東海啊...東海...”
“你喝酒了嗎?你現在在哪裡?”
“呵呵....東海啊...我的東海...”
啪!像是電話掉地上的聲音。
“赫宰!赫宰!你不要嚇我!赫宰....”
我慌了...徹底的慌了...
嘟...嘟...嘟...
我什麼時候哭了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冷靜,我要冷靜...
赫宰,你到底在哪裡?
手機號碼...是手機號碼?
是家裡號碼...赫宰在家裡...


我沖到了樓下...
卻忘了自己連鞋子都沒穿...
沒有計程車...
怎麼辦?赫宰..你不要有事...
怎麼辦?我要怎麼辦?
銀赫...你幫我...
你一定要幫我保佑他..
“爲什麽沒有車!”
我當街咆哮道..平時一臉冷靜的我...
爲什麽會變成這樣?
因為他嗎?李赫宰嗎?
赫宰.....赫宰.....
我崩潰了...“赫宰”
用跑的...用跑的


我一路跑一路跑...
“赫宰不要有事...李赫宰你不要有事...”
喃喃自語道....
腳好痛...管不了那麼多了...
沒有他我會痛一輩子的...
李赫宰你不能有事!李赫宰....
我到了...我終於到了...
即使我沒有任何力氣...
即使我留了無數的鮮血...
我還是到了...
李赫宰...等我...
等我...我喘著氣...
因為馬路的崎嶇不平導致腳底血肉模糊..
我還是到了...我用爬的我也要見到你..
你不要有事...不准有事...


赫宰...你開門..我到了..你開門...
我是東海啊...我是東海...
門沒鎖...門沒有鎖...
我使勁最後的力氣推開了門...
赫宰...赫宰...
他躺在地上...一臉蒼白..
我爬到了他的身邊...
使勁的搖著他...
赫宰...赫宰...我是東海...我是東海...
地上到處都是酒瓶,還有一堆嘔吐物...
“東海...東海...”
“赫宰....對不起...對不起...”
我已干的淚痕又再次變得濕潤
“東海...真的是你嗎?我的東海...”
你開始清醒,然後抱著我..
“赫....赫...赫宰...”
一片黑暗...難道..銀赫..你來帶走我了嗎?
“東海!”


“小海,起來咯。”
我來到了這個白色世界...
叫我醒來的...是你。
我的銀赫。
因為只有你,才會叫我小海。
“我的小海不乖哦..怎麼可以讓自己受傷了呢?”
“對不起,赫....我只是...”
“不要只是了。沒關係的,只要小海覺得這樣做是對的話..銀赫不會反對哦..”
是你的笑..我嚮往的笑容。
“我...”
你握著我的手...可是卻沒有如期的溫暖。
“我的小海啊..你知道嗎?你偷偷把我的位置讓給人咯。”
讓給人?我讓給誰?不行啊..那是銀赫的位置...我怎麼可以..
“小海..這樣做。。。很棒哦。”
“很棒?”我一臉茫然
“對啊...小海啊..我都走那麼久了..這裡是時候給人了。”
你用手掌撫著我的左心房。
“要不然...我們來做個實驗好不好?”
“實驗?”
“嗯!”你點頭


嘟.....生命跡象圖突然成了一條線
“病人心跳停止了!”
東海..東海...你要起來...
不是我的話..你不會這樣的..
你不要出事..我以後怎麼辦?
我不要..我不要你有事..
你有事我也不要活了...
東海....
我看著你一直哭,一直哭...
我都沒看過你這樣子呢...
因為我嗎?
“小海看吧..所以乖哦。醒來吧...醒來后你就知道...你的左心房應該給誰了...”
看著你慢慢遠去..我廓然的笑了。
“謝謝你,銀赫..我知道我這裡該給誰了。”我按著我的左心房
“加油哦!小海...沒有我的日子要過得好好的哦。”
原來...最愛我的...
不是你,而是他。
是他,李赫宰。


“病人心跳恢復了...”
恢復了...恢復了...
“先生,病人恢復心跳了,請不要擔心。”
“東海不會有事的..謝謝你。”
護士小姐點點頭。
他走到我的床邊..握著我的手..
“對不起,如果不是我的話,你不會爲了我沒穿鞋就這樣跑了快5公里路..搞得現在...”
他握著我的手趴在床邊,我睜開眼睛。
“赫宰...沒關係。”我有氣無力的說著。
“東海...東海你醒了?我去叫醫生。”
“不用了,不要離開我。”我抓著他手。
“我不離開你,永遠都不離開你。”他重新握緊了我的手。
“赫宰...以後..這裡就給你了..好嗎?”我舉起了我們的手放到了我的左心房。
你看呆了,也笑了...是破涕而笑。我又看到了你的笑..哦不!是他的笑..李赫宰的笑。
“你要好好照顧它,不要給它再出現另一個人哦。好嗎?”
“好...好...”你還是傻傻的笑著。
“要記得,你永遠都不會是代替品。因為你不再是他,而是你,是你自己。李赫宰。”


他愛我,我愛你。
或許真的沒有一定的定律吧。
可能會變成...
我愛你,就只有我愛你。





















我可能會寫番外...因為我不喜歡這個結尾...
很草率的FU...對不起大家~跳個舞回來
連靈感都跳走了~很抱歉~~~
我會加油寫個番外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