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原创中篇] 他愛我,我愛你。 番外 (偽H)

番外

赫宰视角


看着他在厨房忙碌的身影,真的很窩心呢。
“老婆....”我从背后环住他。
“赫宰,怎么了?”
他正专心的拌着那锅汤
“老婆,明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哦。”
他轉過來,隨手拿了自己的圍裙擦了擦自己的手。
“赫宰啊..我們結婚幾年啦?”
他環住我的脖子,讓我和他的距離減少。
“3年了呢。”我點點他的鼻子,一臉寵溺看著他。
“嗯。”他在我臉上香了一個,又轉過身繼續他手邊的工作。
我繼續的環住他,跟他說。
“明天,我們要記得去看銀赫哦。”
他停下了動作,然後低下頭,肩膀開始抽動,我知道他開始哭了。
我把他轉來然後抱住。
“老婆啊...沒事的。”
我開始安撫他...我知道他又覺得對不起我了。
“赫宰...”他帶著鼻音說道,這樣令我好心疼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我知道你一直覺得很抱歉,因為你忘不了他,
我也知道..他在心裡有一個很重要的位置,誰都不能代替的位置。
“赫宰...對不起....”他拉開我們兩人的距離,含淚梨花的看著我。
“對不起我的話,我吃飽就會原諒你咯。”
我額頭抵住他的,然後磨磨他的小鼻子。
“赫宰.....”他一臉愧疚的。
“老婆啊...我好不喜歡你這個樣子哦。你再這樣我不原諒你咯。”
我順順他的頭發,然後捏捏他的小臉。他笑了。
“對嘛!老婆這樣很好看啊...呃..老婆啊...我怎麼好像聞到怪怪的味道?”
“啊!湯啊!都是你啦!”
輪到我笑了,東海這個樣子真的太可愛了。記得哦,要永遠都這個樣子好嗎?


走到了客廳。
這個家啊,我們花了好多時間呢。
不知不覺結婚到現在,三年了呢。
三年前的明天...是個轉折點不是嗎?
拿起了手邊的手機。
“喂,花店嗎?我是李先生,我想要訂一束6朵的香檳百合。
嗯。要白色的,不需要太花俏..嗯,好。謝謝..明天大約9點鐘吧。麻煩了,拜拜。”
“啊!對了!外加一束藍玫瑰,有嗎?哦好..謝謝。
嗯。對..要9支外加紅色的三支。好..謝謝。對啊..送給李太太..謝謝你,老闆娘。”
我蓋了電話,他坐在我旁邊。
“李赫宰先生,你跟誰講電話?嗯?”我心想..死了,被聽到就慘了。
不過他這個吃醋的樣子我還喜歡。我是有被虐傾向嗎?
“呃...沒事。宣傳電話,賣保險的啦...”我慘了我慘了我慘了...
“真的嗎?”看著本來皺眉的他,舒展了眉頭。
“是啊...”他笑了。
“以後賣保險的電話不准聽那麼久,吃飯了啦!”他拍拍我的腿。
啊....還好沒被知道。


隔天。
“銀赫,我們來咯。”看著他跪倒墳前,手覆上你的照片,
沒有任何的痛苦卻帶著一絲笑容。
“來,東海。”我把香檳百合遞給了他。
“呃?赫宰,我以為你沒買..因為我沒提你啊...”
手抱過我手上的香檳百合,他又一臉感動了。
“不...不...不要哭。老婆,你看!銀赫都笑你了呢。”
我指著照片,是啊。不可否認,我的確長得很像你呢。
“哪有...”
他開始擦拭你的照片,東海他啊..還是很愛你呢。
銀赫,你好嗎?
我是李赫宰。
謝謝你讓我照顧東海,
其實..又或許可以這樣說吧。
我很嫉妒你,就算你離去了,他的心裡還是有你的位置。
我知道這樣的心態很不好,可是..那都是因為我愛東海啊。
你不會怪我吧?呵呵。
東海啊...每次提到你都會想哭,然後都會覺得對不起我。
可是,誰又對得起誰呢?
我告訴我自己,或許有一天...我可以代替你位置。
但是,好像並不然。
對於他,你的位置好像都永遠都不會消失一樣。
連我也被他傳染了,我啊..你對我來說也好像..有一丁點的位置了。
所以,我開始學習你的大量,學習著你的一切,讓東海永遠無法忘懷的一切。
不過...真的要謝謝你哦。東海他過得很好,請不要擔心。
“喂!笨赫宰!你在傻笑什麽啦!”他拍了拍我的頭。
“沒事啦。老婆,我跟銀赫有秘密呢。”
他一臉驚訝。“什麽秘密!告訴我告訴我..拜託嘛...”
“告訴你就不叫秘密咧,老婆。”
我繼續逗他,因為他這個樣子真的好惹人疼。
他扁起嘴來了。“哼!討厭,不理你了。”
我搖搖頭,我的東海啊。
“不說就算了,走了啦,小氣鬼。銀赫,我們下次再來看你咯。”
我們走了,銀赫。


今天是7月18號呢。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及銀赫的忌日。
我們吃過了晚餐,站在露臺喝著紅酒看著天上的繁星。
放下了手邊的紅酒,環抱著他。
“赫宰,那是銀赫嗎?好閃亮呢。”
他指著北方的某顆星。
“笨蛋,那是北斗星啦。不過...我也覺得他好像銀赫呢。”
他開心的笑了,兩顆小虎牙曝露在空氣中。
“老婆,等等哦。”
他點點頭,我鬆開了在他腰上的手,走到客廳。
“老婆,我愛你。”
他轉過身,我手上拿著那束玫瑰,那束藍色的玫瑰。
他這個樣子我應該要說成驚嚇過度嗎?爲什麽那麼呆?
“赫..赫宰...我以為..”他又皺眉了,真是的。我最不喜歡他皺眉。
“這世界沒有我以為哦。”我露出了牙齦,他喜歡的牙齦笑。
“赫宰...我愛你。”他哭了,又哭了..不過,這次可是爲了我而哭而不是你。


東海啊..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你愛我。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再也不是三年前那個傻瓜。


三年前的今天。
“赫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你,銀赫。
那時我才驚覺,原來我跟你真的長得好像。
難怪,從不接受別人好意的他,
竟然答應和我在一起。
原來是這樣啊...


那天的晚上,我們也跟現在一樣站在同一個露臺,
一樣喝著紅酒,我也一樣環抱著他。
“赫宰,你不問我嗎?”他的頭枕在我的肩膀上閉上了眼睛。
“東海,你要說的時候我會聽你說,你不要說我不會問你的。”
畢竟..我始終代替不了你。
“赫宰,你對我好好,好到...我都不知道怎樣報答了。”
報答?如果我只求報答的話,那事情就再也簡單不過了。
“傻瓜,我不需要你的報答,我要的很簡單。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了。”
我牽著他的手,走進了房間里,關上了門。雖然那時是夏天可是晚上還是有點冷呢。
我把他拉到床邊坐著,就這樣坐著。沒有說話。
突然,他打破了沉默。
“赫宰...我跟銀赫...都好愚蠢呢。”
我聽著他與你的故事,突然覺得...原來最傻的並不是自己,而是你和他。
我很嫉妒東海口中你們吵吵鬧鬧的畫面。
直到有一次你們爲了一碗拉麵而吵架。
那次...就這樣成了你們最後一次的吵架。
“我每次都會嫌他吃麵的時候喜歡拉高高然後吹涼再吃,這樣吃很麻煩不是嗎?”
我笑笑的望著他,他再次枕在我肩頭說著你們的故事。
“可是,那次我嫌他..他發脾氣了,他說他到樓下吃面不要跟我一起吃,因為我都一直嫌他。”
他的眼睛紅紅的..又要哭了。
“他到樓下吃麵的時候結果沒開就打算過馬路到對面...結果...”
他梗咽了。
結果...天意弄人。狗血的事情發生了。車禍。
那場車禍不是最扯的,因為你沒受什麽重傷,可是卻驗出..腦癌。而且還是末期。
爲什麽要這樣呢?如果不是這樣...東海,會很幸福吧?
“我開始照顧他..直到..他頭髮都掉光了,臉色都蒼白了..直到..體溫也消失了。”
“不要再說了,小海。”他更放肆的哭了。
“只有他才會叫我小海.....赫宰....如果不是我,他會活得好好的對不對?”
他歇斯底裡的拉著我衣服下擺把臉埋到我的胸膛,更用力的哭喊,更用力的流淚。
“東海...”輕撫著你抽泣的背,我的眼睛也酸酸的,難道..我也流淚了?
“赫宰...他走的時候就是今天,3年前的今天。我記得他那時跟我說.....”
他說..你要他一輩子在心裡都留一個位置給他,
除非有一天你說他可以把位置讓給人了,他才能把心的位置空開...
這時...我在床邊跪了下來,拉著他的手。
“東海,看我。抬起頭看我....”
他的抬起了滿面淚痕的臉。
“東海,就算...心的位置空不出來,沒關係。你可以給一個新的位置我。”
你哭的更大聲了。
“沒關係的,真的沒關係的。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
就算..要我一輩子當代替品我也願意。因為我是你的李赫宰。”
你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不停的掉落。我用指腹擦掉你的眼淚。
“沒關係,就算...有一天你說你只會愛銀赫也沒關係,因為我還是你的李赫宰。”
“赫宰.....”
我笑著然後握緊你手。
“我們結婚吧。就讓今天的傷心成為你最後一次的傷心,以後到了這天你都要笑著。好嗎?”
你笑了嗎?好像是吧。因為我的視線已經模糊了...
“你答應嗎?”
你點點頭。
“真的嗎?”
“嗯。”再次的點頭。
興奮的把你擁入懷,然後轉即欺上你嘴唇。
用舌頭描繪嘴唇的形狀,
手從他的衣服下擺伸入,隨即愛撫。
是興奮嗎?我只想好好的擁有他,
還是因為...我害怕...
害怕他...就這樣推開了自己。
進入的那一刻..你哭喊著。
是痛嗎?我問他。
他說...是愛。
因為愛所以不怕痛,也因為愛所以忘了痛。
這一夜...我們用激情代替所有....無論是愛,還是身體都得到了永恆。


“赫宰...不要發呆啦。”他搖著小手站我眼前把我從回憶里拉出來,
他的臉上沒了剛才的眼淚,因為紅潤卻多了一絲嫵媚。
“赫宰...以後...叫我小海。”他抱著我在我耳邊呼吸著,甜而不膩。
我抱緊了他..可是...卻..欲火焚身。
“要我,好不好?”這是他的表白,真是難得呢。
把他推到了床上,身體隨本能反應的壓上他...
咬著他的櫻唇,撫著他的紅莓。
這一次,我會專心的把你抱緊,
然而進入的一刻...
他不再哭喊著而是呻吟著..
因為什麽?我問他。
他說...因為我愛他,所以滿足他。
開始抽動的時候...
我告訴了他。
因為愛你,所以享受你。
也因為愛你...所以..失去了自己,融入了你。
























哇哩咧~我終於寫完了...
對不起~算我H無能~~
我不敢寫啊~>///<
呃~~自行想像~XD
還是那句....我需要意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