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原创中篇] 愛上彌補 上集 上 (虐H)

上集 上

“再深一点....啊..赫..赫宰...”
习惯在你身下放荡,可是却忘了心原本的位置。
“你這妖精啊..放心..我会好好满足你的。”
他更用力的抽插...像是把我融入自己身体一般...
可是..那只是满足而已對嗎?
“嗯...嗯....嗯呵...啊.”
終於..我們都釋放了。
他離開了我的身體抱頭就睡了,我也是時候離開了吧....
穿上內褲,穿上褲子,拾起衣服,打開門,離開。
這一系列動作我再也熟悉不過,然而你..卻又在乎過嗎?


我悄悄的打開了門,不想打擾那人的睡眠。
“東海,回來啦?”是特哥,唯一會在半夜知道我去哪的人。
“哥..對不起,把你吵醒了。”
他笑笑的,就像他溫柔一樣容易著迷。
“哥....有止痛藥嗎?”
我慢慢的爬到床上,後面的疼痛真的一次比一次痛。
“那傢伙又這樣對你了?不行!我要去說說他。”
他從床上起來,我卻拉住了他。
“沒事,特哥。我沒事,況且他睡了。”
他垂下頭。坐到我床邊,像是有話想說,可是卻說不了口。
“特哥...”
他抬起頭,用他柔軟的手覆上我的臉。
“特哥...以後我沒有人要,你可不可以要我啊?”
不知爲什麽,我好想哭。
“東海...我會保護你的。那不只是你爸爸給我責任,而是我對你的愛。以後受委屈一定要告訴我,好不好?”
他流淚了,原來這世界還有愛。而你呢?有為我哭過嗎?沒有吧...可是你知道嗎?我卻每晚都在為你流淚。
“特哥...謝謝。”
我抱著他,只有這樣才能讓我知道我還是有人在乎的。
“東海,不准說謝謝。我是你哥耶。好嗎?”
我點點頭,好想就這樣睡在他懷裡,這樣好溫暖。
“特哥...”
他抱著我,沒有說話。
“我是不是很笨啊?”
他還是沒有說話。
“他不愛我對不對?”
他猛然的抱緊我。
“東海..乖。不要說了,我愛你就好。”
原來...連外人都看得出來,你不愛我,應該是說..重來都沒有愛過我。
“好好去洗個澡,然後吃了止痛藥就睡了。”
他拉開了我們的距離,他的手又覆上我的臉把我的淚痕擦了,然後在我額頭上吻了吻。
“嗯...”
我起身轉身到了浴室,我知道他一定在我背後抽泣。
因為...心疼。可是...我卻一次又一次的讓他心疼。




隔天。
“早安!厲旭,有什麽好吃的?”
我還是照常的跟厲旭胡鬧,畢竟時間還是在流動。
“東海哥..今天有這個。”厲旭拿起手上熱熱的蛋餅。
“就這個?”
我介意什麽啊?無論我吃什麽都沒有任何味道不是嗎?
“啊..今天阿姨不在啊...所以早餐是我做的啊...”
我笑笑的,轉身離去。
他...站在那裡。
“早安,銀赫。”
他面無表情,倒不如說..厭惡吧。
“早安銀赫哥。”
爲什麽可以這樣?對著厲旭可以面帶笑容,那麼我呢?
“早安,厲旭。”
突然腰上被撫上一隻手。
“早安,東海。”
特哥,總是你會在我最失意的時候出現。
“特哥,早安。”
“笨孩子,別想那麼多。”
他巴了我的頭,對啊,別想那麼多了,反正生活也還是要過。


工作地點。
“東海,銀赫叫你。他說有話跟你說”藝聲從化妝間出來。
叫我?有話跟我說?
“他在哪?”
“他好像去了廁所吧...剛才他說要去廁所的。”
“哦。”
是有什麽話要說的嗎?


廁所。
叩叩叩...
“銀赫,你在裏面嗎?”
沒有聲音,大概是沒人在裏面吧。
可是門鎖著的啊...應該是別人吧。
突然一股拉力把自己拉進了廁所。
嘴巴就這樣被吻上,倒不如說是強上吧。
他的吻沒有憐惜,那只是慾望。
感覺自己的牙關被撬開,舌頭被拉出來吸允,
嘴唇被咬的生疼,我想我現在應該很淫蕩吧?
我拼命的回覆著,我只能給他這些,
他不間斷的咬著自己的唇,
直到自己的嘴裡感覺到了一絲血腥,
他才放開了自己。
“銀赫....”
我知道我這個樣子很沒有廉恥,可是我知道這就是他要的。
“這樣就可以有反應了?你真是天生欠X啊。”
他在我耳邊細吻著,我的心卻一直刺痛著。
我低著頭沒有說話,自尊好像已經不重要了。
他把我的褲子連同內褲一并脫下,
沒有前戲,沒有潤滑..
直接闖入那只有他動過的禁地。
是痛嗎?爲什麽我沒了力氣,眼淚卻不停掉下?
我咬著自己的唇,不發出聲音。
任由他放肆的衝撞自己。
“叫出來啊。你這樣我會很不爽你不知道嗎?”
他還是衝撞著我的身體,我沒有任何力氣。
只感覺抬起了我的腰將我放到洗手台上,
他狠心的把自己的襯衫扯開,
讓我躺在那毫無溫度的石質洗手台上,
抬起我的雙腳架在肩上,
這體位..真的會讓我毀掉。
可是我沒有反抗,
我唯一可以彌補的就這有這樣任他擺佈。
配合著他的衝撞,發出那些自己都會覺得惡心的呻吟聲。
眼角旁的淚就跟心裡的碎片一樣,怎麼拼就只有悲傷這兩個字。
“爲什麽要哭?”
這把聲音好熟悉...是我以前認識的赫宰嗎?
他輕輕的吻掉我眼里的眼淚,這體貼爲什麽那么真實?
我在做夢嗎?不!不要相信...那是陷阱,那只會讓我更陷入其中。
“爲什麽要哭?你答我啊!還是我不夠滿足你?”
每一次撞擊都深深的把自己撞得連意識都會毀滅。
你恨我嗎?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不恨是假的吧...如果不是我..你還是以前的赫宰。
那個..天真無邪,會把我捧在手心的赫宰吧。
是我毀掉的,是我一手一腳把他毀掉的,
所以我不能怨什麽。
只見他拿起脖子上的項鏈,項鏈的墜子是一個鐵環。
他把鐵環拿了出來套在我的前端,然後用嘴巴把鐵環向下壓。
沒有任何力氣的我,只能忍著痛就這樣被他施虐著。
“這是我欠他的...一切都是欠他的....”
加上後面的沖撞,如果自己能這樣死掉那該有多好?
至少...我知道自己死在你的身下。
突然他整根抽出,一陣空虛,原來我也那麼需要啊...
“很想要嗎?求我啊。求我啊..你不是很會的嗎?
誰說爲了補償我願意付出一切的?來啊..求我啊。”
他一把拉起我的頭發,對上我的眼,
他的那雙眼睛...曾經那麼純潔...
“赫....我求你....狠..狠地插我...”
好吧,就這樣好了...如果他要這樣..反正我的自尊早就沒了。
“很好,我就是要你這樣,我非常滿意。”
又是整根的沒入...
“嗯...啊...赫宰...赫....好...嗯啊..”
放棄吧。未必不好。
“再來,大聲一點。”
整根的退出整根的沒入,就算沒有剛才的疼痛,
可是還是感覺到那不是一般人的尺寸,
自己也只能滿足他,也滿足自己。
“赫..前面...我的前面...解開...赫宰..啊..嗯...”
不要想了,就好好的享受這快感,這樣才能感受到赫宰的存在。
“真是誘人的小妖精。”
他把鐵環解開了,經他的稍微的套弄,我釋放了在他的手上。
他把手掌抬起來,然後開始舔舐剛才的愛液。
“小東海啊...原來你的味道比我想像的還要甜呢。”
然後繼續拼命地抽插,我只能望著這一切,
我這個玩具,算是稱職了吧?
”嗯...嗯...啊...”
釋放了,全都釋放了。
他離開了自己,
我只能呆呆的看著他把自己的衣服整理好,
是心碎了吧?
當一個人真正恨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會把他不當一回事吧。
“你做的很好哦,我的寶貝東海,
只可惜啊,應該要叫的更大聲一點的,要不然..我會更爽一些。”
他摔上了門,沒有理會我。
“呵呵...呵呵.....”
我笑著哭了...第一次徹底覺得自己沒用了。
原來....我還是沒有滿足他啊?
還能怎樣呢?只怪自己....
沒有珍惜過....


“好啊。你要喜歡我的話..幫我做一件事。”
我那時還特意的刁難他。
“什麽?我願意做的。”
他那時還是那傻傻的李赫宰。
“把女朋友甩了就好了。”
我只是想逗逗他。
“好。”
只見他拿起手機就打了通電話給他的女朋友..
“我們分手吧。”
只是....有誰會知道...
我這樣的任性..
竟然會...讓他後悔一輩子?
他的女朋友因為接他的電話傷心過度而血壓高腦部缺氧死了。
而我...就是那個殺人兇手。
不是我...他不會變成幫兇..
所以他開始恨我了,就連我也開始恨自己。
女孩死了,就連他的心也泯滅了。
爲了彌補他,所以我義無反顧。
可是....有誰知道...
他喜歡我,會變成恨我?
而我...不喜歡他,卻愛上了他?
沒人知道這故事的結局是什麽...


我簡單的用衛生紙清潔之後扣好了襯衫的扣子,
穿上了褲子..
似乎這已經成爲了跟他做愛后會履行的事。
雖然千遍一律,可是還是痛苦。
這......也在彌補.......不是嗎?






——————————————————待續






















我人生第一篇H啊~~
雖然寫得很含蓄...
可是....好痛苦啊~
又要虐小海,又要H...
到底要H還是虐???
我好糾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