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In My Dream

Blogger刚起步~新人啊~~~真是难过~ 文章啊~~这是之前写的...跟自己的blog其实是有连接的... 本身爱写东西这是大家都知的~(众人:谁知阿)>< 说回文章,基本上剧情很笼统的说~~哈哈~ 写的时候一直听着Super Junior的In my dream 也就是我现在blog播着这首... Super Junior四辑美人啊~BONAMANA里面的其中一首歌~ 虽然这是上年的歌,第一次听的时候我可是随听随哭啊~ 唱到心坎里~可能感触吧....个人的感觉~ 好咧~第一篇...送上来啦! 以后还会有小说之类的~~ 支持的人就继续支持吧~~
-------------------------------------------------------------------------------------------------

因你入梦 英译:IN MY DREAM

睡梦中醒来,
又是你的脸。
到底持续多久了?
大概...心死去那天就开始了吧。
在梦中,我踏着沉重的脚步,
到了悬崖边,看着云海。
多壮观的景色,如果能与云海融为一体那该有多好。
当我把右脚举起,准备一踏云海时,
一双手从我腰际抱紧。
他细细的告诉我,别踏上去,是深渊,这一踏那就回不了头。
我告诉他,我宁愿葬身云海中。
他解开了我腰际上的一双手,走到我身边牵起我的手。
他转头望向我,眼神透彻,圆圆的双眼渐渐变成一道弯月。
他说,要踏上云海,就一起。
我们一起踏出了右脚,接着是左脚走到云海。
忽然苏醒。
我傻傻的望着床边的落地窗,
侧下身把被子拉开,走到了落地窗前。
这里是十二楼呢。是你喜欢的楼层。
通常买房子都会选择比较低的楼层, 可是你却说十二楼好。
因为当自己醒来站在窗前时,可以看见城市刚苏醒的状态。
对啊。这城市很美丽呢。
所以为了你,把房间原本的窗户改成了落地窗,
让你可以在醒来后的第一时间就能看见这城市最原始的面貌。
可惜,之醒来后的城市,在我一个人看来,是多么孤单啊。
七年之爱,原来可以说破碎就破碎。
我一个人看着落地窗前的城市,后背冰冷的温度,足以让我窒息。
七年来,我们分分合合,每一次分手,都是你提出的。
然而每一次的复合都是我提出的,每当我提复合时,
你总会闹着脾气说不要,却也会把我的手缓缓地牵住,抱紧。
而这次,第一次提分手的我,也成为了一辈子最后悔的第一次。
一生的遗憾,七年之爱,就这么头也不回的结束了。
就算我想祈求复合,也不可能有机会。
因为他独自一人踏上了云端。
想着想着,眼中不争气的炽热又落下。
我摸摸项链的坠子,是你喜欢的蓝色小海豚。
这清澈的小海豚,装着多少心碎却又无法忘怀的思念。
在这城市的另一端,是个无名却充满幸福的小镇。
那里有个用着水晶雕刻出无数姻缘的伯伯。
这小海豚就是从他那斑驳带着皱纹的手中刻出来的,
你说你喜欢,所以我就买下了。
这小海豚本来是一对的, 当时我还不愿意带上,
因为怎么看都不适合自己, 自己身为一间上市企业的总裁,
身上带着这带点女性化的配件不好吧。
可是你还是逼我戴上了,我也勉强的带上了。
传说这对小海豚有着魔力, 可以让人一辈子幸福,却也能毁灭幸福的魔力。
如果这双小海豚的某一只破掉了,
另一只也会随着一起破掉,
而且会在一样的情况下破掉。
就连带着它的主人也会一起结束生命。
结果真的应验了这个传说。
一次,我和往常一样穿着一身西服,
你为我打上那宝蓝色的领带, 吻了吻你的脸颊,
你甜甜的叫我早点回家。
结果出门没多久,我就遇上了车祸。
胸腔受到安全气囊的挤压, 小海豚破掉了。
当时我还不以为意,因为自己根本没任何大碍。
只是擦伤了额头, 然而,你说, 没大碍就好,
你摸摸我的脖子,问到,项链呢?
我说项链破了。不知为什么我怒了。
他也怒了,你那么大声跟我我说还为什么!
我更怒了,但原因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你只关心项链,那我呢?
你默默无语。
对,我没事。可是万一我有事,我看你还是会把项链摆第一吧。
你认为我不爱你?
那你呢?
你哭了,一手把项链扯下丢到地上,
脖子雪白的肌肤被勒了一道痕,然后破门而出。
我很赌气的把门关上,
可是身体却透支的倚在门边顺着门板就滑了下去,
我将身体畏缩抱紧膝盖,把头埋进身体里,
试图掩饰自己的罪恶感,然后放声痛哭。
用余光看到了刚才被无情扯下的小海豚,
才发现原来,他不是不爱我。
而是因为小海豚的魔力真的存在。
不久,电话响起......
喂,先生,你是手机主人的丈夫吗?
嗯。我轻声回答,虽然我们没有结婚,
可是七年之爱,感情就如夫妇一样,如影随形。
先生,你的太太现在在医院,因为遇到了车祸。
晴天霹雳。
当我不顾一切的奔到医院,
从手术房出来的医生却狠心的告诉我,
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我发了疯似地紧抓医生的肩膀,什么已经尽力了!
我当时真的觉得为什么这种肥皂剧的剧情会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
对不起,先生。我们真的尽力了,请你放开医生好吗?
旁边的护士试着把我的手拉开。
我松开了手,
歇斯底里的跑到那个铺着白布的你身边,
把白布轻微掀开,
看见了你的容颜, 你的睡颜是那么安定,
可是脸颊多了两条未干的泪痕,
我把泪痕轻轻擦掉,握着你还有余温的手, 然后说道。
对不起,我又让你伤心了,我们复合好不好?
我们回到以前好不好?
一起在落地窗前看着清晨的城市,
一起牵着手从梦中醒来,
一起再去那小镇再买一双小海豚......
再一起......白头到老好不好?
你醒来了好不好?
这雪白可是却显得刺眼的房间,却只剩下我啜泣的声音在回响。
传说带不走小海豚,却带走了你。
我现在带着的小海豚是你那次丢下的,
因为那是你留下给我唯一的思念。
本来当时,我想让它陪你一走的,
可是我却留下了,我把我破掉的那只陪你,
不是因为认为小海豚的是不吉利的东西,
而是我想让你知道我不会忘记你。
一切都是天意。
清晨的你还好吗?有没有想我?
我好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你走了之后,我习惯了一个人入睡,
我每次入睡前都会握着胸前的小海豚,
然后闭上眼睛,试着梦见你。
期待与你梦中相见。
果然,真的如我所愿。
我梦见了你。
你回来了,你说很抱歉。
用思念已久的手抚摸着我的脸,
那熟悉的温度,那柔软的触感,
就跟以前一样,不曾改变。
怜悯的眼神看着我,
用我想听的声音温柔的跟我说,
不要再哭了,去找你真正的幸福。
当我用力抱你入怀,你就消失了。
我再次惊醒。
泪水浸湿了枕头,我彻底的醒了。
原来,这是你最后的心愿。
就算永远就这样抱着泪水入睡,
就算梦中的你希望我幸福,
就算每天都要在而梦中惊醒,
我今天仍然会因你而入梦。
睡梦中醒来,是你的脸。
只要每天都能梦见你,
只要你能回来,
只要你能出现,
我宁愿一辈子都不会醒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