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心情] 假期啊~

假期啊~~真是好....!
可是,又星期五了...还真快~~

我的电脑啊!~~真想换掉~~
热的可怕~~~

逼自己写blog的说~~
别管它~~

上载一张唯一的露额头照好了XD

露额头啊~~真是难得~~
我曾经说过我的额头不能随便给人看的~XD
处女额头~~~>< 真是拍谢~



歌词歌词~~来来来。。。
这次不是SJ了!(众人: yeah!!!终于不是SJ了!)
是周董的歌....给一首歌的时间...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让它留在雨天
越过你划的线 我定了勇气的终点



一首歌真的可以做很多事...
吃个早餐,听个电话,
上个厕所....
甚至救一个人....
也许也可以让一个人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