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原创短篇] 我以为...我懂。(BL 慎入 甜)

我以为我懂。
对不起...原来我不懂。



那天,你很激动的笑着跑来跟我说,

“赫宰!你看!” 你拿出一张纸

“哦” 我看都没看只是哦了一声。

“怎么看都没看就应酬人家”

我放下手边的工作,抬头望望你。

把你揽入怀,可是你却挣脱。

你指着我桌上的工作。

“到底我重要还是那些东西重要?”

很明显的你生气了。

我却笑笑的望着你。

然后一把把你拉入,

你因为力量不够而倒在我怀里。

我就吻住了你,起初你反抗,

却也慢慢的接受我的侵袭。

当你被吻得面红耳赤。

我放开了你

将你身上因为我的侵袭而翻起的衣服整理好

然后让你站起来,顺顺你的额头前的碎发然后说。

“小海,乖。我要做事。等一等陪你。”

你流泪了,却也低头的转身头也不回的跑出了房间。

我没有追出去,看着因刚才激情而被飘到地上的纸张,

捡起一看是你刚才要给我看的纸,

你的大学通知书。

原来我自己也发现,

我好像...不懂得珍惜。



曾经。

我们是学长学弟的关系。

我们不能一起毕业,

所以就一起承诺要上一样的大学。

可是我却就因为家里的家族生意而放弃了这个承诺,

而你却一直记着。

高中毕业后,我就进入了爸爸的家族生意。

起初因为想要和你好好的过大学生活,

所以我很努力工作想要早点脱离老爸的魔掌,

可是在爸爸的反对下,我放弃了这个念头。

不过也对,

你要一个古板的人接受自己的儿子喜欢男生都已经很不容易了,

难道还要他让自己的儿子为了一个男生而放弃家族生意?

这样太不孝了,毕竟,他也老了。



“小海,对不起。”

我无力的摊在椅背上,

不知多久了。

门重新的开了。

“赫宰,我做了宵夜,你刚才晚餐都没吃了。”

你压抑情绪站在门口说着。

我起身走到门口,把你手上的宵夜端出客厅。

“一起吃吧,我也应该陪陪小海了。”

在客厅的茶桌上,你看着我吃着你煮的拉面。

我用筷子夹了一口给你,你却说。

“没关系,你吃就好。我好久都没看你好好的去吃东西了。赫宰,你都瘦了。”

你抚着我的脸,我突然觉得我真的好对不起你。

“你看你吃的面脸都是了啦。”

你拿了张卫生纸想要帮我擦干净,我却又一把的把你抱入怀。

把我嘴巴里的汤汁送到你的嘴巴。我离开你的嘴巴,你却呆呆的望着我。

“真可爱。你看都不用擦了,不用浪费面纸,多好啊~”

脸上泛着红晕,嘴边还残留了一点刚才我送过去的汤汁,

我的嘴巴又再次的靠到你的嘴边,

不过这次我不是用吻的而是用舔的把你嘴边的汤汁舔掉。

红着脸用双手盖着自己的嘴巴。然后支支吾吾的说。

“怎么......可以这样。”

你的样子像极了小动物,可怜兮兮的眼睛泛着水汽,闪闪的。

“ 我的小海这样很迷人呢。”

你的手不知什么时候拿了下来,

可是却一直用自己那双可爱的虎牙咬着自己的下唇。
“别咬了啦!嘴巴都要流血了。你再咬,我帮你咬咯。”

我用着威胁的口气。你再次用双手捂住嘴巴。
“不要!赫宰。吃....吃饱了吧?”

我笑笑的看着你。

“老婆大人,我吃饱咯!”

你收碗的身躯抖了抖。

“谁是你老婆,我.....我是男的耶~”

看着你因为被我逗的不好意思却还要收拾的身影,

忽然间整个人都温暖起来,

把担心都抛在脑后了。

走到厨房的你拢出头来,

“赫宰,吃饱了。就好好休息吧。手上的工作明天再做好吗?”

我点点头。

“嗯。”



回到房间。

把书桌上的工作收拾好。

看着床上折的整齐的睡衣。

多久了我丢下他一个人入睡,

自己忙着工作的时候背后总是有人为自己盖上毯子,

担心自己不要感冒了不要太累。

而我却没有陪伴着他入睡,

也没有一次好好地帮他拉好被子。

想着想着刚才的愧疚感又出现了,

我再次靠上的椅背,闭着眼睛

不知何时你的手覆上我紧闭的眼睛。

“赫宰,好好休息。你答应我的。”

我落下了你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

“我答应过你的。今晚,我陪你睡吧。”

你把另只手也覆上我的肩膀然后把我抱紧。

“赫宰.....”

躺在床上。
“原来你的拥抱,可以那么舒服。”
你闭上了双眼,安稳的躺在我怀里。
我加紧了拥抱你的力度。
“对不起,小海。让你孤单了。
我感觉到怀里一阵凉,你哭了吧。
“没关系,赫宰也是为了我才这样。小海没关系的。”
你哽咽着。我又加紧了拥抱。
“对不起....以后我不会忽略你了。”
你的哽咽好像更严重了。
“小海,好好地念大学。完成我未完成的梦想。”
你动了动身体,我松了拥抱。
你带着泪水的双眼望着我的眼。
“原来你没忘记?”
我拇指指腹擦掉你眼角的泪水。
“没有,从来都没有。”
我的声音沙哑了,再也忍不住。
“赫宰......”
你再次扑进我的胸膛。
“没关系。小海不要哭。赫宰爱你。赫宰永远爱小海。”

“我也爱你。赫宰。”


我以为我不懂,
原来我懂。
你要的不多,
只要我在身边就好了。




-----------------------------------------------------------------------------------




这篇是BL文,呃~~也就是Boy's love~
俗称王道文。
先解释吼!BL不是gay哦!!!
我印象中Gay是一个男的喜欢一个打扮得像女的。
而BL则是两个都是看起来正常打扮的男生。
呃~~~比较倾向于唯美、浪漫或者虐~
不明白什么意思去google查一下就好了~~~XD
我其实本身真的很腹黑.....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