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原创短篇] 如果...你也听说。

如果,你也听说。
我曾经为了你剪短了你最爱的长发
如果,你也听说。
我曾经为了你赤着脚走过无数街头
如果,你也听说。
我曾经为了你摔烂了多少盘子
如果,你也听说。
我曾经为了你唱了多少情歌
如果,你也听说。
我曾经为了你遗忘了多少班车
如果,你也听说。
我曾经为了你提过多少次的行李
如果,你也听说。
我曾经为了你路过多少路灯
如果,你也听说。
我曾经为了你连吃饭都流泪
如果,你也听说。
我曾经为了你看着喜剧都哭泣
如果,你也听说。
我曾经为了你喝酒喝到不省人事
如果,你也听说。
我曾经为了你有过无法计算的伤口
可惜,你没听说。

若你真的听说。
当我把长发剪掉为什么不抚着我的头发说不要?
若你真的听说。
当我冲出赤着脚冲出家门时为什么不拉着我?
若你真的听说。
当我不小心摔烂盘子为什么不叫我停下手然后帮我收拾?
若你真的听说。
当我在唱情歌的时候为什么旁边没有你在伴唱?
若你真的听说。
当我遗忘了班车的时候为什么我们没有一起等下一班车?
若你真的听说。
当我提起行李准备出走的时候为什么没有为我围上温暖的围巾?
若你真的听说。
当我路过路灯时候为什么不牵着我的手陪我一路走过?
若你真的听说。
当我在吃饭的时候为什么不陪着我?
若你真的听说。
当我在看喜剧的时候为什么你并没有在旁边陪我大笑?
若你真的听说。
当我想要买醉的时候为什么没有阻止我叫我别喝下去?
若你真的听说。
当我身上上烫着你给的无数伤口时候为什么不让我复元?
可惜,你真的没听说。

直到,我听说。
原来,你不再听说我的一切。
直到,我听说。
原来,你不再心疼我。
直到,我听说。
原来,你不再要求复合。
直到,我听说。
原来,你不再知道那原本的我。
直到,我听说。
原来,你不再想我。
直到,我听说。
原来,你不再爱我。
直到,我听说。
原来,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如果你也听说
有没有想过我
像普通旧朋友
还是你依然还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悬着一颗心没着落
要怎么负荷 舍不得 又无可奈何
如果你也听说
会不会相信我
对留言会附和
还是你知道我还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个
想你还想起我
胸口依然温热
如果你想起我
你会想到什么

如果你也听说___________圭贤(原唱张惠妹)





-----------------------------------------------------------------------------------
不好意思,这篇乱写的。
之前看到圭贤在内地节目唱这首歌
突然灵感就来了。
我放上来给你们看看吧~
圭贤真的唱得很好...所以我才会有灵感~~❤
哎哟...有人看我之前的文章看到哭。
不要哭啦。没什么好哭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