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心情] 埋怨+炫耀XD

敷着面膜来写这篇...明天放假~所以放松一下~
~=3=~舒服啊~~~
今天在学校做布告栏做到快疯了....

基本上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们做了些什么~XD
不过很开心大家也很努力啦~~
只不过到现在都还没有真正的完成....(泪)

好啦....除了布告栏的事...
说下今天停电的事...(#‵′)靠!
今天回到家竟然就一直停电就停到快五点!
拜托!这是什么道理啊!
身为学生的我,在学校忙翻了说...
我想回家吹个冷气睡个午觉都不行~~~~
大太阳又热的半死~~~~
害我满身大汗摊在我妈的床上...
真是要命~~~~~难顶~

对了~~~巧克力冰淇淋!很好吃!!!
去servay买~那个16.99那个!
很好吃!!!!真的!!!(激动)
虽然很贵可是真的真的暴好吃!
甜甜蜜蜜像是初恋一样~~~(众人:你拍广告咩~~~我:别管!)
好啦~我知道我很胖~~
我会减肥~~~可是让我吃了再说~
Muahahaha~~kekekekekeke~(奸笑+傻笑)

哎呀~~其实没什么好说的...
呃.........口试!!!!
让我大笑3声先!“哈!哈!哈!”(众人:疯子)
之前第一次口试的时候拿20分...
今天口试24分....进步惨了!(众人:这叫进步?==”
最高分不过于25分~~所以24分是算强的!(自大鬼)

好了....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

其实blogger...好难玩啊!!!救命啊~~~~


我决定了每篇文之后都要送上自己的喜欢的歌词~~
今天要送上的还是Super Junior的歌~XD
(旁人:又是Super Junior~~ 我:我喜欢,你管我!众人:又是这句~)
送上来先~~XD SJ(SJM版)- Marry U《收录在SJM 迷(me)专辑里面》
小海的rap词啊~献给我亲爱的巧克力冰淇淋!(流口水)


美丽的你穿着白色婚纱
我穿着礼服光着脚丫
我们就这样看着彼此发呆
星星月亮I swear
不须语言 用心体验
再不离开我的公主 Stay with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