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心情] 无奈啊~~~~~(拉音)

如题~~
无奈啊~~~~~~~~~~~(拉长音)
本来说刘海修短一点点就好了~~
结果...亲爱的剪发姐姐(怒)
一刀给我太豪迈~~
就变成.....斜刘海变成被狗咬的状态~~
我他X的~OPSS~不好意思~骂脏话了。。。

本来我的刘海是 OH!太完美~ 的状态~~
只是有点长~~~~

结果我现在我想说 OH!像狗咬~
haiz....能怎样呢?就等它长吧~~~
JinJia.......(韩)(中文:真是)


今晚会更新 “ 命运线第一章之正洙,生日快乐!(上集)”
因为本人写太长~~XD 所以有分上下~~~
呃~~~给点耐心我~~谢谢!
本人是比较长气兼婆妈了一点~见谅见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