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原创中篇] 解結 第七章 下 (微虐 H)

第七章 回憶的暴風雨 (下)

“爲什麽!!!!”
“沒為爲什麽!!李赫宰!是不是連媽的話都不聽了?”
一觸即發,氣氛僵持不下。
“赫宰,快點跟伯母道歉..對不起伯母,赫宰不是那個意思...”
“東海...你不要出聲,事情我解決就好..."
東海還是死死拉著赫宰的手。
“赫宰...不要這..”
“我叫你不要吵!乖乖的不要出聲!”
赫宰甩開了東海的手,然後與媽媽繼續爭吵。
“媽...爲什麽?我知道要你接受很難..可是爲什麽不給我們兩個機會?”
“我不會接受的,是根本不可能接受!”
東海在旁邊默默站著,
第一次看見赫宰那麼生氣感覺很無助...
可是自己也是這事情的主角之一....
自己也知道赫宰是爲了自己的幸福...
“媽!”
“是這樣的話那你何必把我救出來?如果你還當我是你媽的話現在就跟我走!”
“我不可能這樣對東海!”
東海本來低下的頭抬了起來...忍住了眼淚...
“好了!對不起伯母!我不應該這樣...赫宰...聽你媽媽的話..回去..快點回去.....”
“東海...”
“我說回去...求你了....”
轉身走到家門口,把自己的家的打開了...
“慢走了不送...”
赫宰頹然的看著眼前的媽媽...再看看門口的東海...
那個仍然在強顏歡笑的東海....
赫宰慢慢走到門口,看著眼前的東海...
東海卻躲開了赫宰的眼神...
“你真的要我走嗎?”
重新的的看向赫宰,可是眼神依然在遊移....
“要聽媽媽的話...他是你唯一的親人了...你要聽他的話...”
“東海...我不要離開...”
赫宰覆上東海臉...
“赫宰....她是你媽媽...你不可以這樣知道嗎?”
“東海....我答應你...我會回來...一定會。”
赫宰忍住了眼淚,走到媽媽的旁邊拉著媽媽離開了東海的家...
看著自己家門關上了.....還是獨自一個人站在門邊...忍著眼淚...
“赫宰......赫........”


赫媽媽在計程車看著赫宰,
始終都是望著外面...
赫媽媽其實於心不忍...
如果不這樣做...
那結果...更不是他們要的....
這兩個孩子會更痛苦不是嗎?
趁他們愛的還不是很深,
趕快把他們的愛苗毀滅...
長痛不如短痛.....
海海..不要怪我...
我是爲了你..爲了赫赫.....
可是萬萬想不到....
他們兩個...竟然重新遇上了.....


回到那個熟悉的舊家...
赫媽媽沒有了心情去懷念過去...
在赫宰憤憤進入房間時叫住了他....
“赫赫....媽媽..只是不想你以後後悔...”
“媽媽...要我離開東海..我才會一輩子後悔....”
看著自己的兒子這樣...
赫媽媽終於忍不住了...
“赫赫...站住...”
赫宰也真的站在那裡沒有移動....
“你知道了東海以前來過我們家吧?”
“那又怎麼樣?”
赫媽媽歎了一口氣,也試著冷靜自己的情緒...
“記得李伯伯嗎?”
“嗯。”
赫宰還是背對著媽媽,媽媽很平淡的坐在客廳的地板上...
“他是你爸爸。”
赫宰驚訝了,轉過身看著還是很平淡的媽媽。
“你說什麼....”
“李伯伯是你爸爸...東海...也就你弟弟。我...也不是你媽媽。”
赫宰嚇傻了..傻到笑了起來...
“呵...呵呵...弟弟?他爸爸是有錢人..如果我是他兒子的話..
我怎麼可能會在這裡!還有什麽叫你不是我媽?你是我媽啊!”
“赫赫,我真的不是你媽媽...我是你媽媽的朋友而已...”
“你在說什麼...你要我離開東海可以啊...可是爲什麽你要說你不是我媽!”
赫宰無力的哭了....真是晴天霹靂..這是什麽樣的一個藉口...
“赫赫,你聽我說..那年......”


那年......
在東海媽媽臨盆那天,
李爸爸因為工作忙綠沒有到醫院...
只剩下現在的赫媽媽陪著東海的媽媽...
他們是雙胞胎,是異卵雙胞胎所以長得不一樣....
赫宰很順利的就出世了...
不過東海卻因為營養不足難以順產...
也因為難以順產的關係,
胎兒在體內呆了太久而導致有缺氧的現象...
醫生要求東海媽媽把胎兒拿了,
要不然母體就會出事了...
可是東海媽媽卻選擇了生下...
東海媽媽在剩最後一口氣是跟赫媽媽說...
“阿玉...拜託你把哥哥抱走...
要不然的話....正華不會疼弟弟的...
正華不會想要一個不健康的孩子....
我不想弟弟以後日子難熬....你就幫我告訴他....
我跟人走了...生了小孩之後就跟人走了.....
還有..讓哥哥跟你老公姓.....”
就這樣....赫媽媽把赫宰抱走了...把東海送回去李家。
然後偷偷的幫東海媽媽辦了喪事之後.....
照著東海媽媽的遺願...把這一切辦妥了....
可是卻還是過不了自己的良心,
讓赫宰跟自己的老公姓...
自己的老公也不是什麽好人...
所以他還是沒有把赫宰的姓改了...


有一天......
“阿玉啊...真的不知道我老婆去哪了嗎?”
“不知道....”
東海爸爸看開了...因為生病所以看開了...
從東海小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自己生病了...
所以才會帶著東海前來找阿玉詢問自己太太的去向...
就因為不想自己的最愛的兒子孤獨。
“那...拜托你...幫我注意一下...小孩子好可愛..叫什麽名字?”
“他...叫赫宰。”
李爸爸曾經用很溫柔的眼神看過赫宰,
可是當時的兩人根本不知道兩人是父子.....
“東海..這是赫宰哥哥...”
“嗯。”


赫宰頓時覺得自己好愚蠢...
我愛上了自己的親生弟弟?
一個曾經在同一個人肚子長大的人?
“那我怎麼辦?我不要這樣....東海不是我弟弟!他不是!”
“赫赫.....”
“我不要!”
赫宰推開了赫媽媽,奔出了家裡,
第一次歇斯底裡的淚奔.....
“我不要!我不要!”
這時老天爺也下起了無情的大雨...
明明是夏天的天氣...
跑到沒有力氣在路邊坐了下來....
腦中閃過自己和東海的一切...
從第一次在夜店門口相遇..
第一次在車上開始了彼此的第一次...
之後是在研討會上...
腦中只有東海幸福的樣子...
“靠這些來說....我們不是兄弟不是嗎?”
突然想起...
現在的他...怎麼辦?
所以還是提起了身子...
掛著兩條淚痕向東海的家走去.......


在赫宰了離開後,東海走到了飯桌前...
“啊...那麼多菜啊...哭什麼了...”
手胡亂的把臉上的淚水擦了,
然後坐到飯桌前....
一個人拿起飯碗...
獨自吃起飯....
他不知道自己夾的是什麽菜...
因為怎麼吃都是眼淚的苦澀了...
放下了飯碗....
把東西收拾起來....
省下的心血也全倒進了垃圾桶里...
碗也沒有洗...
拖著好像不是自己的身體..
走到了浴室...
映入眼簾的是一雙藍色牙刷...
還有那兩條一模一樣的浴巾.....
打開了水龍頭裝滿了水把頭埋了進去...
或許這樣做可以看不見自己的眼淚吧......
其實東海早就撐不住了.....
這一切都是自己把自己的保護罩給破壞了....
抬起了頭..頭髮都浸濕了..
臉頰上的水滴像是淚水....
看著鏡子里的自己.....
換做是以前的李東海...
大概會很瀟灑的把東西都扔掉然後回房間倒頭就睡....
可是....東海沒有用於自己以前的做法..
反而好好地再把歪了一點的牙刷擺正..
“那麼髒啊...赫宰回來會念我的....”
找了抹布開始瘋狂的擦拭洗手台上的水跡...
然後一不做二不休....
洗了馬桶..把浴缸也洗了一遍...
之後房間....書房.....
拿著抹布在客廳的地板上小心翼翼的擦著...
怎麼擦都擦不乾淨...因為眼淚一直在流...
全都滴到地板上.....


家裡的大門被打開了...
東海抬起還在流淚的雙瞳看向門口的位置...
“東海.....”
赫宰濕透了..本來好看的頭髮也粘到了臉上...
“赫宰.......赫宰!”
丟下了抹布跑到了門口,
不管三七二十一抱緊了眼前的赫宰....
“東海.....”
赫宰嘴巴很不客氣的吸吮著東海的鎖骨,
手也伸進了東海衣服的下擺沿著東海的背脊一節一節的撫摸著...
突然寒冷的溫度讓東海一陣戰慄...
“赫宰.......”
“噓...不要說話....讓我好好疼疼你....”
聽到赫宰的話身體也放鬆了把自己都交給了赫宰...
赫宰的動作明顯比以前粗魯...
東海知道一定發生了什麽事赫宰才會這樣....
他在對自己發洩....
感覺赫宰在咬自己的脖子,
手也從背脊移到了前胸玩弄著胸前的紅莓....
東海也呼吸急促了起來......
“赫宰...嗯....”
東海乾脆脫掉了自己的T恤讓赫宰好動作....
看著東海把自己的身上的衣服脫了,
自己拉起了東海的手往房間走去....
把東海甩到了床上...
“痛....”
不管東海的抱怨,開始脫自己的褲子...
“東海...把褲子脫了。”
東海也照著赫宰的話...
伸手把自己的運動褲拉到了膝蓋處....
赫宰壓上了東海,看著眼前的東海.....
赫宰的眼神只有炙熱的慾望...沒有任何的感情...
東海第一次看到了這樣的眼神...手覆上了赫宰的臉龐...
“赫宰....沒關係..你要發洩..我願意幫你....”
嘴唇送到了赫宰的唇上,赫宰也放肆的咬住吸允,
然後舌頭也不老實的伸進了東海的嘴裡,
利用舌尖在東海的牙齦徘徊,
東海的手也攔住了赫宰的脖子希望能讓吻更加伸入..
赫宰猛然把舌頭伸進了東海的喉間舔舐...
那種癢癢的感覺讓東海不禁咳嗽了起來...
赫宰還是封住了東海嘴...
一隻手撫摸著東海的秀髮,
另一隻手握住了東海的分身...
“赫....”
放開了東海的唇,一路向下吻住了胸前了的紅莓,
本來撫摸著東海頭髮的手也順著脖子的線條一路往下...
一邊是用雙指夾住了胸前的紅莓,一邊是溫熱且濕潤的感覺...
腿中央也被赫宰的手套弄著...
身上最敏感的地方都被赫宰玩弄著...
本來喘息的聲音不禁開始變成了呻吟...
“赫...再..快一點....嗯.....”
突然停住的手,嘴巴也沒有在玩弄已經紅腫的紅莓
轉而往下吻著東海分身的上端,
時不時還用舌頭舔舐著上面的小孔...
“嗯....啊....”
東海一陣氈抖的把白濁的體液全數噴到了赫宰嘴裡....
“赫宰不要吞..嗯.....很...髒的的...”
赫宰沒有吞,反而抬起了東海的雙腳駕到肩上
東海的腰部是騰空的,赫宰爲了防止東海受傷,
隨手就拿起了抱枕塞到了東海騰空的部份...
這個動作讓東海的小穴清楚地映入眼簾....
“赫...不要看.....”
東海抬起了手想要擋住赫宰的眼睛可是卻被赫宰的動作嚇到了....
赫宰把嘴裡的白濁用舌頭推進了東海的小穴裡...
“赫....不要...嗯.....”
舌頭靈活的在裏面翻動,
赫宰也順勢把手指也伸了進去,
把舌頭退了出來接著利用剛才東海的體液,
在深入一指用力的在裏面翻攪,
害的東海狂叫....
“赫.....好痛....我好痛.....”
悄悄地再伸進了一指...
本來的痛楚轉而變成了快感,小穴也開始釋放出腸液....
“赫....可以了...我可以了.....”
聽到了東海的允許把手指抽了出來,
可是這樣的空虛感卻讓東海感覺到不適...
“嗯....我要...我要赫宰....”
“東海....我愛你。”
一個挺身,赫宰就把自己的憋了老半天的碩大挺進了東海的體內...
雖然剛才已經經過潤滑了,
可是赫宰的尺寸還是有點讓東海吃不消....
“赫.....嗯......”
赫宰不敢大力的抽插,只能微微的刺入....
東海閉上了眼睛...想起剛才赫宰那句我愛你..
什麽都顧不了了....
“沒關係...赫宰沒關係的.....”
“對不起.....”
扶好了肩上的腳然後抓著東海的腰接著一系列瘋狂的抽插....
“太...快了...赫宰....嗯....啊.....”
讓人萬劫不復,無法抽身....
“東海看我....睜開眼睛看我!”
東海無力的睜開了眼睛看著眼前的赫宰正在自己身上放肆的索取....
“赫宰...我想再聽一次我愛你...說....”
“東海.....我愛你....”
赫宰一個用力就把所有的精華傾盆而出.....
退出了東海的身體...
東海累的倒下了...
雙手覆上東海的還掛著淚痕的臉頰.....
東海的緊閉的眼眸底下藏著自己一直以來都深愛著的純潔..
我.....如果告訴你了..你的純潔..會被我毀滅的....
海....最後一次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義無反顧的把你抱緊了....


赫宰放開了東海...
他知道只有這樣做才能讓東海徹底死心...
才能讓東海的純潔完整無缺...
就算他會恨自己...
他也不要東海背負著跟自己亂倫的罪惡....


果然..
東海在赫宰放開自己的不久就起來了....
看到赫宰正在收拾自己的包袱...
提起了自己疲憊而且無力的身子走到了赫宰身後把赫宰環住....
“赫宰...要回家了嗎?”
赫宰一直忍住,然後忍心的拉開東海的手自顧自的穿起了褲子...
“對...”
東海的確被赫宰的動作給嚇著了...
“赫宰....”
“不要再說了。求你放我走吧.....”
東海一頭霧水的看著赫宰,
赫宰轉過身極度冷淡對著東海,
眼神沒有昨晚的炙熱....
“沒聽懂?”
東還皺起了眉...眼睛冒著水汽....
“呵....你想想吧...一個男人會爲了另一個男人跟他一輩子?”
“赫宰.....”
赫宰從東海的身邊經過,背對著東海。
“李大設計師啊....你那麼聰明的頭腦難道不知道嗎?
有時話不用說的那麼白....”
赫宰還是忍住...對不起...
“你在騙我?”
“對..我在騙你...從我們第一次相遇...你在酒吧喝醉開始...
之後跟你發生了第一次的關係沒有拿那五十萬也是我的計謀之一....
你沒聽說過嗎?那叫放長線釣大魚....”
“赫宰....我不會相信的,我怎麼樣也不會相信的!”
赫宰抬起了頭向天長嘯...其實只是在忍住眼淚...
“呵呵...還有金太太的那一次...
你以為我會接受金太太的任務純粹是因為錢?
當然錢我是不嫌腥啦...不過重點是..我要重新遇見你!”
東海一步一步進入了自己的謊話的璇窩裡..
“李東海,想不到你還真的中計了...我也達到我的目的了...
你果真把我媽救出來了...真好..我也不用再出來賣了。”
“李赫宰....你看著我!你告訴我這些都是假的!”
赫宰轉過身看著眼前的東海...
“怎麼啦?還在執迷不悟些什麽啊?都說了那麼清楚了...”
‘啪’這一巴掌打得好響..沒關係.....你打....
赫宰的心很痛..不過唯獨只有這樣做....
“爲什麽要騙我!爲什麽要騙我!你滾!你現在就給我滾!”
擦去了嘴邊的血..
“這一巴還真的有點力啊...想不到平時在我身下胡亂呻吟的你,
還是有一點男人的氣魄呢...走就走..反正我也得到我想要的了...”
轉身拿起了包包,走出了東海的房間...
關上了東海家的大門....
雨依然還在下....嘴邊的傷已經不算什麼了...
比起自己給東海的傷就算再要自己承受東海的打,
自己也還不清了....
獨自離開的了東海的家.....


在房裡的人依然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因為太激動...心臟突然疼痛...
“李赫宰...爲什麽要騙我....”


上一代的種下的果會有下一代承擔,
有時回憶的就像暴風雨,來得突然...
去的時候卻把周圍的事物全都模糊了再離開....
只能等待陽光...
讓陽光把真正的彩虹帶到那個模糊的記憶里。

——————————————————待續
















好狗血啊~~~XD
(Mr Simple中毒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