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原创中篇] 解結 第八章 上 (微虐 H)


第八章 羨煞 (上)

“呼...早知道不要買那麼多了....”
東海把之前和赫宰一起買的衣服全用一個大盒子都收起來了,
有些還是新的,當然也包括赫宰那兩雙小魚拖鞋....
之前因為赫宰說設計師應該要穿一些比較時尚而且突出的衣服,
所以買了很多之外也把自己衣櫃一系列的襯衫和西裝外套之類的擱著,
現在要重新穿上它們了....以前那個不通人情,冷漠不堪的李東海...
回來了。
“喂..藝聲哥..幫我銷假吧,我明天回去了。”
“沒事了?”
“能有什麽事?我是李東海耶...我李東海能有什麽事?”
電話另一邊有著另一個人的聲音...
“大雲哥...我肚子餓了..吃飯了吃飯了....”
“好..你乖..等我一下下。”
東海知道了,是小旭..
最近都一直和赫宰在一起都沒關心過他們..
自己也因為受挫請了幾天假...
想清楚了..如果他真的騙自己的話,
那為何我還要傷心?
就當養了一個沒心沒肺的男寵就好了...
“喂..藝聲哥...你什麽時候多了一個小名叫大雲的啊?”
“額....”
“好啦..不鬧你了..你好好的跟你的小旭去吃飯齁..拜拜..
別忘了幫我銷假就是了...”
“好啦...我知道了..要一起吃飯嗎?”
“不要了..我才不要去當電燈泡。”
“那...你小心一點齁。”
東海伸了個懶腰走到了窗口邊。
“好..大雲哥...”
“東海,不要這樣叫我啦。”
“哈哈哈...好啦..不用擔心,我會照顧自己的..拜拜。”
“恩恩...拜拜。”
把手機丟到了旁邊的櫃子上,重新看著窗外的夜空。
很乾淨啊...所以..我也要心如止水了不是嗎?
找不到爸爸的懷抱了吧?那...好好的活著吧。
東海笑了,打開了窗大口大口的呼吸著夜晚稀薄的空氣...
“吃晚餐去...”


一天結束了...
應該是說...都結束了...
他試著忘了李赫宰,因為不想愛了...
那天他離去后,東海是很茫然的過著每一天...
藝聲見他好幾天沒去上班,
去到他家才發現東海原來發生了這件事...
那時候藝聲說了很多話..因此點醒了東海...
“東海啊..你都瘦了...”
“藝聲哥...他騙了我錢就算了我不稀罕...
可是爲什麽我重來都不會愛上一個人,
當我愛上了...卻告訴我那是假的?”
“東海...我也很愛你不是嗎?”
東海低下了頭,閉上了眼睛。
“那是以前。我以前很愛你我承認...可是你不愛我不是嗎?”
“藝聲哥....”
“那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啊..就算沒有小旭..你也不會愛我對吧?”
“.......”
藝聲使勁的抬起東海的頭,逼他面對。
“同樣的,就算你多愛他,他不愛你,那又何必呢?放過自己吧。”
“藝聲哥....謝謝。”
東海勉強的點了頭。
“對嘛..這樣才是那個英氣十足的李東海啊!”
東海露出了小虎牙...
“這樣很好看...不過東海啊...不要再玩男寵了啦...
這樣....額...你知道的...額...”
“好啦..我不會再亂玩了...你真得好好哦..藝聲哥...”
東海鉆進了藝聲的懷裡。
“加油..東海。”
對啊...其實一樣不是嗎?
我是李東海耶....
以前一個人的時候都能活著不是嗎?
現在也一樣可以的.....
李東海加油!


早上起来...
阳光燦爛...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剪短了頭髮,
把原本的黃色的長髮剪短了,
染成了褐色,梳成了浪奔...
精神多了...
笑容可掬...
“工作了喲。”
穿上了深灰色的西裝外套,
拉了一下深藍色襯衫的領子...
帶了手邊的車鑰匙和包包...


回到公司,
大家都為東海的新造型感到驚訝,
仿佛比之前還要帥氣了。
平時的東海也不會說什麼話,
然後默默的就進辦公室的,
今天竟然跟大家說了早安,
讓那些一直當他神這樣拜的女同事更加敗在他的石榴褲下了...
“Peggy,幫我叫藝聲哥來...”
“我在這。”
打開自己房門的時候藝聲已經在裏面的沙發上坐著了,
旁邊還跟了小旭。
“小旭,叫人啊。”
“東海哥。”
“哈啰..小旭。不要害羞啦...藝聲哥時常提起你的..”
“真的嗎?”
坐回自己的位置上帶起了眼鏡,看起手邊的設計文稿。
“嗯..真的哦。對了...藝聲哥,圭賢呢?”
“他哦?應該是還沒來上班吧....”
“比我還遲啊?”
門突然被打開了。
“早安...我來了啦。”
“還早啊?”
“對不起。”
看起來心情好像不太好...
“設計圖我等下就會拿給你了...如果沒事,我先出去工作了。”
“誒...圭賢..怎麼啦?”
圭賢搖搖頭。
“沒事,藝聲哥。對了,你拜託我的秘書工作你交給Peggy吧...”
“嗯?藝聲哥,什麽秘書工作啊?”
“哦...對了...我想跟你請假...請...兩個星期。去...日本。”
藝聲握著小旭的手,比起了一個二。
“沒事我先出去了...”
圭賢還是沒有表情的出了東海的房門。
“誒....圭賢到底怎麼了啦?”
“銷售部李副總應該知道吧。”
“銷售部?那我等下過去一趟好了......”
東海有繼續了手上的工作,忘記了剛才藝聲說請假的事。
“東海啊....”
“嗯?”
“我的假期.....”
“呵呵呵...我批了啦。秘書工作你還是吩咐Peggy吧。”
“哦...好...”
看著藝聲望著他身邊的小旭,
那一股幸福的味道彌漫...
自己...好像...又想他了,
明明知道他騙了自己,
可是...卻生不了氣..
這..應該...叫犯賤吧?
“藝聲哥,今天你也放假吧。
去陪陪小旭,沒理由你帶人家來陪自己工作吧?”
“不好意思....我打擾到你們工作了嗎”
“沒有...小旭沒有哦...今天我放你們家大雲齁。
讓他陪你好好玩....”
“誒...東海...”
藝聲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哈哈..沒事啦..去吧去吧!我不要當電燈泡...快去快去...”


隔壁房間傳來很大的聲音,
像是打翻筆筒又像是摔東西的聲音。
“你到底想怎樣!”
“我想怎樣?現在做錯的是你!曹圭賢!”
藝聲看了東海一眼就立即動身過去一看究竟,
畢竟那是圭賢的房間...
“曹圭賢!我討厭你!”
躲開了晟敏跑出來的身影,
東海即三人看了看已經奔走的人,
再看看房裡一直在慪氣的圭賢。
三人互相看了一眼,
最終還是讓東海來問個究竟。
“呃......圭賢...沒事吧?”
“沒事...什麽事都沒有!”
圭賢一屁股坐到了自己的辦公椅上,
手交叉在胸前,一臉不屑。
“要不要問啊?”
東海無助可是卻好奇心發作的向後偷偷的問了藝聲,
藝聲牽著小旭,然後看著東海聳聳肩。
“呃....”
“我真不明白!我就說了我只是去交際應酬,
身上有其他香水味而已,就這樣也要吵吵吵吵吵!”
東海貌似明白了發生什麽事,看看後邊的藝聲,
又看看前面氣未消的圭賢。
“我是說....別氣了!今晚我們喝酒去。”
“不要了...我不要他又說我去找別的人!”
一臉說錯話的東海,最終還是需要藝聲去拯救。
“東海啊..我看今天你就放圭賢假吧...他狀況..不太好。”
東海覺得這個主意不錯,只不過..設計圖..豈不是要自己畫完?
不過...還是算了...自己畫就自己畫吧......
“不用了。我沒事..我會繼續工作的。”
“曹圭賢,你的臉真的有夠臭的..你還上什麽班?”
圭賢抬起了頭,一臉腹黑。
“真的有很臭?”
還是一臉怨氣,東海看到了還是畢恭畢敬的好。
“額..不想放假沒關係....”
“沒事,那我回去了。”
只看著圭賢拿起自己的工作包,還有西裝外套,
穿過門口的三個人,就這樣直奔部門門口。
“走的還真快.....”
“那..我...今天假期照舊嗎?”
東海本來是想收回的,
不過看到旁邊的小旭一臉無辜,
水汪汪的眼睛眨一眨...
想不放人都不行........
“好啦...你們走吧。”
“東海,你可以哦?”
“我可以啦...拜拜...”
藝聲也就牽起小旭的手,
開心的離開了....
“嗨.....真是...”
好羡慕啊...這三個字他並沒有說出來...
因為曾經自己也有過不是嗎?
或許...就真的算了吧...
就那麼僅有的一次了吧...對嗎?


圭賢回到家,
並沒有如期的看到晟敏的影子...
難道...他沒回來嗎?
又開始擔心了....
拿起了手機按到了晟敏的號碼,
上面寫著的是
‘愛吃南瓜的小兔子敏敏’
“敏敏......”
按下了撥號鍵,電話並沒有回應。
反而是制置式的電腦發音人員....
‘你所撥打的號碼無人接聽.......’
“無人接聽?敏敏從來都不會不接我手機的,”
開始猛打敏敏的手機....
只是都是無人接聽。
“李晟敏,你到底去哪裡了啦!”
圭賢開始急躁了,把脖子上的領帶拉了下來...
抓著頭,試著冷靜想想平時自己和敏敏吵架的時候,
通常敏敏都會去哪裡.....
“是神童!神童哥!”
重新按起手機上神童哥的號碼,
撥打了出去。
“喂....晟敏在不在你哪?”
神通看向旁邊的晟敏比了個噤聲的手勢。
“額....沒有內。”
“拜託你...如果晟敏來找你拜託你告訴我....”
“哦......”
神童挂了電話。
“誒...晟敏,爲什麽不要理他啊?”
申東熙。綽號神童,是晟敏的大學同學,
爸爸是烤肉店的老闆,自己也很愛吃,
所以也開始研發烤肉....
可是大學的時候他和晟敏一樣都是念商業管理系的,
不過...他還是決定幫忙爸爸的生意。
他是個開朗樂觀的人,
所以晟敏才會和他當死黨當那麼久,
大概是因為心寬體胖吧,
每次減肥減成功了,可是復胖特別快...
所以最終...他還是選擇了自己胖胖的身軀。
“我不要理他啦!”
“好啦....可是要有原因吧?......”
“誰叫他去找別的人!”
“嗯?別的人?!”

——————————————————待續














哇哈哈哈哈~我在寫啥???XDDD
話說........賢敏好難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