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原创中篇] 解結 第八章 下 (微虐 H)

第八章 羨煞 (下)

“嗯?別的人?!”
“不管!”
越說越奇怪了,神童也不明白晟敏怎麼了....
“晟敏,我又沒有聽錯啊?”
“什麽有沒有聽錯啦....”
神童坐到沙發上,拿起手邊的餅乾就嗑了起來
“圭賢那傢伙去找別的人?”
“額....對..對啦!”
晟敏把餅乾搶了過來,然後也吃了起來...
“怎麼可能!你有抓奸在床哦?”
“沒有啦......”
神童轉著電視節目,看起來一點都不著急...
他知道晟敏只是空著急了...
都好幾次這樣了...
每次都爲了一些有的沒的生氣...
可是之後都會被圭賢反將一軍...
什麽都不用理..等圭賢來就好了...
“那麼....”
“他身上有別人的香水味啊!”
“哎喲...晟敏..你又不是不知道圭賢做什么的...
他設計師耶...怎麼可能不去應酬..”
“你怎麼知道他去應酬的?”
晟敏很驚訝的看著神童,想說怎麼可能他會知道。
“聽你怎麼說,我就知道啦...你也省事一點吧....
你又不是不知道圭賢壓力多大...又要畫圖..又要應酬的...”
“神童!你怎麼手指拐出去的啊!”
“去...你不是這樣嗎?我對事不對人....”
“討厭啦你!胖子!”


晟敏想了想....也對..
圭賢每次下班回家都好累...
雖然自己也在同公司工作..
可是畢竟不一樣的部門啊...
自己真的不瞭解圭賢的工作情況....
圭賢都要加班....
平時雖然口甜舌滑的...
可是認真起來也看過了...
真的好認真好認真.....
所以...
我真的是疑心病太重了嗎?


圭賢在家里的沙發上躺著....
一躺就是半天...
起來的時候已經是夕陽西下了..
外面的夕陽從窗口探進來..
說不上刺眼,
可是足以然圭賢眯起不適應光線的眼睛...
坐起身,看看手上的裱..
“哇..五點半啦?”
伸了個懶腰,把手機拿起來看看有沒有漏接。
看一看却只有神童的信息。
‘圭賢,晟敏今天會留在我家....請不要擔心,
他只是一時之氣...沒事的,我會勸他回去...
要不..你來抓他回去也好..他一直跟我搶吃的....'
“呵呵...敏....”


歎了口氣,把頭靠到沙發椅背上...
敏敏啊...我能拿你怎麼辦呢?
說真的...都三年了呢...
什麽承諾都沒有給過你....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看好...
說我給不了你未來...
畢竟你比我大啊......
不過我們沒有放棄....
該挨的都挨過來了...
可是......
敏敏,你幸福嗎?


“晟敏,你要回去了嗎?”
“嗯。我想清楚了...其實..圭賢,他不會這麼做..是我想太多了...”
神童看著眼前的晟敏,他們一定要幸福...
“可是現在很晚了...我送你好了。”
“神童!你要送我回去哦?”
“怎麼搞的我好像不會送人回去一樣.....對啦!”
“謝謝!”
晟敏其實想了很久...
圭賢...我不會再胡思亂想了啦...
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這就回來了...


洗完澡出來的圭賢,
擦著頭髮走到家裡的窗前,
其實自己想要去把晟敏找回來的,
可是想到既然晟敏都想留在神童那了...
神童個晟敏又那麼久的朋友了...
總好過讓他生氣不理自己吧?
算了...好好的讓他冷靜一會兒再道歉吧。
看著看著就看到樓下的晟敏回來了,
送他回來的自然是神童...
“神童.....謝謝!”
看著晟敏抱了神童一下,
然後進了大廈。
“回來了...”
圭賢沒有離開窗口邊,
繼續看著外面的夜...
好安靜...


這時候晟敏打開了家門...
“賢!我回來了!”
晟敏回到家就立刻丟下了包包把圭賢環個滿懷。
“敏....”
圭賢拉開了晟敏的手,然後轉過身看著敏敏。
“賢...對不起...是我任性了。”
圭賢笑了一下,然後抬起手把晟敏的頭髮順順就往額頭親了下去。
晟敏也閉上了眼睛,以為圭賢會有接下來的動作...
結果卻被圭賢的一句話給鎮住了。
“敏,我們分手吧。”
“賢!爲什麽...對不起啦..對不起啦...”
晟敏哭了,是著急的哭了...
心想是不是因為自己太任性...
所以才導致圭賢提分手。
“不要哭...我的敏你不要哭...”
圭賢擦著晟敏的眼淚,
可是眼淚就是無止境的流,
好像怎麼擦都擦不干一樣....
“賢...對不起...我太任性了..
我不該這樣的..不要分手好不好?”
“不對...一切都是因為我不成熟...
我給不了安全感,所以你才會這樣...沒關係的....
敏..沒關係的..你可以去找更好而且可以給你安全感的人...”
晟敏抱住圭賢,越抱越緊..深怕圭賢推開自己一樣。
“我不要!”
“敏.....”
“曹圭賢!你不要以為我比你年紀大,你就給不了未來我!”
圭賢好像被說中了一樣,身體震了震。
晟敏止住了哭泣,很堅定的看著眼前的圭賢。
“我告訴你!你給的了!我不要什麽未來!我只要你!”
“敏...不要這樣好不好?我真的.....”
圭賢閃開了晟敏的眼睛,可是卻被晟敏拉回來了。
“你看著我!你什麽時候變得那麼沒自信的!我以前認識的曹圭賢去哪裡了!”
“對不起..敏...我..不夠成熟啊...我...”
圭賢也失措了,平時不會哭的他...
現在竟然流下了淚。
“賢...我好喜歡那個跑來我家,
跟我爸媽說會照顧我然後要把我帶到這裡的曹圭賢.....”
“對不起....”
“我好喜歡那個...牽著我的說..不管怎麼樣都要和我在一起的曹圭賢..
還有那個口燦蓮花,油腔滑調可是卻會答應我不會亂喝酒的曹圭賢...
還有那個很有自信,很有主見..不會慌了手腳而且很愛我的曹圭賢.....”
“敏...不要再說了.......”
圭賢無力的坐到地上,嘆了好大一口氣,
手抓住了胸口的衣服...頭還冒了一堆的冷汗...
“賢...你怎麼了?賢..你怎麼了?胸口又悶了嗎?”
“沒事...沒事....”
“賢...都是我不好..”
圭賢甩了甩頭,清醒了自己。
“敏,幫我把藥拿來..在那個..抽屜里.....”
“嗯..我知道..我知道在哪里...我去拿...”
晟敏急忙的起身跑到櫃子去,拉開抽屜發現...
抽屜裏面空空如也。只有一個小盒子...
圭賢也在這個時候從後面抱住的晟敏。
“賢...這是...什麽?”
圭賢閉上了眼睛....
“打開來看看啊。”
晟敏乖乖的把盒子打開,是條手鏈...
“賢...你騙我...你的胸悶一直都是騙我的對不對?”
“我的胸口...只會為你而悶...
如果你不在我身邊了..就不會有痊愈的一天。
所以...敏...永遠在我身邊好不好?”
晟敏轉過身,拿起了盒子。
“賢.....”
“我幫你戴起來....”
“....”
晟敏看著圭賢小心翼翼的自己戴上,
也看到了圭賢手腕上也有一條....
“賢...是一對的嗎?”
“嗯!”
“你好壞哦!爲什麽要說分手?”
圭賢笑著抱住了晟敏。
“爲了試探...你是不是真的那麼愛我啊。”
“曹圭賢!你好過分哦。”
圭賢沒有說話只是緊緊的抱住晟敏....


幸福不是必然的...
就跟有些人一樣...
他們的愛....明明沒有任何的污點
卻也狠狠地被命運殘忍的割斷....
可是他們依然還要活著跟回憶搏鬥。


“好了...赫宰..你先回家陪你媽媽吧...店我來收就好。”
“庚哥...那麻煩了。我先走咯...”
跟東海切斷之後,
我就選擇和媽媽離開這裡...
去到了中國...
人生地不熟的...還好..讓我遇到了庚哥...
他是個中國人,可是會韓語...
他讓我在他的餃子店工作...
供我住...這樣的老闆也太好了吧...
有緣故的...因為他知道我是韓國人...
還有.....
他啊...結過婚,也離過婚...
他告訴我...
是因為一個韓國的男生才離婚的,
我問過他...如果能為那個男生離婚,
那...他一定很愛那個男生吧?
他沒有回答......
只是說...如果命運這樣,我們只能認命不是嗎?
所以...在乎不了了...過得了自己就好。
所以他才選擇了離婚.....
對啊...過得了自己就好....
但..當過不了..利刃呢?
愛人被譴責的利刃.....
我欠的太多...
你的永久...會有其他的人來填補的。
再見了..我的愛...
再見了...李東海...


情願選擇羨煞別人的幸福,
然後把自己的幸福抹殺。

——————————————————待續















大家應該可以猜到下一章是誰了喲?XD
賢敏好像有點青青菜菜><
湊著看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