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原创中篇] 解結 第九章 上 (微虐 H)

第九章 面對傷痕(上)

“喂...東海嗎?”
“怎麼啦?希澈哥....”
希澈每晚都會出去夜店,
可是今晚卻窩在家裡那裡都沒去..
因為身體無力...大概是感冒了吧。
“沒事...我就頭重重的..你在哪裡啊?”
“有沒有去看醫生?”
“沒事啦...大概是感冒了...”
希澈無力的躺在床上,手撫著自己的額頭,
溫度比平時還要熱呢....
“希澈哥...我買點東西上來給你吃,再陪你去看醫生...”
“不用了...你幫我買點感冒藥上來就好了....”
‘嘟......嘟........’
“阿西...你這個李東海..”
頭真的好重..最近公司的東西忙不過來,
家裡的事情又陸續來臨...
什麽年紀大..還沒結婚...
什麽鬼.....阿西!煩死了煩死了。
把手機丟到旁邊,
頭痛的想要撞牆,身體熱熱燙燙的,
突然看到了窗對角處的還掛著那件重來都不會拿來穿的風衣,
皺起了眉頭...抬起了頭不讓淚水落下....
庚......庚......

本來下班想要回家的東海接到了希澈的電話,
就轉頭去買了碗稀飯也買了感冒藥,
因為車子放得有點遠,
所以從稀飯店走到車子還有一點距離,
天氣冷,大概是入冬了吧...
人行道沒多少個人,況且現在是半夜一點呢...
經過一件服飾店,看到櫥窗上擺放著自己的設計,
有種很莫名的感覺.......
“啊..爲什麽我不曾為我的作品感到開心呢?”
“先生,你是這衣服的設計師?”
我轉頭望了過去,櫥窗前的另一邊也站著一個人,
也...也太...英俊挺拔了吧?
穿著名牌西裝,身高比自己高很多,
腿很長,雖然西裝很厚,
可是還是掩飾不了身形和體態,
而且好斯文,這樣的人我身邊沒出現過呢....
“嗯。”
“是啊...很好看呢.....很想買下來..”
“店關了....”
他繼續觀看著櫥窗里的衣服,轉過身跟我笑了...
“我是說..我想把你的設計買下來。不!是連同設計師也一同。”
“先生...我不明你的意思....”
他走了過來,身上的香水味不濃,
可是卻帶來了壓迫感....
“我是崔始源,崔氏的首席執行經理。”
“崔始源?”
“嗯..這是我的名片。剛才的事情,如果你有意可以隨時打給我,
我希望你能加入我們公司,你的設計很時尚,
是我找那麼久以來最滿意的..希望你好好考慮。
先離開了,不打擾。”
看著他,轉身離開..卻在我還在猶疑的時候,他重新叫了我。
“對了,不要因為自己習慣了自己的生活而忽略了自己的生活,
你的設計很好看,應該把你的設計當成你生活的一部份,
那不是工作...而是生活。李大設計師。”
“你知道我是誰?”
他轉身瀟灑的走了.....
原來他知道我是誰..那爲什麽還要問我那些...
算了...就當...就當.....啊!希澈哥!

上了車,把卡片喝稀飯一同丟到了副駕駛座上,
直往希澈的家奔去。

從郵箱里拿了鑰匙,
只有自己知道希澈郵箱裡有鑰匙...
打開門那一霎那嚇到了...
因為剛好廚房那一聲玻璃掉地的聲音剛好震耳。
沖到廚房,看見希澈在撿玻璃碎片,
卻因為東海的到來,看了東海一眼,
玻璃就在指腹上划了一下....
血液從縫隙處流出.....
“阿西...流血了...”
“希澈哥...別撿了別撿了....”
拉起希澈的手讓希澈站起才發現好燙好燙,
摸摸希澈的額頭,再摸摸自己的,
哇!好熱....
“希澈哥...你發燒了!”
“阿西!臭小子...你摸那麼久得到的結論就是我發燒了?”
“流血了流血了...沖水...”
拉著希澈的手指往洗手台,
然後拿起了旁邊的水壺就往希澈的傷口倒去...
“臭小子,很痛耶!”
“希澈哥,那有生病的人還會罵人的啊?”
希澈勉強的撐起了笑容...你這臭小子...
東海也笑笑的....
“希澈哥..好了...地上的玻璃我來收就好..
你去外面把稀飯吃了吧......”
“嗯......”
希澈看著東海在撿地上的玻璃,
話是說自己照顧東海...
可是..當自己有事的時候..
東海都是第一個把自己撐住的人....
“東海啊...”
“我就叫你到外面吃稀飯去....”
“東海啊..如果我身邊沒有你...我看我不會活到現在吧。”
“說什麼傻話呢...哥..我才要說咧..如果不是你..我也不會活到現在了。”
兩人看著彼此笑了...
說是酒肉朋友..倒不如說..他們都是被拋棄的人,
惺惺相惜,成為知己......

吃過了藥,
東海坐在床邊聽著希澈的碎碎念,
從公司的業務問題,
到家裡的嘮叨他都一一的聽著.....
“哥,今天我陪你睡好不好?”
“不想回家嗎?”
東海看著希澈然後扁起嘴搖搖頭...
“不想。”
“傻瓜...你只是覺得我生病了所以才要留下來吧?”
“不是...我不想回去..我最近都一直想起他....”
坐著了身體,看著眼前的東海...
提起了嘴角...
用手騷亂他額頭上又漸漸長長的劉海,
然後又好好的把它梳順...
一直重複著這個動作...
“我們家東海啊..真是個天使...”
“希澈哥....”
東海拉下了在自己頭上亂弄的手,
然後用力握住,希澈也回握了。
“希澈哥..如果難過了..就哭出來吧。”
“東海..你這臭小子....全部人都看不出我怎麼了,
就你看得出來!你這臭小子...”
希澈一把就把東海抱住,然後把臉埋到了東海的頸窩里。
“哭吧哭吧...沒關系的..哭吧....”
“東海...東海....”
沒有出聲就讓希澈抱著自己,讓他放肆的哭,
希澈的抗壓力很好,只是壓力來得太突然...
所以一下子撐不起來就會倒了...
身邊沒有人支持自己,
只有東海才明白自己的感受,
總是不顧一切的保護自己,
雖然一樣讓人心疼...
可是.....就是因為兩個人的性格都一樣的關係,
別人不懂的,他們一個眼神就可以明白,
他們的相處方式也不是像那些中學生的好死黨一樣,
一起進進出出的,一起吃飯看電影或什麽的,
他們只會有事的時候才會找彼此...
這真的叫君子之交淡如水....
“希澈哥..希澈哥...”
東海輕輕拍了懷裡的人,發現那個人已經睡了,
好好的扶住他的肩膀,讓他躺好在床上,
蓋好了被子,掖好了被角。
自己依然坐在旁邊,看著他沉睡的臉...
眼皮也漸漸的垂下....
好累...睡吧。

海的另一邊
“庚哥....你有後悔嗎?”
赫宰和韓庚在店裡,
店雖然打烊了.....
可是韓庚和赫宰還在店裡喝著啤酒,
吃著自家的餃子在聊天....
“你是想要問我後悔離開韓國,還是後悔結婚?”
韓庚笑了....
“兩個都有。”
“兩個問題我都只有一個答案,不後悔。”
韓庚繼續喝了口啤酒,往後昂了昂頭...
“爲什麽?”
“換做是你,一個做錯的人...你有權利選擇說後悔嗎?”
赫宰握住罐子的手突然用了點力。
“呵呵.....”
“赫宰啊...我收留你那麼久了..
你也沒告訴我你怎麼會帶著媽媽來到中國,
我是不會問你爲什麽...可是..一定是些不開心的事吧?”
把罐子放到了桌上,不自覺的點點頭。
“我對他..還是念念不忘...我知道我愛他..可是卻不能愛他....”
“赫宰啊..勇敢一點吧..別像庚哥...這世界沒有能不能愛,只有敢不敢愛...”
“真的是有敢不敢愛嗎?”
韓庚抬起手一喝就把整罐啤酒都喝光了...
“對,只有敢不敢。”
“庚哥...我愛上了我弟弟..你認為..我還該說敢不敢嗎?”
“親生弟弟嗎?”
韓庚卻沒有意外的驚訝,還是默默的喝著新開的那一罐酒,
頭依然昂起看著天花板的吊扇...
“嗯..可是他不知道我是他的親生哥哥....”
“這世界真殘酷....”
“庚哥....我只能離開不是嗎?”
他沒有說話,只還是默默地看著天花板....
我也沒有說話,模仿著韓庚的動作,
昂起頭,看著天花板...
黃色的燈光下..原來天花板黃黃的還蠻溫暖的,
眼睛突然濕潤...看得見的溫暖...
會比你無形還要溫暖嗎?
“赫宰...回家吧...”
“嗯.....”

爲什麽要在結紮的傷痕上再劃一刀?
因為...這樣可以讓傷口更快復原嗎?

——————————————————待續














拖太久了...因為庚澈我真的不熟....><
接下來...始源要開始對東海有所反映了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