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原创中篇] 解結 第十一章 下 (微虐 H)

第十一章 假裝的背叛(下)

糾結太多,也糾纏太多。我開始不想忘記你,不想忘記...不想忘記你。
譁眾取寵的燈光散爍配合著雪白的走道,到處都是飄雪浪漫的氣氛,
而我是一個人..一個人踏著白色的雪,揮舞著白色的孤單,
耳邊響著令人暈眩的聖誕歌曲,這樣的聖誕節....是不是不過比較好?
“今年聖誕節特別孤單啊。”
坐在公園前,小朋友玩著堆雪人的遊戲,父母親恩愛的看著自己天真的孩子,
只有自己是一個人的,既沒有朋友,也沒有親人更沒有一個陪自己的人。
“怎麼一個人?”
旁邊多了一個人的溫度,但不是他。不是東海期待的他。
“崔先生你怎麼在這?”
“沒有啊..和家人吃過飯出來走走結果就讓我遇見你。”
“是嗎?”
停止了對話,繼續看著小朋友在玩耍,是仙女棒。自己沒有玩過這樣的東西吧?小時候都是學鋼琴,好好念書什麽的。
“哥哥,給你玩。”
突然一個小女孩拿了一根點燃的仙女棒,旁邊的人正禮貌地笑著。
“妹妹,不了..妹妹好乖..你們玩吧...”
“沒關係吧..妹妹,哥哥陪你玩。”
“崔先生.....”
“聖誕節啊..開心一點!”
看著他一個大男人牽起那個小女孩,手上還拿著仙女棒正對著自己微笑,
揮揮手上的仙女棒邀請著自己,自己也不好意思坐著,站起身接過仙女棒,
和著一群小朋友還有他。
仙女棒點燃那一刻綻放著溫暖的夜光,跳動的火花像是回憶的閃爍,
這一個煙火燃盡,我的愛也燃盡,好像每一件事都會想起你。
“怎麼了?”
“對不起...崔先生,我先走了。”
放下最後燃盡的仙女棒,轉身拉拉圍巾踏步離開。
始源跟小朋友笑了一笑也跟家長道了謝也跟上了東海的腳步。
東海沒有發覺始源一直跟在後面,只是頭低低的走著,
走到了一家便利商店,停下來看著外面的海報,是草莓酸奶的特價海報。


東海躺在赫宰的手臂上,聽著自己最愛的鋼琴樂,
昏暗的燈光,就跟以前一個人的時候一樣的氣氛,
不過桌上的不是紅酒也沒有煙,只有一堆零食和兩杯草莓酸奶。
“赫宰,爲什麽你愛吃草莓酸奶啊?”
“因為我愛你啊...”
赫宰不害臊的抓住東海舌吻了一番。
“唔...放開..放開我啦!認真點!”
“東海,你真的想知道嗎?”
“嗯。”
小時候,赫宰曾經一段時間是住在草莓園的。那段時間,
媽媽因為要在草莓園工作所以才會有機會見識到一大片草莓園的景色,
由於以前的赫宰家來說草莓是貴價的水果,
所以是不可能接觸到的自己也因此愛上草莓,
赫宰自己認為那段時間是自己最開心的時候,
沒有那個一直打媽媽打自己的爸爸,
自己又可以怡然自得的吃著又酸又甜的草莓,
最重要的是可以跟媽媽一起。
“赫宰...”
“所以我很喜歡草莓,無論什麽關於草莓的我都很喜歡。”
“呵呵呵...那我以後..都買一堆草莓要回來給你!”
“可是..我比較喜歡..”
“喜歡什麽?”
只見赫宰指了指東海的脖子。
“種草莓。”
嘴巴就過去咬上了東海的脖子。
“不要鬧了..赫宰....”
對於東海小時候因為草莓紅紅而且一點點黑黑的都不會想要去吃,
甚至不喜歡吃,家里很有錢所以很常會看到這樣類型的水果或食物,
可是自己卻重來都不當一回事,然而赫宰卻把草莓當成稀世珍寶一樣。
突然覺得很心疼,所以東海才會開始吃起草莓而且也跟赫宰一樣喜歡草莓。


東海看著看著海報,腳不知覺就進了便利商店,
出來的時候拿了一堆草莓酸奶。
他一個人坐在了路旁的椅子上,一杯接著一杯的吃著,
嘴上還帶著笑容,可是眼裡卻流著淚,
寒冷的風吹著白雪直到杯裡融化,東海還是自顧自的吃著。
這一切一直跟在後面的始源都看在眼裡,他不知道東海怎麼了,
可是卻一步步的邁向東海,不吭聲的坐在了東海旁邊。
“呵呵呵呵...好好吃.....”
草莓酸奶越吃越咸,東海卻還是一直吃,不停的吃,
直到始源看不下去搶走了他手上的酸奶,他才歇斯底裡。
“你還我!”
“對不起,東海。不行。”
“你還我啊!”
東海頹然的放下了想要搶回酸奶手,抬起了膝蓋抱著膝蓋然後深埋。
“赫宰......嗚嗚嗚嗚..赫...”
始源不敢多問,遞了自己的手帕給東海,拍拍他的背,
然後坐在旁邊靜靜地看著東海。
寒風很殘忍,殘忍的刺骨...
大笨鐘咚了一聲,12點整。聖誕節結束。
聽見鐘響的東海抬起了頭,不再哭泣了,揉揉鼻子。
站起身想要離開。
“我送你回去吧。”
“嗯。謝謝。”


始源開車,東海在發呆。
兩人在車上沒有任何交集。
突然東海自顧自的說起話來....
“你也認識他吧?”
“嗯。庚哥的朋友。”
“當初我們見面的時候還裝不認識你沒看出來嗎?”
“沒有,只是....好像覺得...你們眼神交流不一樣。”
聽了這句話,東海又停止了說話。
始源也繼續保持著紳士態度不問。
雪漸漸地變厚,經過的建築物也蒙上一片棉花,
東海看著看著突然笑了。
“呵呵..我好傻哦。他曾經騙過我,騙得我遍體鱗傷。
可是...我還是好愛他...好愛好愛他。”
“其實..這樣最不傻,至少你是承認你是愛他的...”
“嗯。沒關係,路口停就好了。謝謝。”
“開進去吧...這裡山區應該會比較冷吧?”
東海還沒回答,始源就已經把車開進了山區的那條路。
直到聽著東海的指示來到東海家的門口才把車停下。
“謝謝你,崔先生。”
“不用。對了,叫我始源吧。要不然..我會覺得..很生疏。”
“嗯。謝謝你..始源。事情..如果遇見他..不要告訴他。”
“當然。晚安。”
“晚安。”
打開了車門下了車,看著裏面的始源揮揮手,然後轉身的進了住宅。
東海一進了家門,始源都開走了。
可是卻沒人發現角落,他一直在看著。
“是始源啊....呵呵..也對。他也應該找個伴了.....”
赫宰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來的,他只跟著自己的心走..
結果自己就來到了東海的家,自己也無所謂的在角落看著東海的家,
那時候東海出去了,所以家裡的燈是關著的。
赫宰看著看著也就過了十二點...本來只是想要好好看看東海還好嗎,
結果卻撞見了始源送他回來,車上還有說有笑。
自己雖有不甘,可是卻也放手了。
看到了東海房間的燈終於亮了,赫宰也自然而然的離開,
像是離開自己內心最思念的地方一樣,腳步沉重。


而東海這一刻脫掉了身上所有束縛,
只穿了一件襯衫站在窗邊看著雪飄過,
身體很疲憊正當要閉上眼睛的時候,
突然眼前閃過一個身影。是他!
揉揉自己的眼睛,才發現..是真的!真的是他。
奮不顧身沖到樓下,然後跑到馬路上,
輾轉的尋找著剛才的影子,可是卻怎麼找都找不到。
“赫宰...我知道你來了...你出來....”
雪越來越大,馬路也鋪上了白色,無力的跪在馬路上。
然後身體往前傾,東海突然使不上勁。
踉蹌的倒在雪地里,卻發現背後有一雙接住自己的手。
“東海!身體怎麼那麼燙!”
“赫.....”
感覺自己虛弱的被一個人抱著,然後也沒那麼冷了。
“東海..東海!”
閉上了眼睛,暈了過去。


醒來的時候是半夜,被子蓋得好好的,身上也穿著睡衣,
頭上的熱毛巾感覺還是剛放上去的,房間也暖暖的。
“醒來了?”
“赫宰......”
沒有開燈的房間,自己沒發原來床邊的空椅一直坐著那個自己思念已久的人。
“怎麼還是不會照顧自己?”
東海感覺赫宰細心地把頭上的毛巾拿下,然後起身想要去把毛巾洗一洗,
卻被東海發燙的手拉住了,赫宰也因此停住腳步。
“你是愛我的,對不對?”
赫宰沒有說話,也感覺東海的手腕越來越用力的拉住自己。
“赫宰...再愛我一次,求你。”
雖然沒有開燈,可是赫宰看得清清楚楚,東海撐起了身體往自己的嘴唇親了一下,動作很明顯可是赫宰卻沒有選擇躲避。東海放開了赫宰的手,
躺到了床上不吭聲的看著赫宰。赫宰這次沒有想太多,只是把東海扶好躺好,
然後看著東海的眼睛,閉上眼重新把唇印到的唇上。
“知道嗎?我多想一輩子跟你在一起...可是...我們不能,知道嗎?”
“爲什麽?”
赫宰閉上了眼睛,額頭靠到了東海額頭上。
“好燙,好好休息。我去客房睡,晚安。”
順順東海額前的發,然後轉過身想要卻被東海叫住了。
“赫宰。爲什麽我們不能在一起?”
語氣很平靜,沒有情緒。
“我們留著一樣的血.....”
“我不明...”
赫宰笑著轉過身然後握住了東海的手。
“要記住,我愛你。”
赫宰放開了東海的手,只是靜靜的走遠....
東海拉開了被子,脫掉了衣服。
“赫宰,我不管你是什麽理由,竟然你說你愛我..那麼...
求你..拋開所有要我一次,或許...我會知道...你騙我的理由。”
赫宰還是頭也不回的出了東海房間,東海無奈的笑了。
這就是你的理由嗎?這就是...你愛我的理由嗎?
正東海想要放棄的時候,赫宰進來了,手上拿著一杯牛奶。
“喝了吧。感冒了的話等一下會很容易倒下的...”
拿著牛奶坐到東海床邊,把東海抱到自己懷里躺著,然後拉了一下被子,
看到東海突然不知所措的樣子,赫宰突然覺得很好笑。
“呵..是有那麼驚訝嗎?”
“沒有...只是爲什麽..”
“沒什麼..你說得對..或許..拋開一切真正的愛你一次,
我就能知道...我到底有什麽不能愛你的理由。”
低下頭吻上東海的唇,不用力的撕咬,只是輕微的含著吸允,
放下了牛奶,爬上了床抱緊了懷裡的東海。
或許...我真的可以....放下那所謂的血緣關係,
和東海真真切切的愛一次。
接下來的吻也因為東海的變得激烈,像是想要剝奪兩人的空氣一樣,
沒有一絲空隙的纏綿。就在東海好像喘不過氣之際,赫宰放開了東海..
東海的臉變得漲紅,感冒的身體好像更熱了些。
“海..還是把牛奶喝掉吧....”
“好..可是...我要你喂我。”
赫宰笑了,拿過牛奶含了一口就往東海嘴邊送,東海也用嘴巴接過牛奶,
絲絲來不及接的牛奶從東海嘴邊流下,赫宰也細心地舔掉。
就這樣一杯牛奶用這樣的餵食方式喝到盡頭。
赫宰揉揉東海后腦勺的頭髮,話不多直接吻上。
第一次覺得東海的唇很吸引人,讓人無法鬆開...令人魂牽夢縈。
東海的手急切的伸進了赫宰的衣服里,抱上了赫宰的腰,
感受著赫宰的體溫,或許自己尋了那麼多年的體溫,
在遇到赫宰那天就已經找到了,赫宰就是自己最需要給這股溫度自己的人。
“赫宰..我好想你好好的抱著我....”
手指摸過東海的鎖骨,脫掉了自己身上的衣服,毫不猶豫的抱著東海。
“赫宰...我好愛你...”
雙手攀上他的背讓自己完全貼近他,深怕這一刻他又會騙自己,
騙自己不愛他,說這一切都是假象...
“把我抱緊。...對不起.....”
赫宰也在東海耳邊說了些,東海也忍不住的梗咽....
“赫宰要好好愛我...我說過的...如果你不愛我...我會死掉的...”
“對不起...對不起......”
吻過東海的唇,解開了自己的褲子和東海的,
東海閉上了眼睛感受著赫宰的撫摸,手由胸部一直往下遊移,
滑過腹部和腰來到了大腿處伸手想要去觸碰東海的分身的同時,
東海卻叫住了赫宰,伸过手把赫宰正咬着自己自己的殷红的头掰了过来。
“我要你正面的望着我,不能有任何虚假。不管今天你要我多少次,
我也要你真真切切的望着我。”
“好...我答应你。”
感觉赫宰握住了自己的分身,不自觉地战栗呼吸也变得急促,
東海趁身體還有一點力氣的時候抬起了腳夾住了赫宰的腰,
雖然頭暈暈的可是還是不解東海的熱情,身體的像是被千萬隻螞蟻爬一樣,
扭動著身體希望得到解放,這動作卻也讓赫宰的胡往越燒越旺。
上下的滑動握住東海分身的手,拇指偶爾還捏一下前段,
對於生病的東海來說,這樣的動作完全是一種折磨,
身體因為感冒而變得敏感,心跳也比平時快,
這樣的動作只會讓東海感覺到更加的不適。
“赫..不要這樣...我很癢...”
赫宰專心捉弄著東海的分身,嘴巴像是吃著草莓布丁一樣吸允著東海的鎖骨,
還時不時舔舔搖搖,東海鎖骨的肌膚吹彈可破,很難不讓赫宰淪陷。
赫宰很壞心地再舔了東海的鎖骨一下,然後挑逗著東海的神經。
“是這裡癢?還是.....”
捉住東海分身的手隨之捏了一下。
“還是這裡?”
“啊...赫....”
不像之前那次在泳池邊的的赫宰,那時候的赫宰是一直克制著自己的,
而不會像現在這樣無畏的惹火,東海頓時感覺赫宰回來了,
這一次好像真的不會騙自己了...
“赫....進去...”
“我愛你....”
沒有做任何擴張,也沒有任何潤滑,就靠著前端微微留下的液體滋潤,
赫宰抬起了自己的碩大一點一滴的擠入正開合的蜜穴,赫宰當然也遵守約定,
一眼也不閃躲的看著咬著下唇承受著赫宰侵入的東海。
東海額前的頭髮也因狂愛變得散亂,平時帶著一字笑的嘴巴也微微撅起,
唯一不變的是他的眼神,眼神雖然帶著霧氣卻很堅定的望著赫宰的眼。
擠到不能再擠的時候,赫宰吻住了東海然後一個挺身把完全進不去的碩大毫不猶豫的停了進去,東海痛的想要尖叫,卻也因為赫宰封住自己的嘴而無所出,
很用力的咬了赫宰的舌,可是赫宰還是死死地封住東海的唇,
直到感覺東海下身開始變得濕潤,赫宰才放開了東海已經變得紅腫的嘴。
“好痛......”
“對不起...流血了,我太衝動了...”
原來濕潤的下身不是因為愛液變得濕潤,而是血..太緊致的下身因為突然的用力而撕裂,留了一大灘血,赫宰其實不忍....
“我出來好不好?”
“不好...我要赫宰.....”
狠下心把東海的臉往自己懷裡抱,東海也抱緊了赫宰,微微的挺著碩大,
希望東海好過一點,壁肉不停地往外翻,很痛,可是卻也是這兩個人願意承擔的。
“忍著....”
“嗯.......”
抽插的速度慢慢變快,東海也沒有講話的力氣,任由赫宰霸佔著自己,
深夜是如此的寧靜...床上兩人放肆的纏綿,是因為重拾幸福嗎?還是另有原因?不得而知...現在他們只知道自己只能專心一意的愛著在自己身上留下愛的痕跡的人。
“赫....”


東海起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衣服早就穿起來了,身下的被單也換了,
后穴涼涼的撕裂傷好像也沒那麼痛,東海摸摸床邊不見了赫宰,
開始慌了,想要站起身尋找赫宰,可是正當自己想要起來的時候,
赫宰捧著麥片粥進來了。
“我以為你又走了..嚇死我了.....”
赫宰走到東海身邊,放麥片粥放在桌上,抱起了東海讓東海坐在腿上,
然後用手磨蹭東海的頭髮,在後腦勺吻了一下。
“傻瓜...你現在趕我我也不走了....”
“赫宰....”
“還痛嗎?”
東海的頭靠著赫宰的肩,還淘氣的搖了搖自己的頭,
利用頭髮搔搔只穿著背心的赫宰。
“嗯...不痛了。”
“這樣就好....”
“可是赫宰...我感覺那裡怎麼涼涼的...?”
赫宰忍著笑沒有說話,伸手拿過麥片粥舀了一口吹吹再往東海嘴巴喂,
可是東海就是不張口,無論赫宰怎麼喂東海還是緊閉著嘴。
赫宰知道東海在氣自己不告訴他爲什麽他的傷口會涼涼的,其實很簡單啊...
就是赫宰幫他擦藥了嘛...只是赫宰覺得很好玩就沒有告訴他,然而卻因為東海倔強著不打開口,情急加無奈之下想到了昨晚的方式.......
“海....”
當東海抬起頭的時候嘴巴就往東海送,舌頭霸道的敲開了東海的嘴,
就把嘴裡的麥片粥送了進去。等東海吞掉了麥片粥才放開東海,
東海也一臉嬌羞的...
“你欺負我...”
“呵呵..哪有...海不是也很喜歡?而且麥片粥裏面有草莓粒耶...”
笑著拉下赫宰的脖子,接而接吻。
午後的太陽照射的正在交換心志的兩人,影子反映著兩人的動作,
甜而不膩,就像兩人的定情之果草莓一樣...甜而不膩,令人牽掛。


幸福會有那么遠嗎?
如果沒有....那請你不要假裝背叛,
我...不會上當的。

——————————————————待續


















這篇一半一半XD
一半是虐的,一半是甜的XD
阿凌說得沒錯~...
我這篇...大概完結的時候可以改成高H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