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原创中篇] 解結 第十章 (微虐 H)

第十章 後來你好嗎?

“庚哥?”
“對...我...他回來了....爲什麽是他...?”
聽過那個電話之後,希澈完全失常了,
無力的跪倒了地上,手機也隨之滑落,
眼神飄渺,完全是一副驚嚇過度的樣子。
“希澈哥!”
“他回來了..怎麼不找我?爲什麽不找我?東海..爲什麽他不找我?”
“這...”
這也讓東海無言了,
對啊。如果回來了爲什麽不找希澈?
爲什麽?......


剛洗好澡的始源一出來就看見韓庚放下了自己的手機,
樣子還有一點異樣,不過很快的就恢復了平淡。
“庚哥,我手機有響過哦?”
“嗯。是希澈。”
“希澈哥?!..”
“嗯。”
韓庚走到了偏廳,拿出了口袋的手機,
打開了自己的通訊錄,看看通訊錄里希澈的號碼,
原來沒有變啊..那麼多年來一直以來都沒有變..
那個手機號碼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說起來...自己的手機號碼不是也沒換過嗎?
我們..都在等待彼此....原來...
“庚哥...我..其實沒有和希澈哥聯絡過...”
“呵呵..沒事。”
“庚哥....你還愛希澈哥吧?”
韓庚只是呆呆的看著外面伴隨著街燈的馬路,
昏昏暗暗的,旁邊還有一棵棵的楓葉樹。
啊..希澈啊..我想你了。
閉上了想要沉睡的眼睛。


“臭韓庚!天氣那麼冷你想凍死我啊?”
“希澈,你冷?”
“要不然咧?”
看著希澈凍的臉紅手也冷的握起了拳頭,
韓庚脫掉了自己的外套讓希澈穿,
自己只是圍好了圍巾。
“阿呆!你這樣不冷哦?”
“沒關係..走走..我帶你去看看..”
“去哪裡啦....”
韓庚半拖半拉的把不甘願的希澈拉到了當初第一次約會的公園,
那時候跟現在一樣是冬天,不過那年冷多了..終日飄著白雪,
公園的楓葉樹也跟現在一樣變得豔紅,還片片飄落。
跟第一次約會一樣,買了兩瓶橘子汽水,坐在公園的木椅子上,
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楓葉樹還是綠油油的,
草坪也稀疏的長了幾株強韌的野花...
認識希澈的人都說希澈是朵帶刺的野玫瑰,
放蕩不羈,鮮豔奪目讓人忍不住會去採捷,
可是卻因為帶刺的讓人膽戰心驚,不敢恭維。
可是韓庚摘下這朵野玫瑰之後發現,
他只是一朵長的亮麗的野菊花,強韌卻帶著微妙的可憐,
他受矚目可是卻得不到關乎,隨風逐流,
野菊花正等待著那個來把自己採捷當成珍寶的人,
只有他看得出來,他不是野玫瑰。
那個人就是韓庚,也就是唯一一個懂得希澈的人。
喝著橘子汽水的希澈,還有善良的他,
曾一度以為,他們就可以這樣一輩子了。
可是..世界的殘酷給了一個考驗他們,
誰也不知道那強韌的野玫瑰根本沒辦法強韌的活下去,
因為沒有了他,接而墮落轉變成為帶毒的藝菊。
摟抱著希澈的韓庚,看天空越來越昏暗了,
想要帶著希澈離開,卻發現希澈在懷裡睡著了,
手上的橘子汽水早已喝光,不忍心把希澈搖醒,
小心翼翼的把希澈背起來,讓他在自己的背上睡,
韓庚知道希澈不希望別人把他抱起來,
所以只能讓他這樣撲著自己好好地睡。
“好好睡吧,澈。”


韓庚打開了眼睛,下雪了。
始源不知道什麽時候離開的。
從新回想了那天發生的事...
其實那天..就是自己最後和希澈一起的一天,
那天過後他就默默地回去了中國,
留下了一封告訴希澈決定放棄自己然後回家結婚的信,
韓庚是個不會流淚的鐵漢子,可是因為希澈..
他不知道自己崩潰了幾次,這一次..
好像崩潰不起來...
這次回來...會不會?我們會不會相遇?


事情隔幾天后,
希澈平靜了許多,也沒有再提那天。
只是..越是這樣的平靜就越不對勁,
東海心裡也不是好過..
他寧願希澈跟平時一樣瘋瘋癲癲的,
也不要像現在這樣安靜的什麽都不說,
很努力的工作,也沒有去喝酒,
也沒有在抽煙...也沒有歇斯底裡...
東海因此決定去找始源,也希望可以見到韓庚。
“喂....崔先生嗎?”
“嗯。你是東海吧?”
“對啊...”
“找庚哥吧?”
“嗯。”
第一次打給始源,感覺還是很生疏,
而且始源還是那個很紳士的態度,
雖然是這樣沒錯..可是總是覺得始源很壓抑...
“喂。”
“我是東海。”
“東海啊.....”
“吃個飯吧..”
“嗯,就你一個嗎?”
韓庚好像還是害怕面對。
“嗯,就我一個。”
“我帶朋友去..可以嗎?”
“我想跟你聊聊希澈哥的事....”
“他也瞭解的。”
“那....好吧。”
挂了手機放到了抽屜里,
看看桌上的草稿,
按了一下桌上的電話。
“Peggy,叫藝聲哥進來一下。”
癱在了辦公椅上,打算閉目養神一番,
結果藝聲進來了。
“東海你找我那麼事?”
“對不起啦..上次飯局我沒到..你說東西有東西跟我說?
之前都因為忙而忘記問你..你也沒提...”
“你真的要我說嗎?”
“怎麼了?”
看醫生呼了很大一口氣,事情好像很嚴重一樣,
是關於什麽?是...關於赫宰嗎?
靠!我還想他幹什麼!
“東海你要冷靜聽我說。”
“嗯。”
“你..有沒有懷疑過..你不是你爸爸的兒子?”
“該不會查到什麽了吧?”
東海很平靜,藝聲以為他會嚇到結果並不然。
“東海你這麼那麼冷靜?”
“藝聲哥..你該不會想要說..我不是我爸爸的兒子吧?”
藝聲嚇了一跳,然後又冷靜下來好像心事重重的樣子。
“我早就知道了。”
“什麽!?”
“我不是我爸爸的兒子啊。”
對啊。我不是我爸爸的兒子。
好諷刺對吧?可是..早在爸爸離世的那一天我就知道了。
那天,他在家裡的病床上逝世的,
他牽著我的手什麽都沒說只說了一句,
爸爸愛你,然後就走了。
之後收拾遺物的時候,
給我發現了爸爸的衣櫃里有一個小小的保險箱,
保險箱的密碼研究了好久都打開不了,
直到看到了爸爸的日記,
日記的某一頁整頁都是空的,
只寫了860404這組號碼,
這才想到可能就是這組號碼,
結果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去打開,
結果就真的打開了。
里面有一個小小的紅袋子,
打開裏面是一條乾枯的臍帶。
還有一封信。
‘親愛的小海,我是爸爸。讓你一直很尊敬很孝順的爸爸。
小海,你知道你原來不叫小海嗎?本來..你的名字叫銀赫的。
應該是說...我不是你親生爸爸。你只是一個在醫院被媽媽拋棄的孩子。
銀赫,早就在你沒來的時候安詳的走了。他才是我的親生兒子,
而他的媽媽早就在生他的時候死了,只是我一直都不接受而已。
之後我就在醫院領養了你,對不起,是爸爸無能。
爸爸有你這個兒子很開心也很知足,你是個孝順的孩子。
就算沒有血緣關係..我也希望..你能永遠的把我當爸爸。
那臍帶是銀赫留下的,你的也在裏面。你們都是我的兒子,
這輩子..擁有你們是我的福氣。小海,爸爸走了,照顧自己。’
那天看完,
我晴天霹靂啊...卻也接受了。
對啊...我雖然沒有血緣關係,
可是...小時候你給我的親情..
甚至到現在我都沒有空缺過。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謝謝。
“所以...”
“所以我知道他不是我爸啊。”
藝聲看著東海這個平靜的樣子,
心裡踏實很多卻也心疼,
枉自己那時候一直陪著他,
卻沒發現當時的他有什麽異樣。
“東海啊..原來你那麼成熟。”
“呵呵...我早就不是以前那個白目的小屁孩了。”
“嗯。有事情要跟我說哦...”
東海點點頭,然後做著手邊的工作,
藝聲也只是心疼的擾擾他的頭,
然後就出去了。


不自覺就到了下班的時間,
東海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做過了什麽,
其實突然想起爸爸的事情,
心中的湖水還是忍不住泛起了漣漪,
說不傷心不難過是假的,
不過都過那麼久了...也就算了...
東海無奈的呼了一大口氣,
收好東西打算回家洗澡準備去見韓庚,
卻發現這幾天一直呆在希澈家,
家裡的鑰匙留在希澈家裡,
本來是想偷偷去不讓希澈知道的,
回希澈家的話一定會被問去哪裡..
可是又想要回家換換衣服,
這幾天都是穿那幾件衣服,
應該要回家整理一下才行。
所以...還是決定回希澈家拿鑰匙了...
“先打個電話給希澈哥好了。”
‘嘟.....’
東海下到了停車場,可是因為停車場收訊不好,
所以就打不出去也就沒打了。
“啊...好吧..算了。”
東海就直接開車到了希澈家,
按了門鈴,門也打開了。
“你回來啦?”
“嗯..我來拿家裡鑰匙。”
希澈從玄關處拿了東海家裡鑰匙遞給東海,
看著東海好像很累的樣子,轉而抱緊的東海。
“東海,要回去了嗎?”
“怎麼了?”
“回家好好睡...你的樣子看起來還比我累。”
“嗯。”
希澈看著東海,突然東海手機響了,
電話顯示是崔始源。
“我接個手機。”


東海鬼鬼祟祟的走遠了一點聽手機,
卻也被希澈偷偷的好像聽到了什麽。
“嗯,我知道了。好..待會見。”
看著東海講完了電話走回過來,
希澈終於撐起了微笑調侃了東海一下,。
“誒..你跟始源一起咯?”
“才沒有咧!”
“那爲什麽偷偷講電話還要待會見什麽的。”
“齁...希澈哥。”
“好啦..不鬧你們了。拜拜。”
“拜拜。”
道別後,東海也就回家了,
洗過了澡換了衣服看看手裱時間還沒到,
也就無聊的走到了酒櫃,東翻翻西翻翻,
在想等一下要怎樣跟韓庚說希澈的事情,
卻看見了酒櫃抽屜裏面好像放了很久的煙,
拿出了煙...抽了一支出來,咬在了嘴巴上點燃了一吸。
“咳咳...”
卻因為不適應煙味而咳嗽了,換做是以前一天一包不成問題,
可是現在一口都覺得噁心。
擰熄煙之際..卻想到了之前赫宰曾經說過的那一句話。
“你不適合抽煙。”
這句話突然在東海腦中不斷盤旋,甩甩頭感覺頭有點痛。
“爲什麽這樣也要想到他?”
把那包沒抽完的煙都丟到垃圾桶,看看錶剛好時間也到了,
出門去。


東海一去到飯店的包廂,
因為餐廳是韓庚叫始源訂的,
所以就在了高級飯店的包廂,
一進去就看見了韓庚和始源坐在那裡等候,
自己也不好意思的來到了座位上坐好。
“對不起..遲到了。”
“沒有啦...我們提早了...東海啊..你變了。”
“變帥啦?呵呵呵..”
韓庚忍不住巴了東海的頭一下,
不過還是忍不住捏了東海一下。
“庚哥,你怎麼捏我啦..崔先生還在耶...”
“我回來..了。”
東海轉過身看見的不是誰...
是他,赫宰。
“啊對了!他是赫宰,我們在中國認識的。
然後赫宰,他是東海..希澈的好弟弟。”
東海忍住了怒氣站了起來,這個人曾經讓自己深愛,
可是當他坦誠要是騙自己的時候早就由愛生恨了。
裝作不認識的樣子牽起皮笑肉不笑的笑容,
舉起了手敷衍似的跟赫宰打招呼。
“你好..我是李東海。”
“你好,我是..李赫宰。”
赫宰帶著歉意卻還是硬要保持自己當初的拋棄他的情緒,
也握起了東海的手跟東海打了招呼。
“都坐吧。”
東海和赫宰面對面坐著,
始源坐在東海旁邊,
韓庚則坐在赫宰旁邊。
“東海...希澈他.....”
“希澈哥..之前都過得很好..只是..上一次..你的聲音...
讓他變得好怪....他現在不愛說話,也沒有以前的霸氣...
雖然比之前的情緒平靜很多..可是...總覺得他..還是放不下你。”
“他這個傻瓜...對了,東海...我離婚了。”
“離婚了?”
突然包廂的門被猛一個打開了,
是希澈連同一個服務員。
“韓庚你這個王八蛋!”
“先生..你不可以..”
始源打了個眼色就讓服務員出去了,
自己也說了個理由去了...
“希澈哥....你怎麼....”
“李東海你這筆我等一下再跟你算!”
“赫宰你先跟東海出去吧....”
“哦...”
東海被赫宰拉了出去,赫宰關上了門。
“你演够了吧?”
東海甩開了赫宰拉著自己的手,
落下一句話就往飯店門口走,
赫宰無可奈何也追了上去。


“希澈。”
當韓庚站起了身子往希澈靠近,
希澈連想都沒有想就一巴甩到韓庚臉上,
這一巴掌大力的把韓庚的臉打得紅腫。
韓庚也沒有說話。
“你這王八蛋,你憑什麼要我金希澈牽腸掛肚!”
“對不起....”
“我不要對不起!你很爽啊!說走就走!你當我是什麽!”
“希澈...我..”
希澈大口大口的呼吸著,頭嗡了一聲,
感覺自己快要昏去,才站穩了腳。
繼續無止境的罵著韓庚。
“韓庚!我現在什麽都不想聽,我只想問你,你還愛我嗎?”
韓庚低下了頭,不敢回答。
“呵呵呵呵...你這王八蛋!爲什麽不承認你還愛我!
你都離婚了爲什麽不找我!”
韓庚抬起了頭,引入眼簾的是..希澈的眼淚。
換做以前,希澈就算遇到什麽困難都不會哭的...
然而現在..讓他哭的卻是自己。
“澈...”
希澈身體抖了一下,很久都沒聽過韓庚叫自己澈了..
感覺很熟悉..卻也無比的心痛。
“你都敢重新叫我澈了..爲什麽..你不跟我說你愛我?”
希澈崩潰的坐到了地上,肩膀一直顫抖著,
忍著眼淚....
“對不起...我以為..我以為...我已經沒資格了。”
“你瘋了嗎?你沒資格沒有人會有資格!
我金希澈一輩子就只愛過你!...庚....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拜託你...告訴我你愛我.....”
韓庚蹲下了身子,抱緊了這個自己從沒看過的希澈,
很懦弱,很需要自己的希澈。
“你瘦了,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都是你不好....”
“我愛你,澈。”
希澈抱緊了韓庚,這個擁抱終於回來了,
曾經一個人的時候是多麼貪戀這個擁抱....


東海走了出去后,
感覺赫宰還在跟著自己就胡亂的走...
不料走到了飯店的游泳池,
那裡沒有人,也沒有什麽特別活動,
所以特別安靜。
“你到底跟够了沒有!”
“沒有。”
“你滾好不好?”
“不好。”
感覺赫宰越來越靠近自己,自己一直退後..
卻不小心滑了一跤掉進了水池裡,
水池的水很深,東海因為著急所以失了游泳的本能
所以跟著水源一直沉,赫宰想都沒有想就先跳進去救他,
進到水裡東海掙扎,赫宰一拉就把東海拉到了懷裡,
嘴巴對了上去,東海卻還是猛把赫宰推開,
卻發現原來赫宰是在給自己傳氧氣。
自己卻也不知道怎麼了不掙扎了,
任由赫宰抱著吻著。


我好想你,
後來的你還好嗎?

——————————————————待續
















我回來啦!!!我來更文了!
隔了3個月...=口=
對不起~~因為考完試了~
所以我會一直更下去的!<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