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原创中篇] 解結 第十一章 上 (微虐 H)

第十一章 假裝的背叛(上)

在水中,其实赫宰已经失了策,
自己根本不应该这样做的,只是情不自禁,
如果在水里吻上你可以洗掉所有的怨念的话,
那么..東海..對不起,讓我吻你。
感覺東海沒有掙扎,更用力把東海抱緊,
更大膽的把舌頭伸入東海的嘴裡,
只見東海沒有任何回應也沒有抗拒,
主動牽起東海的舌,吸允著東海的唇,
在水裡接吻的感覺很奇妙,水不斷的往嘴巴裏面沖,
卻因為彼此交換的呼吸而沒有讓水進入喉嚨里,
突然恢復的理智,睜開眼睛看見了東海的緊閉的眼,
拉開了吻拉著東海一同浮上了水面。
拉著東海爬上到泳池邊,東海一直喘氣咳嗽,
好像溺了水似的,走過去拍拍他的背,
卻被拒絕了,他用力的拍開了我的手。
“你滾...你滾!!!”
我沒有出聲,也對。恨自己是對的,
讓我走開,是他最想要的吧?
我走好了....
赫宰默默的提了腳就走,走沒幾步,
卻感覺東海踉蹌的爬起身,往自己的方向跑,
突然背上多了一個人重量,腰上也多了一雙緊扣自己的手,
感覺他的呼吸冷冷的拍打自己濕透的背,
赫宰爲了不讓自己再次淪陷忍住閉上眼想要扯開腰上的雙手,
卻換來一個吻,一個急切的吻,東海拼命的把舌往赫宰嘴裡竄,
赫宰也只是緊閉著嘴,東海終於忍不住的哭了,
他離開了赫宰不肯打開的嘴。
“赫宰...陪我一天都不行嗎?”
是他的眼睛,那雙我最愛的眼睛在泛淚,我是心疼的,
可是..我們是兄弟啊...對不起.....
“不要走不行嗎?你肯在水裡吻我,爲什麽現在就不行?
你再騙我好嗎?再一次騙我...我好想你...就算我怎麼恨你..
我也好想你..我沒有辦法..我該拿你怎麼辦?赫宰...赫...”
“東海,你恨我...不要忘了你恨我。”
重新吻上了東海的唇,赫宰此時沒有任何想法,
他只想東海不要再哭,不要再對自己哭,
他哭的樣子一生人看過一次就够了,
不能再讓他為自己哭...不能再哭。
咬住了東海唇吸允,舌頭也互相交換著久違的愛慕之情,
這感覺好久都沒有過了,雖然彼此都濕了身體而且冬天來了,
天氣非常的冷可是彼此的溫度卻越來越高,
東海把還穿在身上的外套脫掉,也伸手去把赫宰的毛衣拉起來,
赫宰也沒閒著,遷就東海的動作邊擁著東海邊往泳池旁熱水池走,
兩人泡進了熱水池裡,分開了彼此的唇,
隔著熱氣蔓延對望著彼此的雙瞳,對望了許久兩人沒有說話,
只是默默地看著彼此然後越來越來接近,重新吻上了彼此的唇。
“赫宰..我知道你還是我的..”
把自己與赫宰沒有任何空隙的抱著,任由赫宰的吻從嘴巴衍生到脖子,
甚至直接抬起頭讓赫宰往下親吻,因為襯衫阻隔赫宰只啃咬著東海的鎖骨,
赫宰也把一顆顆紐扣解開,雙手伸進了衣服里摸著東海肩膀一滑,
就把襯衫給脫了,東海也配合著赫宰伸直了手讓袖子讓手可以出來,
接著抱著赫宰的頭,讓赫宰繼續往下,高溫讓東海身體泛紅,
殷紅也因為天氣冷亭亭地立起,整個人性感的不像話,
赫宰早就沒了理性,低頭咬住已經立起的殷紅狠狠地咬上然後吸了起來,
東海因此也加重了呼吸,赫宰離開多久,東海就禁欲了多久。
“赫...嗯...褲子....”
水裡因為多了水流的關係,褲子比較難脫,赫宰最終還是脫了東海的褲子,
泡水太久東海的分身雖然挺立了可是卻堆了不少皺褶,
雙球也被水燙的紅潤,牽起東海的手握住了炙熱的分身,
伴著東海的呼吸頻率上下做著活塞動作,
東海因為雙被赫宰握著刺激的忍不住顫抖,
這是第一次赫宰這樣帶著自己做這些動作,
咬住了嘴唇鼻息越來越急,胸上殷紅也感覺被赫宰用舌頭捲起,
所有的敏感都被赫宰逗著,感覺自己下身癢了起來,
忍不住摩擦著熱水池地下的石磚希望可以減輕一點身後的癢感,
可是卻越摩擦越得不到滿足,甩甩頭冷靜了一下,
接著想到赫宰的褲子沒脫,單手解開了赫宰的褲頭,
卻因為快感忍不住捲曲了身體,赫宰清楚東海要做什麽,
放開了東海的手,也放開了分身,自己脫掉了褲子,
把東海抱到腿上讓東海坐到自己腿上,東海拉著赫宰的手來到自己的后穴,
拉著赫宰連同自己的手指一點一點的插入。
“赫宰..我要你..我好久都沒有過了..嗯.....
你走了之後我就沒有碰過其他的人...你說我賤也好,
說我淫蕩也好..嗯...嗯....我只想要你..我只要這樣狠狠地上我...”
“東海...你想我嗎?”
聽著赫宰因為情欲帶著沙啞的氣音,
忍不住連著赫宰的體內的手指帶動著赫宰胡亂的撮弄著內壁,
東海咬上了赫宰的耳朵,舔著耳垂細啄著耳骨,
呼吸早已沒了頻率只是一昧的加快。
“想,我想你但我恨你。恨你這樣騙我..恨你無情的把我摧毀...”
赫宰心裡的對不起來到喉嚨的時候堵住了,因為如果說了對不起,
那就間接地向他證明自己還愛他..以他的性格他一定問到底..
他不如永遠讓他誤會下去..讓他以為自己是壞人,
讓他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是他的哥哥。
拉出了東海體內和東海一起扣弄著內壁的手,
閉上眼睛抱緊了東海的腰挺自己的腰身,
讓自己的碩大毫不柔情的進入。
“嗯....啊...”
只進入了三分之一左右,東海樣子就已經變了,
不知是熱水的關係還是疼痛的關係滿臉都是汗滴,
臉頰上的紅暈也逐漸沖粉色變成了紅色,緊咬著下唇攔著赫宰的肩膀,
感受著赫宰的進入,腿也無力的跨在赫宰的身上,
卻還是要面對著赫宰的進入...
“咬我...痛就咬我...”
“赫....”
熱水讓所有東西都變的熱絡,因為有水的關係,
碩大也慢慢的變得容易進入,東海咬上了赫宰肩膀,
一直往下坐讓赫宰真真切切的融入自己。雖然不怎么痛了,
可是太久沒有被人入侵身體還是不知覺僵硬,感覺東海的動作好像很緊張,
赫宰就吻上了東海撕咬著東海的唇,希望分散一點注意力,
也讓自己好過一點。
“放鬆...海。”
東海眼前閃過的是以前回憶的畫面,以前赫宰也會這樣叫自己,
突然覺得..他沒有騙我..他當初沒有騙我...
他只是有什麽特殊原因才跟我分手的...他沒有騙我....
“赫...我愛你...”
赫宰張開了眼睛看著東海,下身微微的動著,看著東海的眼神...
直覺把東海的我愛你收藏在心裡,他沒有回答,
只是用著自己身體的溫度來溫熱他..赫宰知道他期待溫度...
突然變了粗狂身體貼近了東海單手握著東海的分身,
下身也橫衝直撞似的抽插...
“赫...太快了...赫..嗯...”
指甲劃過了分身頂端,湧出了白濁,水面上四濺,
還發出了肉體拍打著水的聲音,赫宰聽了那句我愛你之後眼睛就沒有再閉上,
只是一直直視著東海的媚樣,東海的胸膛遍佈了自己的吻痕,
腰上也被自己的粗魯捏的紅了一片,朱唇是紅腫的眼睛閃爍,
身體被自己撞得上下扭動,赫宰堅信這樣的樣子大概只有自己看過。
“不要給人看見你這個樣子..不准。”
赫宰把東海抱緊了懷裡下身也因為這樣的感覺射出了愛液,
他以前擁有過這個人,不過身心靈都是自己,
直到那天知道他是自己的弟弟后絕確定從此以後都不能擁有他了..
這一次..當做最後一次對你的依賴。
“對不起,我還愛你。”


隔天醒來,
東海躺在了一張白色的穿上,身上的濕透的衣服早就換成了浴袍,
眼睛環遊一下四周,抬起腰感覺后穴撕痛得厲害,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真的,
昨晚自己真的和那個自己曾經說過會恨他一輩子的人做了...
摸摸床旁邊的位置,還是溫熱的。
昨天晚上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昏過去,
只是..那時候有隱約的聽見...他說了愛自己的話...是真的嗎?
‘叮咚’
房門門鈴響了,緊張的爬起身忍著痛去到門口把門打開,
期待著以為是他的身影,結果只是客服員。
“李先生,這是您的乾洗衣物。”
“謝謝..你有看到..那位跟我一起入住的先生嗎?”
“哦..你說那另一位李先生嗎?他剛走,對了。房間已經付費了,
李先生請您好好休息,我先告辭了。謝謝。”
“謝謝。”
東海關上了門,手上拿著乾洗的衣物,本來平靜的樣子爆發了,
發狂似的把手上的衣服摔到了床上。
“靠!你當我是什麽!付費?”
對啊。你到底當我是什麽?上過了..就可以丟掉的玩物嗎?
難道昨晚就只是爲了不讓我再次糾纏你才這樣對我的嗎?
昨晚的心跳聲..不是為我而跳的嗎?不是嗎?
只是..只是要讓我死心?
那麼...我昏眩的時候..你說的那句..
是我聽錯了嗎?...爲什麽..要讓我再次遇見你?


韓庚和希澈複合之后,希澈就決定和韓庚去到中國,
一面是不想再失去彼此了,另一面是想要好好地跟韓庚家人交代..
而赫宰卻因為媽媽不適應中國的生活所以選擇留在韓國,
之從赫宰見過東海之後整個人變得魂不守舍,
有時還會發呆,完全聽不見旁邊的人的聲音。
“赫宰!赫宰!”
“啊..額..庚哥。”
“怎麼了?最近你都怪怪的?”
“沒有啦....”
抓抓頭,看著地板...再抬頭看看機場的航班顯示..
“沒事就好..你好好照顧自己啊!還有也要好好看住媽媽。”
“嗯。知道了庚哥。”
旁邊的希澈一直很心慌的走來走去,直到韓庚牽起了他的手他才安靜的站好,
不過目光還是往機場的大門望。
“阿西!李東海你到底要不要來送我機!”
李東海?赫宰聽到這個名字之後的確是嚇了一跳,心裡砰砰的跳,
他是害怕,他是害怕...自己會不小心透露出自己還愛他的眼神。
“我來了!”
“你這臭小子終於來了!”
“庚哥...”
是他?這叫冤家路窄嗎?爲什麽..上天又要讓我遇見他?
“我們要準備上飛機了..對了,東海..你幫我一個忙..”
“什麽事?”
“幫我幫赫宰找個工作好不好?他是大學生耶..而且他不跟我回中國了,
總該要有個工作養活吧?況且..東海你人脈很廣啊..可以吧?”
“哦..”
找工作?爲什麽脫離不了他啊!
“不用了....”
“阿西..上飛機了上飛機了...庚..你就別那麼嘮叨了..
他都那麼大個人了..他們自己會有分寸的..走了走了...啊!等一下!”
希澈在走之前拉了東海去了角落,也說了一堆話。
最後卻留下了一句百思不解的話...
“看見的東西未必是真的..不讓自己後悔,知道嗎?”
希澈很用力的把滿臉疑惑的東海抱了一下,然後跑到韓庚身邊牽起了他的手,
甩一甩就進了待機區。
“再見。”


離開機場的時候,東海很冷靜的跟赫宰走在一起。
途中沒有任何交集卻讓東海感到不安。
“可以..陪我喝杯東西嗎?”
“嗯。”
赫宰上了東海的車,東海一路開往咖啡廳,
從以前到現在,好像沒有一次是可以真正的坐下來好好聊天的,
一遇見就是上床,聊天也都是一堆煽情的話,
或許那些不是聊天..而是挑逗吧。
東海把車停好了之後,看著赫宰下車,自己也下了車,
進了咖啡店,找到了最角落靠窗的位置,
兩人都點了杯奶茶,點了飲料之後...
兩人都只是默默地望著窗外人來人往的情景,
東海先打破了這個僵局。
“最近..還好嗎?”
“還可以...你呢?”
好久不見了,我好想你。兩人心裡都只這句話,
只不過..卻沒有這個勇氣說出來...
咖啡來了,兩人的氣氛還是如此的僵...
“對了..”“對了...”
“你先說..”“你先說..”
兩人還是一起說一樣的話,結果東海笑了笑低下了頭。
“我想說...你變了。”
“樣子嗎?”
“不..性格。”
“嗯..都是因為..你給的。”
這句話,讓兩人又陷入了僵局,
終於東海忍不住了。
“爲什麽..要騙我?”
“呵呵...”
赫宰屏住呼吸低下了頭,不敢再望東海一樣,
怕自己真的..真的忍不住..忍不住告訴他..
我還愛你,只是我們不能在一起..
“不..應該是說...爲什麽...不永遠都騙著我?”
赫宰抬起了頭望著東海,東海沒有任何表情只是眼神有點悵然,
東海眨著眨慢慢濕潤的眼睛,然後笑了。
“呵呵..還問這些幹什麼...呵呵...反正,都是假的不是嗎?”
“對....”
“我想起一些事情...我先..我先走了...”
放下了咖啡的錢,站起了身子就往門口走,
赫宰也沒有行動,默默地讓東海離開,然後一個人坐在那一動也不動。
“對不起。”
頹然的望著東海一點都沒喝的咖啡,內心的歉意怎麼樣都揮散不去。
我欠你太多,我愛你...我真的愛你...對不起...對不起......


“庚,他們..會和好吧?”
“會的。如果...衝破了自己內心的封鎖線。”
韓庚抱緊了希澈,希澈和韓庚都瞭解那種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窘況,
他們自己也經歷過,不過..卻也明白了就算多難..只要相愛就能在一起。

——————————————————待續















前半部都是H啊~~這篇的H我好喜歡...
很奇特的情緒.....我喜歡我喜歡...
(你H都嘛喜歡)XD
期待下一篇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